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2-3 19 14 27

【好好鍋美術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858號

📞電話:07-552-8082

⏰營業時間:11:00-23:00 (最晚點餐22:00)

📌紀錄日期:2020/2/3

✏️簡介:在高雅的美術館商圈有一家平價火鍋,氣派大門內有舒適裝潢,提供多樣化的特製火鍋和大盤肉選擇,還有義美冰淇淋和飲料咖啡吃到飽,親民的價格讓人想要一來再來,推薦給愛吃火鍋的朋友唷~

 

 

 

1580747182290

因為老婆朋友推薦,今天難得有機會就決定來吃吃看,附近雖然是美術館商圈,但價格很親民。

開車來平日周遭還滿好停車的,店家前面就有機車停車格,店門口就是豪宅的氣勢,

很氣派的大門讓人以為走進高級飯店,放心走進去就對了。

 

 

 

15807472130631580747230277

一樓用餐區以獨立隔間為主,中間有提供飲料區、冰品區、醬料區。

右側除了少數座位之外,看起來像吧台的地方就是結帳台,吃飽後再結帳即可。

 

 

 

1580747249807

二樓就全部都是座位區,中間長條的桌子有用檔板區隔,可以視情況調整滿方便的。

 

 

 

1580747261346

洗手機在往二樓的樓梯右手邊。

 

 

 

1580747280714

🔻飲料區:

二樓僅提供可樂機、冰咖啡、雀巢檸檬茶,若在一樓還有可爾必思、UCC咖啡,都可以無限暢飲。

 

 

 

1580747295941

🔻醬料區:

相當完整的醬料區,除了基本的沙茶醬、蒜頭、辣椒、蘿蔔泥、青蔥、醬油、醋、香油,還特別提供了玫瑰鹽、花生粉。醬料的品質看起來都很好,雖然湯頭本身就很有味道,但用一點調味醬也可以換個口味試試看。

也有提供各式湯頭可以自行添加,因為沒有服務費,就麻煩自己動手囉~

 

 

 

1580747314786

🔻餐具:基本每個人都有一個電磁爐的開關,還會提供一杯南非國寶茶的熱茶,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相片 2020-2-3 19 05 44相片 2020-2-3 19 05 52相片 2020-2-3 19 06 00

🔻MENU:

基本上一人一鍋,共鍋低消$120元可折抵消費。點餐方式就是先選擇主餐的內容和份量,另外決定湯頭是否加價,附餐直接六選一。

特別的是菜盤可以選擇好好菜盤(蔬菜&菇類)、鍋料菜盤(標準)、無肉不歡盤(培根牛/自然豬二選一),可以讓每個人依照喜好選擇很不錯。

 

 

 

1580747330912

🔻好好菜盤:

因為老婆不愛吃火鍋料,所以選擇全蔬菜類的好好菜盤,額外提供了香菇、玉米、冬瓜、秀珍菇、冬瓜、番茄等。擺放得很整齊也很新鮮。

 

 

 

1580747345547

🔻鍋料菜盤:

我選擇的就是基本的火鍋料和蔬菜盤,基本的蔬菜類也都沒少,多了更多我愛吃的火鍋料,特別還有一塊排骨酥,我還滿喜歡的。

 

 

 

1580747357171

🔻附餐:

我們分別選擇王子麵、古早味拌飯。另外每鍋都有提供一顆蛋。特別的古早味拌飯淋上了很傳統的古早味金蘭醬油的感覺,醬油的口感有一點點點類似醬油膏,味道很香很下飯,好吃。

 

 

 

1580747382090

🔻好棒鍋-自然豬肉鍋$268:

自然豬肉鍋的油花切面很漂亮,但有點粉紅色的肉質感很吸引人,煮熟之後不會乾柴反而很有彈性,是一份很好吃的自然豬肉盤,推薦。

 

 

 

1580747400389

🔻好棒鍋-培根牛肉鍋$268:

雖說是培根牛但油花好像沒有太多,我們比較喜歡吃起來油花多一點的牛肉,這樣口感會更軟嫩,要留意不能煮太久會有點柴,相比起來我更喜歡自然豬的口感。

 

 

 

1580749729790

🔻冰品區:

吃飽後當然就是要吃冰做結尾,一開始沒留意挖回來後,直接說不像原先預設的便宜冰淇淋味道,吃起來不管口感還是風味都很不錯,後來挖第二次的時候才注意到原來是義美冰淇淋,雖然是附贈的冰淇淋但店家一點都不馬虎,真的吃得出好味道,超開心的~

 

 

 

15807474191161580747513799

🔻明細:

這天我們有三個人用餐,不收服務費,不提供刷卡服務,三個人共吃$1044,用餐約100分鐘。

結帳台前面有一個小碗裝著一塊錢,好像是方便客人直接取用不用找零,不確定是否如此,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看看。

 

 

 

1580749975788

🔻心得:

因為朋友的推薦所以特別來吃吃看,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經驗,以往自己常常吃輕井澤鍋物,最常拿來作為比較的標準。好好鍋以並不會更高的價位,提供更多的餐點內容,從附餐飲料的多項選擇,到最後還有義美冰淇淋的無限享用,光是這一點可能就會讓我有更想來消費的意願。

另外在點餐的部分好好鍋提供多種特色湯頭,雖然要額外多加$60元,但是我們這次消費的:牛奶起士好濃湯、剝皮辣椒好味湯,兩個人都非常滿意,另外若要選擇共鍋也可以折抵消費,若下次再來用餐我應該會選擇共鍋的方式,只要主餐的肉盤點較大盎司的選擇即可,整體份量也是很夠吃。

在服務的部分雖然店家不收服務費,但是從入座開始到用餐結束,二樓女店員的服務態度都很親切友善,雖然剛到用餐時間幾乎就客滿,但服務的過程仍然有笑臉且非常客氣,相比依些打著收服務費卻沒態度的店家,這一點讓人感到更舒服。

最後以好好鍋的價位、餐點的口味、服務的水準、環境的布置,我只能給出五顆星的高水準表現,很值得推薦給愛吃火鍋的朋友,千千萬萬要記得定位,才剛到用餐時間就全部客滿,真的很好吃呀!

 

 

 

※●※●※●※●※●※●※●※
【好好鍋美術店】
在高雅的美術館商圈有一家平價火鍋,氣派大門內有舒適裝潢,提供多樣化的特製火鍋和大盤肉選擇,還有義美冰淇淋和飲料咖啡吃到飽,親民的價格讓人想要一來再來,推薦給愛吃火鍋的朋友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火鍋 #高雄火鍋 #美術館 #優質大盤肉 #鼓山區 #2020年01月 
#菲嚐吳聊 #高雄美食 #好好鍋美術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好好鍋美術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