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20-7-18 21 34 13

2468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 (夢時代藍鯨館6樓)

📞電話:07-812-6755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

📌紀錄日期:2020/07/17

✏️簡介:在夢時代開幕已久的壽司郎,人潮至今依然不減當年,平日晚上用餐先透過APP預約也要等候約兩小時,APP預約後記得後續到現場要先報到登記,然後等待叫號。入座後限制用餐時間60分鐘,不收服務費,集點抽扭蛋限制嚴苛難以達成。壽司的品質看起來個人覺得比藏壽司更吸引人,相對地有時候一盤的數量僅有1貫,除了基本的生鮮壽司很滿意之外,壽司郎的雪花冰也是特色,飯後可以點個冰品來當結尾唷~

 

 

 

1595095306016

難得人生中第一次買了新車,忍不住想要好好慶祝一下,想著很久沒吃壽司郎,決定先透過APP訂位,平日晚上18:30就先線上取號,就要等120分鐘。來到夢時代藍鯨館6樓,看到現場滿滿的等待人潮更是感到震撼。

 

 

 

1595474857231

除了透過APP「台灣壽司郎」線上取號之外,到了現場記得要先向櫃檯報到,才算是正式登記候位。

 

 

 

15954748861671595475756311

等待的過程中看著店家門口電視上不斷輪流撥放著說明介紹,還有一些新的招牌菜色,而且壽司郎還有提供外帶餐點服務,也可以選擇外帶壽司回家吃。

 

 

 

1595474922274

等待到了晚上20:20過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我們都是等待一般的桌位,另外還有吧台位可以另外等候。店員會提醒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

 

 

 

1595474944422

入座後就可以開始點餐,桌上有提供兩瓶醬油,另外還有甜醬(類似醬油膏)、橙醋,我一開始還把甜醬誤認為一般醬油,倒得好辛苦。芥末就從迴轉台上拿,都是小包裝。桌上有熱茶和綠茶粉,我喜歡喝冰水就去走道盛裝。

 

 

 

1595474981078

除了可以透過迴轉台上拿取想要的餐點之外,也可以透過平板點餐,準備好後就會透過上方的輸送帶直接送到面前,就不用痴痴等待。

 

 

 

8

🔻炙燒鹽味赤蝦$40:外表誘人的蝦子,炙烤過加上幾滴檸檬很美味。
.
🔻炙烤鮭魚肚$40:單純微微炙烤過的鮭魚肚,溫溫的口感,份量小小的不過癮。
.
🔻炙燒起司鮭魚$40:基本的鮭魚放上起司一起炙烤,看起來很誘人,比較偏熟食的感覺。
.
🔻蘿蔔泥炙烤鮭魚肚$40:炙烤鮭魚上方還放了蘿蔔泥改變風味,我覺得基本的比較好吃。

 

 

 

6

🔻鮪魚$40:外表看起來鮮豔的鮪魚,吃起來口感不錯,風味上略遜鮭魚一籌,但也不賴。
.
🔻竹筴魚$40:吃起來口感偏乾,類似烤鯖魚的,和軟嫩的鮮魚有不一樣的口感。
.
🔻鲱魚卵$40:完全沒有爭鮮壽司的鹹,一顆顆的魚卵口感滿好玩的。
.
🔻鮭魚卵軍艦$40:鹹鹹的鮭魚卵,咬破後的汁液和醋飯滿搭的。

 

 

 

4

🔻飛魚卵軍艦$40:比鲱魚卵更細碎的飛魚卵,口感上更特別,但是味道普通。
.
🔻小帆立貝$40:看起來很有趣的外表,吃起來其實普通。
.
🔻鮮蝦三貫$60:覺得CP值很高的一盤,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的生蝦,愛吃蝦的不容錯過。
.
🔻大切生鮭魚$60:愛吃鮭魚的不容錯過,大口咬下肥美有彈性的鮭魚,好吃。

 

 

 

2

🔻炙燒上等星鰻$60:一口咬下肥嫩的炙烤星鰻,因為有醬汁的調味讓味道更濃郁,好吃。
.
🔻醬烤日本產貝柱$60:碩大肥美的干貝,微微炙烤過更甜美,好吃。
.
🔻北寄貝三貫$80:這次最貴的一盤,金色盤子很奢華,只是三種貝類的擺放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口感也還好,覺得有點小失望。
.
🔻芒果雪花冰$100:以芒果雪花冰為基底,還有一片冰凍芒果,加上幾顆芒果晶球,搭配甜甜的香草,很有夏季芒果的風味,口感也不錯,好吃。

 

 

 

1595475022634

🔻明細:不收服務費,有發票,可刷卡。兩人用餐$820,用餐約60分鐘。

 

 

 

1595475161128

🔻心得: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壽司郎用餐,上一次已經是2018年11月了(食記連結:),印象中壽司郎比藏壽司貴上一些,沒想到不知道是不是胃口變小了,這次用餐比我想像中便宜許多,但也有吃飽的感覺。

 

店內環境其實都還算不錯,沒有之前七月初上過新聞的米奇亂跑狀況,壽司生鮮度我覺得都很好,魚料的品項我覺得也很棒,能吃到我愛吃的生魚片真的很不錯。特別的是壽司郎醋飯都是溫溫的,感覺不會很紮實反而有點鬆散,加上迴轉帶上的燈光有時候米粒會黏在盤子上。

 

結帳時都會詢問是否有扭蛋集點卡,關於這個扭蛋集點早就被我放棄了,每次滿$300送一點,當次用餐最高就是1點,而且點數必須累積在同一張,還有效期限制,除非真的常來壽司郎用餐,要不然想扭蛋還真是很有難度。

 

總結來說,壽司郎在我心目中,仍然是高雄迴轉壽司的第一首選,雖然許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品項都僅有一貫或是較貴的盤子,但是以偶爾一頓壽司犒賞自己來說還是很棒的選擇,以後有機會仍然會繼續來享用美味壽司的~

 

 

 

※●※●※●※●※●※●※●※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在夢時代開幕已久的壽司郎,人潮至今依然不減當年,從取號到入座大約快兩小時。壽司的品項個人覺得比藏壽司更吸引人,雪花冰也滿有特色,壽司郎可以說是我在高雄最喜歡的迴轉壽司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咖啡 #輕食 #甜點 #飲料 #高雄甜點 #高雄美食 
#菲嚐吳聊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FB粉專:@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