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1)

AAA (3)AAA (4)AAA (5)AAA (6)

【麵屋祥 東京醬油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電話:NA (現場排隊)

⏰營業時間:17:30-21:30

📌紀錄日期:2020/04/08

✏️簡介:在高雄名氣數一數二的日式拉麵店,用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因為店家不希望大家占用座位滑手機,其實翻桌率還滿高的。店門口有寫清楚顧客用餐守則,希望顧客能夠與店家達成一個用餐的共識避免額外爭議。店家提供道地的日式鷹流拉麵口味,讓我們不用出國也能品嘗到日式拉麵的濃醇湯頭,簡單的菜單選擇提供不簡單的拉麵,滿足想吃濃厚風味日本拉麵的心情,好吃也推薦給大家唷~

 

 

 

 

000 (1)

🔻因為最近特別想吃拉麵,回想起之前在麵屋祥的好滋味,所以在六點多到現場排隊,附近機車不好停,可能要找比較遠才有機車停車格。至於汽車路邊停車格倒是滿多的。

 

 

000 (7)

 

🔻麵屋祥是一間比較有個性的店家,所以有自己明確的規定,說實在的也不是太嚴苛的規定,除了每人低消一碗麵之外。主要就是希望增加翻桌率,所以要求不要吃飽後佔著空位聊天滑手機。若多人要一起入座就會需要等待適當的空位之類的。

 

 

 

000 (2)

🔻到現場後記得要先進去店內結帳區告知人數拿號碼牌,然後領了菜單到室外等待叫號,可以順便先畫單準備點餐。

 

 

 

000 (9)

🔻MENU。店家提供簡單的簡單的兩種款式,主要區分清湯/濃湯,多叉燒/少叉燒,還有特別版的加量選擇。一些簡單的小菜和點心。還可以免費加麵/清湯,不確定可以加幾次麵,但以我的食量加一次就吃得飽了。

 

 

 

001 (1)

🔻店內空間基本上就是以吧台座位為主,還有一排靠牆壁的位置,不管是牆面上或角落,到處都有許多充滿日式風格的擺飾品和布置,木頭色的氛圍很有日式拉麵店的感覺。

 

 

 

001 (2)

🔻叫到號碼後,就先至結帳區繳費並確認座位編號。

 

 

 

000 (8)

🔻用餐區也有特別規定,用餐後要將使用的衛生紙自行丟進門口垃圾桶。拉麵餐具吃完後要自行端上吧台桌,有提供抹布希望顧客能夠隨手擦拭,只是抹布畢竟是多人拿取擦拭,使用上總是怕怕的。

 

 

 

001 (3)

🔻店內有提供冰水需自取,垃圾桶就在這邊,用餐後要自行將衛生紙丟在這裡。

 

 

 

001 (4)

🔻用餐區:

提供魚粉/黑胡椒/七味粉/蒜醬油調味料,另外還有髮圈/牙籤,筷子自取,比較特別是旁邊還有留言本可以拿來塗鴉畫畫。

 

 

 

15863602642781586360438804

🔻濃湯醬油拉麵$220:

濃厚的豚骨醬油湯底,基本上看不太出來醬油色的湯頭,湯頭口感已帶有一點膠質勾芡的狀態,搭配拉麵真的很夠味。我就愛這種重口味的拉麵,吃到中途記得保留一半的湯,再大聲向師父們喊加麵,就可以吃得很飽又很滿意。我是選擇日式濃湯頭/店家推薦的麵硬度。

 

 

 

15863602757181586360403147

🔻清湯醬油拉麵$200(加蔥$30):

看起來很清澈漂亮的醬油色拉麵湯頭,因為老婆愛吃蔥我們還單點一碗蔥,加上滿滿新鮮夠嗆的青蔥也是另一種風味。叉燒肉片很香不會太油膩,筍乾滿好吃的,只是相比起來我還是偏好濃湯口味。

 

 

 

1586360465911

🔻明細:

兩人用餐共$450,用餐約15分鐘,畢竟有點小緊張。涼堂很涼很甜。

 

 

 

1586360485947

🔻心得:

或許用餐前會被店家的規矩嚇到或感受不佳,但實際上正常用餐而非聊天聚餐型的約會,並不會和店家的規矩相牴觸,我個人比較在意的是毛巾的清潔度,畢竟每個人習慣不同,要用手去拿不容易清潔的東西總是覺得不放心。

拉麵的口味非常合我的意,濃郁醇厚的豚骨湯頭配上大口吃麵的滿足感,加上叉燒肉的陪襯,吃飽後剩下的湯真的很想再加白飯吃一碗,可惜胃容量有限,拉麵真的是好吃又不算貴。

服務基本上沒太多評論,畢竟許多都是自行操作,只是還看到應該是大師傅對學徒的態度也是頗嚴厲的,倒是日本電視上演的劇情一般講究,也是有點小嚴肅。

整體而言,排隊時間並沒有想像中久,這次大約20分鐘,但能吃到如此濃厚美味的拉麵,快快吃完快快結束離開的節奏,我個人是滿適應的,是心目中高雄好吃拉麵的前幾名,推薦唷~

 

 

 

 

※●※●※●※●※●※●※●※
【麵屋祥 東京醬油拉麵】
店家堅持帶來最道地的日式拉麵,傳承鷹派拉麵的東京醬油拉麵風味,遠超過台灣風格的濃醇湯頭,搭配香味十足的叉燒肉和彈性細麵條,大大滿足愛吃日本拉麵的心情,好吃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拉麵 #日式拉麵 #醬油拉麵 #東京醬油拉麵 #鷹流拉麵 #捷運美食 #捷運凹仔底站 #鼓山區 #2020年04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麵屋祥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麵屋祥】東京醬油拉麵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