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牛 (1)

勝牛 (2)勝牛 (3)勝牛 (4)勝牛 (5)

【京都勝牛 (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 (漢神巨蛋4樓)

📞電話:07-550-2226

⏰營業時間:11:00-22:00 (配合百貨時間)

📌紀錄日期:2020/06/02

✏️簡介:早在京都勝牛進入高雄就有觀察到,因為在日本吃過炸牛排的美味所以一直放入口袋名單,實際用餐覺得餐點表現算是中規中矩,飯、味噌湯、高麗菜絲都可以續加,環境部分是矮牆半開放式的感覺,服務的部分除了新人比較積極其他就看不太到了,考慮到價格部分可能再訪的意願就不會太高了。

 

 

 

勝牛 (6)

因為有漢神超集卡的點數可以兌換餐點,所以來吃吃看開幕後到現在我都還沒吃過的勝牛,

平日晚間不算很多人,所以也不用特別訂位,到現場基本上就可以直接入座用餐。

外圍是用了矮牆裝飾,屬於半開放的一個餐廳空間。

 

 

 

勝牛 (7)

內部座位配置屬於長方型,以雙人/四人桌為主,只是雙人桌點兩份套餐就顯得有些擁擠。

 

 

 

勝牛 (8)

醬料。桌上會提供兩種高麗菜醬料,另外提供玫瑰鹽、七味粉。

 

 

 

勝牛 (10)-1

MENU。這只是簡易版的MENU,基本上都有區分牛排/豬肉/海鮮料理。

 

 

 

勝牛 (10)

點餐方式是以桌上的平板點餐,完成後會有服務人員來確認。

 

 

 

勝牛 (13)

🔻東京風牛排鍋膳$390:

類似丼飯的套餐設計,炸牛排裹上蛋液煮好,可以舀起來淋在飯上搭配,加了日式醬料所以調味偏甜,搭配的白飯、味噌湯表現中等,高麗菜絲我比較喜歡搭配胡麻醬,醃漬配菜我覺得滿解膩的。整體吃起來口味很溫順,不會太過刺激,只是偏甜的醬汁就要看個人喜好。

 

 

 

勝牛 (11)勝牛 (12)

🔻京都勝牛雙味$420:

雙味就是有菲力、翼板牛,分別代表較厚的牛排和招牌炸牛,外表很酥脆,內里口感偏生所以要用旁邊的小火爐加熱,只是小火爐上方的烤盤是要淋油,烤沒幾片就很容易燒焦,所以要勤一點請服務人員幫忙更換,要不然肉沾上焦味就變調了。提供的醬汁分別是咖哩醬→魚露→牛排醬,我個人是覺得直接沾玫瑰鹽或不會辣的芥末最好吃。整體來講表現還算可以。

 

 

 

勝牛 (14)

🔻明細:

用餐需加上服務費10%,兩人消費共$891,用餐約70分鐘。

 

 

 

勝牛 (15)

🔻心得:

店內環境還算不錯,只是因為我們有點炸牛排的關係,用餐的雙人餐桌說真的有點擁擠,要很小心不要去撞到其他餐點。服務人員可能有點少,在巡視上只有一個新人比較主動一些,另一個店員好像就不確定在忙碌哪些事務,服務費在這一點應該就是單純提高餐點價格的作用。

原先對於炸牛排感覺還滿期待的,畢竟在日本吃到的時候滋味很不錯,只是目前吃到京都勝牛的感覺好像沒有特別驚豔,料理口味和餐點內容表現都是中規中矩,考量到百貨公司的價位可能就覺得有點貴。這次用餐經驗也還可以,畢竟要在高雄吃到炸牛排的選項也不多,只是同樣的價格可能就會想找其他更讓我心動的日式餐廳,沒吃過也是可以來吃吃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囉~

 

 

 

※●※●※●※●※●※●※●※
【京都勝牛 (漢神巨蛋店)】
標準日式餐廳的裝潢,配色鮮明的擺盤,可以續加的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可以自己煎牛排的小樂趣,嚐嚐看炸牛排的滋味,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炸牛排 #日式料理 #漢神巨蛋 #捷運巨蛋站 #左營區 #2020年06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京都勝牛漢神巨蛋店 #京都勝牛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京都勝牛 (漢神巨蛋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