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45

【Sarabeth's 台北敦化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6號B1 (遠東SOGO 台北敦化館)

📞電話:02-2752-6998

⏰營業時間:09:00-21:30

📌紀錄日期:2020/06/15

✏️簡介:號稱紐約早餐女王的早餐店,以招牌的班尼迪克蛋和法式吐司闖蕩江湖,雖然價格不斐,但是經過多年平日用餐仍然稍微等了十幾分鐘,只是現場人手稍嫌不足,等候時間都會稍微久一點,且室內燈光不知為何有點偏暗,服務上可能太累了所以沒啥溫度,至少餐點感覺還不錯,老婆喜歡吃更重要。

 

 

 

1593112636174

到台北後的第一站,就先來吃老婆朝思暮想的紐約早午餐,拖著行李來到門口,發現店內人潮滿滿滿,因此就在外面等候約15分鐘才帶位。

 

 

 

1593112694318

店內燈光有點偏暗,但是桌子上方都有一盞照射燈照亮食物,這樣在拍照的時候就滿方便的。入座後會先提供開水飲用。

 

 

 

相片 2020-6-15 12 04 53相片 2020-6-15 12 04 59相片 2020-6-15 12 05 06相片 2020-6-15 12 05 12相片 2020-6-15 12 05 18

MENU。基本上我們就是照著招牌點餐而已。

 

 

 

1593113528620

🔻蔓越莓汁$80:普通的蔓越莓果汁,超貴又普通。
.
🔻聖沛黎洛水果氣泡水(葡萄柚)$90:以來自義大利的瓶裝水果氣泡水,提供一個杯子可以倒出來,喝得出一些果渣,至少比果汁有特色多了。

 

 

 

15931135441341593113556776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360:

經典的班尼迪克麵包鋪上煙燻鮭魚和水波蛋,將水波蛋劃開時會有半濃稠的橘黃蛋液流出,整個畫面相當誘人。

煙燻鮭魚也有一定水準,比較可惜的是旁邊那很生的生菜,連吃菜的老婆都難以接受,兩個小小的班尼迪克蛋很快就被吃光了。

 

 

 

1593113609818

🔻法式吐司$380:

以四片甜滋滋的又撒滿糖粉的花瓣造型法式吐司為主角,提供一小壺楓糖醬更是甜到心坎裡,還有提供一些草莓,至於旁邊一小球奶油要花點時間等待融化。

當作甜點吃是很適合螞蟻人的下午茶,當作草餐就有點太負擔囉~

 

 

 

1593113628309

🔻明細:

加10%服務費,兩人實際消費$1001,用餐約90分鐘。

 

 

 

1593113646586

🔻心得:

其實對於Sarabeth's的服務覺得有進步空間,當準備帶位時還先提醒入座後只有90分鐘,詢問是否包含準備餐點的時間,店員也告知「是」。進一步詢問若餐點準備很久,那我們不就沒多少時間用餐,才被告知若人潮沒有太多等候,並不會強制離開,在說明上感覺讓人不太舒服。
.
另外覺得店家的服務人員實在太少,整個外場只有2~3個人忙著打理整間餐廳,看他們忙得焦頭爛額也是滿辛苦的,現場好像看到一個客人因為餐點等候太久而有點情緒,不知道後續處理得如何。
.
對於餐點的部分沒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除了價格貴一點,基本上料理的口味都很適合我們,所以若日後來台北要吃早午餐,還是會把Sarabeth's 列入名單唷~

 

 

 

※●※●※●※●※●※●※●※
【Sarabeth's 台北敦化SOGO店】
號稱紐約早餐女王的早餐店,以招牌的班尼迪克蛋和法式吐司闖蕩江湖,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多年過去人潮依然不少,雖然服務人員有點人手不足,但至少餐點感覺還是很不錯,老婆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紐約早餐女王 #班尼迪克蛋 #法式吐司 #台北大安區 #遠東SOGO台北敦化店 #2020年06月 
#菲嚐吳聊 #台北美食 #Sarabeth's Taiwan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Sarabeth's Taiwan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