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麵食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電話:07-221-5679

⏰營業時間:11:30-21:00

🍴紀錄日期:2019/08/08

✏️簡介:傳統的麵食館,也可以有舒服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的空間,還有夏天最重要的冷氣,讓人可以用平民價格享受餐廳水準的環境,很不錯。

 

 

 

早在先前就透過網路知道一間看起來很乾淨的麵店,而且有時候經過看到外觀確實也滿不錯的,

今天就決定親自來吃吃看。附近車位不算多,像當天我就停車在五福園環上,出入要特別留意行車安全。

 

 

 

店內一樓空間大約四桌而已,亮木頭色的環境滿舒服的,看起來應該是還有二樓我沒留意。

店內左手邊就是滷味小菜櫃,還有結帳櫃檯。

 

 

 

餐具放在桌上,我覺得筷子太短,另外辣椒醬滿好吃的。

 

 

 

●滷味區:

看起來品項不少,顏色也滿好吃的感覺,冰櫃裡還有一些小菜,點好後店家會準備好送上來。

 

 

 

●MENU。店內的菜單也滿簡單的,還有一些圖片可以參考。滷味就現場挑選結帳,點餐後先付費。

 

 

 

➡️招牌乾麵(細麵)$50:

細麵的口感是我喜歡的硬度,而且乾面重點的肉燥,我覺得肥瘦均勻,

而且香氣十足,加上一些店家的辣醬我覺得很好吃,值得推薦。

 

 

 

➡️麻醬麵(細麵)$50:

麻醬麵的口感偏軟,端上桌會覺得水份有點多,吃起來芝麻醬的味道倒是一點都沒少,

只是口感很乾且容易膩,加了辣椒還是覺得不太夠,普普。

 

 

 

➡️滷味$115:

因為看到想吃啥就夾啥,基本上除了百頁豆腐的油膩感比較重之外,

我點其他的香腸、海帶、三角豆腐,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而且底下有醬油和蔥花,不錯。

 

 

 

●明細:沒有明細,不收服務費,約用餐40分鐘,兩人消費$215元。

 

 

 

●心得:

離開之前發現門口有個洗手台,上方的水龍頭還是松鼠造型,滿可愛的。

基本上料理的口味我覺得滿不錯的,而且定價又不貴,不用擔心像百貨公司一樣高貴的價格,

服務人員雖然沒有過多接觸,但感覺得出來也是滿親切的。

 

內部裝潢我覺得乾淨是個重點,吃傳統小吃最怕就是油膩膩的餐具桌椅,

這一點我覺得這間麵店就滿出色的,而且牆壁上還掛了許多藝術作品,吃麵也可以欣賞一下。

 

總之因為最近天氣相當的熱,每次剛走出家門口就開始流汗,所以有時候雖然想吃簡單的麵飯,

但想到熱呼呼的環境就又放棄,難得有一間看起來很新穎乾淨,而且又有舒服的冷氣,

有涼快的地方可以吃麵,我覺得很不錯,是一間會想要讓人再次前往的好選擇。

 

 

 

 

※●※●※●※●※●※●※●※
【王哥麵食店】
傳統的麵食館,也可以有舒服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的空間,還有夏天最重要的冷氣,讓人可以用平民價格享受餐廳水準的環境,很不錯。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麵 #乾麵 #前金區 #五福圓環 #捷運中央公園站 #2019年08月 
#吳聊部落格分享

FB粉專:@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王哥麵食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