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第一天:桃園機場+杜拜機場

 

 

【16:00】人生中第一次歐洲旅行,讓兩人難得早早就醒來準備,悠閒的享用了一頓中餐,再次確認好行李,就走路出門搭乘捷運,還買了星巴克咖啡。

 

 

【16:50】到達左營高鐵站,才發現竟然忘記帶新台幣,身上只有信用卡也沒辦法提款,原本想吃看看高鐵便當的願望也只能放棄,只好用iCash在7-11買了便當果腹,搭配著星巴克一起吃完我們的晚餐,順利搭乘17:25的高鐵出發去桃園。

 

 

【19:20】順利抵達高鐵桃園站,現在有桃園機場捷運省去搭乘接駁巴士的困擾,在站內推著行李箱,直接用悠遊卡/一卡通輕鬆搭乘七點半的捷運。

 

 

【19:50】大約20分鐘就到達了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與加利利的領隊-溫智傑(Jack)集合,大家領取了各自的機票&護照&WIFI機,然後就排隊掛行李,建議申辦快速通關可以加速過海關。

 

 

【21:00】過海關後我們就開始閒晃,看看免稅店,吃了美食街"小南門"的珍珠豆花$50,還算好吃,可以用悠遊卡。

 

 

【22:35】我們開始陸續登機,搭乘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380空中巴士。

 

 

【阿聯酋航空A380】座位有稍微寬一丁點,座椅螢幕還有手把可以玩小遊戲,也可以隨時檢視航班資訊,全部乘客還附贈一套空中旅行組(襪子、眼罩、耳塞、牙刷/牙膏)。平常搭飛機沒在上廁所,廁所內的環境還可以。

 

 

【飛機餐】雞肉包,應該就是雞肉餡餅,可能往回教國家關係,都沒有豬肉。巧克力蛋糕還滿好吃的。

睡一陣子之後,還有一餐早餐是炒蛋、烤雞餅、馬鈴薯。搭配的麵包抹奶油都不錯,奶酪還可以。另一個選擇是牛肉炒麵。每餐都會提供飲品(柳橙汁、蘋果汁、可樂、水、咖啡、茶、酒精飲料)。

 

 

【往杜拜飛行中】在這段時間我看了電影"驚奇隊長"、"巨齒鯊"。然後睡得斷斷續續的。

 

 

【時差-4小時】杜拜的時間慢台灣4小時。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