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5-14 14 03 27

相片 2020-5-14 14 05 55相片 2020-5-14 14 11 13相片 2020-5-14 14 41 27

【一日之初】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279號

📞電話:07-536-3230

⏰營業時間:08:00-16:00 (週三休)

📌紀錄日期:2020/05/14

✏️簡介:裝潢看起來很有年輕的氣氛,布置上也算用心,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略近,特別是還有騎樓下的用餐區。不收服務費,要將自己的餐盤放入回收區,店內滿乾淨的,有涼快的冷氣,餐點的口味都滿不錯吃的,是好吃的早午餐。充滿年輕風格的工業風加乾燥花擺飾,睜開眼用好看也好吃的料理做起點,讓滿滿的活力和好心情陪伴自己一整天,美味的早午餐在這裡唷~

 

 

 

1589483453424

在三多商圈附近的住宅區裡,臨時上網搜尋看起來還不錯,店家位在三角窗,巷子裡有一些機車停車格,汽車可能就要稍微找一下。

外觀用特別的薰衣草紫色加上大片木頭門,顏色還滿搶眼的。

 

 

 

1589483508845

內部空間就是一層樓,座位數約20多個,冷氣很涼快,搭配快節奏的背景音樂我覺得還不錯。

 

 

 

1589484200084

進來後要先在自助區拿菜單,茶水衛生紙也自取。也有一些簡單的調味料。

 

 

 

相片 2020-5-14 13 40 52相片 2020-5-14 13 40 59

MENU。菜單寫得滿清楚的,但因為品項太多,我直接提供點餐的總表給大家參考。

 

 

 

1589484230443

🔻英式鮮奶茶(熱)$70:

點三明治附餐飲料更換可折抵$20,一杯鮮奶茶份量不大,喝起來口感綿密,但是調味過甜少了一些茶香氣,覺得還好。

🔻附餐紅茶$0:

標準的紅茶,喝起來還算順口不苦澀。

 

 

 

1589617015718

🔻附餐內容:

點選三明治系列都有加上搖搖沙拉、小點、甜品。搖搖沙拉是玻璃罐裝用百香果醬調味,風味不是平常習慣的感覺。小點是像多力多滋的玉米餅乾,搭配應該酸奶醬還滿爽口的。甜品就是奶酪,口味還可以。

 

 

 

1589484242016

🔻義大利熱式帕尼尼-貓王三明治$138:

貓王三明治的特色就是花生香蕉培根三種組合,原本老婆想拿掉香蕉但店員告知這就不是貓王三明治了。整體溫熱讓香蕉的口感略微滑膩,花生香氣不太明顯,但是整體加上培根和起司,吃起來也是滿不錯的。而且三明治外表烤得很酥脆,格紋狀的烤紋看起來很好看。

 

 

 

1589484251704

🔻丹麥重量級三明治-草莓辣醬雞腿$188:

以略有厚度的丹麥三明治,中間夾上軟嫩的雞腿肉和番茄洋蔥,還有特製的草莓辣醬,類似韓式辣醬的調味帶有一點點草莓醬的甜,口感加上辛脆的洋蔥很有層次,是一道濃郁重口味的餐點,我很喜歡。

 

 

 

1589484263686

🔻明細:兩人消費共$376,用餐約90分鐘。

 

 

 

1589484278373

🔻心得:

這間早午餐店其實開了滿久的,很走就聽過這個名字只是沒有機會來吃。

今天來用餐感覺很不錯,環境整潔,餐點口味也好吃,而且賣像都不錯,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店內人員也不太需要和客戶有交集,主要都是在忙碌自己的工作。

平日用餐的感覺氣氛很悠閒,整體價位不算太貴,而且早午餐的內容也吃得飽,是一件會讓人想再回訪用餐的早午餐,分享給大家一起品嘗唷~

 

 

 

 

※●※●※●※●※●※●※●※
【一日之初】
充滿年輕風格的工業風加乾燥花擺飾,睜開眼用好看也好吃的料理做起點,讓滿滿的活力和好心情陪伴自己一整天,美味的早午餐在這裡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餐 #早午餐 #三明治 #三多商圈 #前鎮區 #2020年05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一日之初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一日之初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