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1)

封面 (4)封面 (5)封面 (7)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売】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93號

📞電話:07-521-5015

⏰營業時間:週三休、週一~週五17:00~22:00、週六~週日12:00~15:00/17:00~22:00

📌紀錄日期:2020/04/20

✏️簡介:由日籍主廚駐守的和風義式料理,端出獨特日式義大利麵美味,在老宅改建的氛圍中享受義大利麵的美味,不加收服務費的親切價格,不限制用餐時間的悠閒體驗,就算無法電話預約僅能現場後位,也仍有絡繹不絕的熟客們願意登記排隊,好吃的美味值得耐心等待,好看又好吃,又發現一間值得推薦的和風義大利餐廳!

 

 

 

15874044475571587404477350

🔻很久沒吃義大利麵,上網蒐尋到在鹽埕區的義大利麵評價很好,所以決定來親自品嚐看看。

機車很多人都直接停在店家門口騎樓,汽車可能就要往外找一下車位,在遠一點也有停車場還算方便。

當然也可以選擇搭捷運,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可到達。

 

 

 

1587404518139

🔻餐廳特色就是日籍主廚在駐,應該是親自烹調的意思,特別的是店家無法事先預約訂位,只能現場候位。

因此可能在用餐上要自行斟酌等待時間,店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只是大部分平均約一小時一輪,

所以等候時間約為1~1.5小時。

 

 

 

15874045797801587404601931

🔻店內用餐環境僅有一樓,座位18個。洗手間在結帳櫃檯旁邊。除了基本的兩人桌之外,還有靠窗的吧台座位。看起來位置都是以現場狀況為主。

店內燈光帶有昏黃的色調,但是亮度也很足夠,整體的感覺算是滿舒適的。

 

 

 

1587405097803

🔻桌上會先提供叉子、湯匙、濕紙巾、水杯。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加水,確認餐點後再自行前往櫃台結帳。

 

 

 

相片 2020-4-20 18 22 211587404684003

🔻MENU。

店家以義大利麵為主,除了基本的紅醬、青醬、白醬之外,特別的是日本原創和風口味,這才是店家的招牌。

有時候會有隱藏餐點,甜點的選擇在櫃台旁邊,結帳時可以順便加點。

 

 

 

1587404721640

🔻套餐+$90:

每日例湯是不定期口味,今天的是地瓜濃湯,左下角一杯黃黃的就是,很小杯,但是濃稠滿香的。

飲料選擇可爾必思,上桌時很意外怎麼會這麼小杯,就和一杯水杯大小一般,真是太迷你了。

沙拉的部分很好吃,以生菜加上特製胡麻醬,很喜歡胡麻醬芝麻帶有一些甜的調味,只是生菜的部分老婆覺得有點苦,我倒是覺得搭配醬還滿好吃的。

 

 

 

1587404744837

🔻生火腿青醬燉飯$280:

上桌時看到翠綠色的的青醬燉飯灑上滿滿的起司,加上少許生火腿和番茄,中間還夾雜一些玉米筍和馬鈴薯增添口感。燉飯的黏稠度還算不錯,米芯是略為偏硬但不至於有顆粒感。

生火腿的風味真的超棒,讓我回想到在義大利每天早餐大口吃生火腿的滿足。整道料理算是好看也好吃的餐點,只是份量有點少,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不夠吃。

 

 

 

1587404759421

🔻鮭魚卵海膽醬義大利麵$300:

濃稠的醬汁完全沾附在麵條上,義大利麵條的口感軟硬適中,搭配微鹹的小小顆鮭魚卵讓每一口都增添鮮味,海膽醬的部分是沒太多感覺。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很有日本洋食風格,甚至比在日本吃到的還更美味一些,很推薦想吃和風口味義大利麵的好選擇。好吃。

 

 

 

1587404776527

🔻烤布蕾$80:

烤布蕾本身的口感比較類似優格狀,每一口濃郁雞蛋香氣充滿口中,上方的炙烤焦糖增添不少甜度,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吃甜點,很不錯。

 

 

 

1587405157050

🔻明細:

沒有明細,有發票。僅收現金,不收服務費。兩人共消費$750,用餐時間約60分鐘。

 

 

 

1587405067493

🔻心得:

店家外觀就是一個老舊房屋改建,牆壁和內部店面的落差風格很大,餐廳拉門很難開也很難關,因為無法自動開闔,加上關閉時會產生較大碰撞聲音,所以有許多客人常常會習慣沒有用太大力氣關門,我覺得這一點應該是餐廳可以考慮增加滑輪,另外增添一些防撞墊可以減少碰撞,或許可以大幅改善顧客關門問題。

雖然因為無法電話預先訂位,導致每次用餐的人潮都需要現場等候,店家會先記錄電話號碼,輪到時會外剝兩次座位保留十分鐘,只是從用餐開始到結束,陸續看到許多顧客仍然進來登記等候帶位,可見得餐廳的料理有多吸引人,讓這些熟客們甘願等待也要吃上一口,很了不起。

餐廳雖然不收服務費,但會幫忙尋視茶水,也會適當的觀察顧客的用餐進度適時的提供甜點,整個用餐過程是滿順利的。外場只有兩個女服務生在幫忙,登記的女短髮服務生很親切。

雖然是一家要現場候位才能用餐的餐廳,但是看到始終絡繹不絕的人潮就知道口碑評價,若怕等待的人就建議不要嘗試,但這邊是我在高雄難得吃到如此道地的和風義大利麵,若有時間是會讓人很想再次來用餐的義大利麵餐廳。好吃推薦給大家唷~

 

 

 

 

※●※●※●※●※●※●※●※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売】
由日籍主廚駐守的和風義式料理,端出獨特日式義大利麵美味,在老宅改建的氛圍中享受義大利麵的美味,不限制用餐時間的悠閒,難怪有絡繹不絕的熟客們願意登記排隊,好吃的美味值得耐心等待,又發現一間值得推薦的餐廳!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義大利麵 #燉飯 #和風義大利麵 #駁二藝術特區 #捷運美食 #捷運鹽埕埔站站 #鹽埕區 #2020年04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KYOMOPASTA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KYOMO PASTA 義大利麵専売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