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の王將-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F)

📞電話:07-586-7556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五六日略有不同)

🍴紀錄日期:2019/10/31

 

 

 

因為想著要來漢神巨蛋換來店禮,為了拿到三百元以上的發票,決定用餃子的王將來當作中餐,

先前老婆有加入餃子的王將LINE官方帳號,有拿到入會禮的餃子一份。

我們直接來到四樓,現場其實沒太多人,平常日不用太擔心人潮。

 

 

 

門口有一個小招牌顯示點餐時間,主要是配合漢神巨蛋的營業時間,

週五延後,週六提早加延後,週日提早,很複雜的時間表。

先排隊登記想要選擇的用餐區,然後再等候人員帶位。

 

 

 

店內空間不算太小,有區分一般的座位區和吧台區,因為我們兩個人沒特別要求,隨機帶位到吧台區感覺也不錯。

整個廚房採透明的開放式廚房,可以讓顧客對料理過程一目瞭然,店家對自己的流程很有自信。

 

 

 

有提供基本的醬料,餃子沾醬(就是醬油)、白醋、辣油,調味瓶的造型滿特別的。

帶位後會提供冷麥茶、分食盤,筷子和濕紙巾。冷麥茶應該是可以續加,只是我們沒喝那麼多。

 

 

 

剛好坐在吧台區,可以看到作餃子的料理台,師傅就在那邊料理餃子,共有三爐可以同時料理。

 

 

 

MENU。菜單的說明都滿有趣的,以日式中華料理為主,還有拉麵之類的。

另外也會有當月特別套餐可以參考。

 

 

 

➡️可樂、可爾必思:

這是選擇套餐的附餐飲料,沒想到用大杯生啤酒杯裝,份量比想像中大很多,可以讓人喝得很滿足。

 

 

 

➡️員工套餐-一品料理:

這是百貨公司員工才能點選的員工餐點,其實價格不會差太多,主要就是份量改為小份,

因此價格稍微便宜一點點。餃子因為還在處理尚未上桌。

 

 

 

➡️乾燒蝦仁:

一品料理我們選擇乾燒蝦仁(小份),入口真的就很有中華料理的風味,類似糖醋醬的口感加上塊頭不小的蝦仁,

吃起來很有嚼勁,醬汁也很下飯,蝦子大約有7隻左右,是一道好吃的料理。

 

 

 

➡️員工套餐-炒飯&拉麵:

提供小份的炒飯、餃子王將拉麵,餃子依然在準備中。有飯又有麵,是飽足感很夠的一份套餐。

 

 

 

➡️迷你炒飯:

炒飯算是滿有香氣的,或許不到超級好吃,但也算是很標準的炒飯,其中還有不少肉末,還算可以。

份量說是迷你,但說真的也夠一個小女子吃了。

 

 

 

➡️迷你王將醬油豚骨拉麵:

拉麵看起來份量就少許多,麵條本身口感比較硬,湯頭還算好喝不會濃到喝不下去,

一片叉燒滿好吃的,還有半個溏心蛋,剩下的拉麵湯搭配炒飯剛好不會太乾。

 

 

 

➡️王將餃子:

這包含入會禮(6個)、兩份套餐(各3個)的份量。每一個餃子都算大顆,煎餃的底部顏色煎得很漂亮,

餃子皮算厚,其中包含的肉餡很有味道。整體偏油膩。

以我個人來說吃6個就有點太多了,很重口味的料理,偶爾吃還是不錯就是了~

 

 

 

➡️明細:

因為是員工餐點的價格,只能說和原價不會差太多,大約就是正常和小份的價格區別,

目前吃完還因為周年慶贈送一張折價券可以下次使用。

 

 

 

➡️心得:

從日本來台設置分店的「餃子的王將」,最早將第一間店就設置在高雄,

很早就有想嘗試看看的念頭,只是考量到價格就遲遲沒有常識。這次因為周年慶才有機會來吃吃看。

 

店家的裝潢都是滿乾淨的,只是有時候太過忙碌擦拭過後的桌子仍有些水漬,

店內人手不算太多,看到廚房師傅們好像還有講日文的覺得很有意思,內外場的交流氣氛好像不錯。

 

餐點的料理口味還算是滿標準的,雖然個人覺得不到特別出色,但是很有日式料理的風格,

而且出餐的份量都不算少,若想多嘗試幾樣可以選擇小份即可。

招牌的餃子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煎餃,當然兩者風格不同也不能直接比較,

畢竟對日本人來說餃子可算是配菜之一。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可以,若沒有嘗試過的人可以來吃吃看,但若要我常常來吃可能就無法,

畢竟價格也是百貨公司的水準,偶爾吃一次就差不多,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其他日式飯類定食,

看到許多顧客都是單人來用餐,點個簡單的兩三樣飽餐一頓也是很好的選擇,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餃子の王將-高雄漢神巨蛋店】
來自日本連鎖店-餃子的王將,以日式口味的中華料理打開新的市場,想品嘗看看餃子當配菜的用餐風格,可以來嘗試看看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餃子 #日式料理 #中華料理 #左營區 #漢神巨蛋 #捷運三民家商站 #2019年10月 
#菲嚐吳聊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餃子の王將—台灣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