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蒔MissFood】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9巷57號

📞電話:0968-536-066

⏰營業時間:09:30-17:00 (週三休)

🍴賞味日期:2019/06/25

✏️簡介:隱藏在三多商圈巷弄裡的文青早午餐店家,走平實價格提供超值餐點,美味料理加上親切服務,讓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唷~

 

 

 

因為一個下午不知道要吃甚麼早午餐,上網查一下我的IG口袋名單,因此決定吃吃看。

打電話確認訂位時因為收訊不良,店家也很貼心的快速回撥,所以我們就決定出發啦!

就在三多商圈的加油站旁邊小巷子裡,這邊不能停車,所以建議搭乘捷運比較方便。

 

 

 

店內一樓座位只有三桌,聽說有二樓但我沒有上去參觀。

一樓也是開放式廚房,整體深色木造裝潢讓環境變得很有氣質。

 

 

 

店內也有許多小裝飾,連牆壁的圖案都是店家手繪,整間店充滿了文青風格,

許多小物很符合現在年輕人喜歡拍照上傳的習慣,很棒的感覺。

 

 

 

MENU。很間單的MENU,只有兩頁,有吐司、漢堡、沙拉、鍋燒麵、飲料。

 

 

 

自助區。有提供刀叉、筷子、湯匙、水杯、調味料、衛生紙。

 

 

 

➡️附餐紅茶:

屬於很有茶葉紅茶香的紅茶,滿高級的,若要換購其他飲料可以折抵$30元。

➡️紅茶拿鐵$80:

用茶香味濃郁的紅茶搭配鮮奶,我個人很喜歡這種奶茶香,比較沒有人工味道,好喝。

 

 

 

➡️陪你常常飽$150:

花生醬為主的漢堡,內餡有鹹鹹的培根、德式香腸、起司片、歐姆蛋、生菜,

味道相當足夠,而且歐姆蛋的分量很多,肉類的分量我也很滿意,整體很好吃的漢堡。

另外搭配的附餐地瓜薯條,我個人就比較沒那麼愛,因為我喜歡比較酥脆的口感,

但是我老婆就很喜歡這裡的地瓜薯條,炸得很香。

 

 

 

➡️脆皮恰恰煎餃$100:

很美麗的一盤煎餃,每一口裡面真的都有蝦仁,還有附餐的滷製小豆乾,酥脆有料很好吃。

而且剛上桌的擺盤點綴一些疑似蒜苗,搭配好看紋路的盤子,很上相的一道料理。

 

 

 

➡️明細:沒有明細,不收服務費,總共用餐約45分鐘,兩人花費$300。

 

 

 

➡️心得:

沒想到網路上搜尋到的店家,讓自己能發掘到一間新的好店,雖然品項不多,

但是用這邊的料理作為開啟一天的早午餐,我覺得相當合適,而且用餐環境舒適,

可以感受到店家了解現代人吃東西、更愛拍照的風格,有許多很好拍的小角落。

 

料理的口味偏重,但是很合我的味蕾,而且以這個價格來看餐點分量很划算,

吃完後我仍然有相當的飽足感,上網查詢店家於今年四月中才剛開幕,

店內環境都相當的新穎,只是可惜冷氣好像不夠涼,吃起來有點熱。

 

難得發現這麼一間好吃又好拍的店家,我想我還會再次二訪嘗試其他料理,

推薦給大家一起吃吃看囉~ 很棒的感覺~

 

 

 

※●※●※●※●※●※●※●※
『覓蒔MissFood』
隱藏在三多商圈巷弄裡的文青早午餐店家,走平實價格提供超值餐點,美味料理加上親切服務,讓一天有個美好的開始,推薦給大家吃吃看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餐 #早午餐 #吐司 #漢堡 #沙拉 #高雄 #捷運三多商圈站 #2019年06月 
#吳聊部落格分享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覓蒔MissFood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