554 (1)

555 (1)555 (5)565 (3)575 (4)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青海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07號

📞電話:07-586-6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7:00-24:00、週日 11:30-24:00

📌紀錄日期:2020/08/06

✏️簡介:因為路上看到不少廣告,水刺床這個名字又很特別,這次因為慶生聚會朋友約在這間餐廳,店內甚至還有韓國人幫忙烤肉,依照套餐份量就可以大口吃肉,服務人員態度還不錯,餐點口味也很合口味,價格合理,整體用餐環境也很寬敞舒適,感覺很不錯唷~

 

 

 

1597858693904

因為要幫老婆慶生,這次人數多一點,找了路上常看到廣告的"水刺床韓式燒肉",我們訂位二店青海店,附近因為鄰近美術館青海路餐廳戰區,車位不好找,可以繞遠一點找停車場。(店門口旁邊的停車場不屬於餐廳唷~)

 

 

 

15978587483221597858813963

店內空間很寬敞,基本上都是以四人桌為主,黑色調裝潢,桌椅倒是還算標準。

 

 

 

15978588507251597858869878

入座後就會先提供冰麥茶,可以續加。桌上就是一個瓦斯爐可以放置燒烤盤,是吃瓦斯罐的。

 

 

 

相片 2020-8-6 18 47 36相片 2020-8-6 18 47 40相片 2020-8-6 18 47 44相片 2020-8-6 18 47 50相片 2020-8-6 18 47 57

🔻MENU。有多人套餐選擇可以參考,當然也可以單點,這次我們就選擇燒肉四人套餐B餐-豬牛拼盤$1990。

 

 

 

1597858913112

🔻烤肉盤,因為我們有點燒肉,店員先拿了鐵盤放上桌,側邊還有設計溝槽滴油。

 

 

 

1597858927466

🔻小菜:

店內小菜都可以續加,分別有:海帶芽、豆芽菜、漬蘿蔔、小黃瓜、蜜地瓜。其中漬蘿蔔和小黃瓜帶一點酸,蜜地瓜甜甜的口感又很軟,我滿喜歡的。

 

 

 

1597858947897

每個人的餐具和醬料,我個人最喜歡中間的辣醬,另外兩個好像分別是搭配豬肉和牛肉,但其實沒那麼講究,看個人喜好即可。

 

 

 

1597858961464

🔻生菜:

燒肉套餐提供的生菜,不只一種葉菜類,可以續加,我只吃一片意思意思而已。

 

 

 

1597858978364

🔻辣拌魷魚:

以清爽的高麗菜加上大量的韓式辣醬,看起來很紅但是辣度還可以接受,其中辣醬還會有沙沙的口感和甜甜的風味我覺得滿好吃的,魷魚數量不多,整體我覺得搭配燒肉也很好吃。

 

 

 

1597858994929

🔻燒烤小菜:

燒烤要熱鍋之前,會現在吸油的底部放入馬鈴薯、泡菜、豆芽菜、洋蔥,一樣都可以續加,烤好的肉會疊在上方,吸滿肉汁的蔬菜吃起來也很美味。

 

 

 

1597859019347

🔻雪花牛:

份量一整盤不少,店員會協助幫忙燒烤,會先烤豬肉讓烤盤充滿油脂,最後才烤雪花牛。吃起來口感很不錯,牛肉風味滿濃的,雪花牛吃起來也不會柴。

 

 

 

1597859030564

🔻帶骨豬肋排/豬梅花/豬五花:

店員會先將帶骨豬肋排放進鐵盤燒烤,用剪刀俐落的剪開骨頭部分,然後會再放入其他部位的豬肉,烤好後都會幫忙用剪刀剪成小塊方便食用,滿貼心的。

 

 

 

15978590531481597859071946

🔻燒烤中:

聽著豬肉油脂散發出滋滋聲響很迷人,肉片也慢慢附著上金黃色澤,不管是直接吃還是搭配生菜,沾點醬料就很好吃。

 

 

 

1597859085998

🔻營養飯:

其實簡單說就是地瓜飯,米粒的口感和色澤都很不錯,四人份會有兩小鍋,其中的地瓜味道都滿甜的。想吃不同口味的也可以加價更換成拌飯。

 

 

 

1597859100613

🔻大醬湯:

喝第一口我就覺得和台式味噌魚湯幾乎一模一樣,濃郁的甜味噌搭配魚湯的鮮味,裡面的配料有豆腐、蔬菜,還有一些蛤蠣和少許肉片,雖然實際配料不多可是湯頭我覺得很好喝。

 

 

 

1597859114613

🔻海鮮煎餅:

不是一般加了很多麵粉的煎餅,反而有點類似天婦羅的概念,以單純的蔬菜海鮮加上少許的麵粉直接煎成酥脆的煎餅,口感酥脆香氣濃郁,搭配附上的清爽醬汁,是好吃的煎餅。

 

 

 

1597859128792

🔻甜點:

喝起來個人覺得很像粉圓糖水,但是沒有粉圓,裡面加了很少量的薑,很像單純的糖水。

 

 

 

15978591688591597859212810

🔻明細:

四人用餐,加10%服務費,消費共$2189。另外單點一罐可樂。

結帳台旁邊有一個特別的點心-藥果,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很像沙其馬的甜味和口感。

 

 

 

1597859226343

🔻心得:

服務的部分算滿周到的,我個人沒想到原來是會有專人在旁邊幫忙烤肉,雖然在烤肉放上烤盤時彷彿是"力放"但也不影響我們食用,而且燒烤的技術和分切的大小都很適當,我是覺得還滿不錯的。

 

餐點的口味比想像中更好吃,畢竟韓式燒烤的店家也不算少,水刺床的肉真的都有一定的厚度,這樣包起生菜才會有大口吃肉的感覺,也和韓劇裡面的燒肉很像,感覺就滿好的。特別的是幫我們燒烤的好像就是韓國人,雖然國語不是講得太流利,但基本的應答都沒有問題,也算是另類的賣點。

 

其實剛入座時對於餐廳是有點小擔心的,因為打開放餐具的盒子裡,就看見一支湯匙沾著辣椒粉,不禁擔心衛生問題,還好後來一切都很正常。只是請服務人員幫忙收拾桌子得時候,先用酒精噴灑,然後用兩條抹布先後擦拭,就會傳來一股很濃重的抹布味,說真的滿不舒服的,我們就自己用濕紙巾重新擦拭一遍,環境衛生的部分應該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因為剛好朋友幫老婆慶生,三個人從頭聊到尾,也還好平日用餐人潮沒有太多,所以店家也很貼心的沒有催促,我們還在現場切蛋糕,也感謝店家的配合,總之很久沒吃過韓式燒肉的料理,「水刺床」會是我想再訪的餐廳唷~

 

 

 

※●※●※●※●※●※●※●※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青海店】
大塊肉排在鐵盤上滋滋作響,泛著油光的烤肉香氣撲鼻而來,大口吃下沾滿韓式辣醬的生菜包肉,想吃肉的心情瞬間得到滿足,很不錯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韓式烤肉 #燒肉 #燒烤 #高雄美食 #鼓山區 #青海路 #美術館 #2020年08月
#菲嚐吳聊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青海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水刺床韓式烤肉餐廳 青海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