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蒔 wazz flor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昆明街78號

📞電話:07-535-4319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21:00、週五-週日11:30-21:30

🍴用餐日期:2019/04/25

 

 

 

因為臨時和朋友相約聚餐,考慮到有小朋友的關係,特地找一間可以讓小朋友一起用餐的選擇。

網路上看到店家有特別提供兒童座椅,想必對小孩子是可以接受,所以就先預約訂位。

店家為了維持好品質,有明文公告一些"遊戲規則",建議先參考一下避免讓雙方產生誤會唷!

餐廳位在小巷子裡,藍色的外觀很好認。機車可以直接停在店門口,汽車就要找一下位置。

 

 

 

一樓就是櫃台,還有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只是現在這種天氣太熱了,最室外很辛苦。

一樓佈置也算滿好看的,半透明的吧台也滿好看的。

 

 

 

沿著樓梯可以到達二樓,二樓的入口處是個玻璃門,說真的原本就很窄小,所以進出要小心,

尤其是階梯也滿陡峭的,要特別注意安全。二樓的裝潢有許多地方都充滿了懷舊文青風格。

 

 

 

二樓用餐區域分成兩個區塊,有四人座和小圓桌兩種類型,桌子之間距離不算太大,要小心不要影響隔壁。

 

 

 

自助區:餐具需要自取,水和面紙也要自行取用。

 

 

 

MENU。很簡單的兩頁,一頁是餐點、一頁是飲品。

 

 

 

➡️霸王仔濃起士花生醬堡$180:

上桌看起來很吸睛,還有一小杯醋飲。薯條還不錯吃,漢堡口感很像麵包,吃起來有點軟黏。

其中一半漢堡上方有類似班尼迪克蛋,底下鋪上生菜沙拉,口味甜甜的我不喜歡,很不像漢堡。

另一半漢堡有好吃的肉排,一點培根,但是吃起來沒有花生醬的味道,整體來說很普通。

 

 

 

➡️煙花女炙鮭魚義大利麵$220:

辣度滿低的,口味還不錯,配料很豐富,有許多海鮮,炙烤鮭魚片份量也還不錯,醬料偏稀,麵條口感不錯,

只是對我來講會希望口味更重一點,因為煙花女的調味應該就是會更豐富,但還是滿好吃的。

 

 

 

➡️啵啵鮮蝦義大利麵$220:

朋友點餐我不知道味道,以白醬為基底,蝦仁看起來很漂亮,小朋友很愛麵條的味道。

 

 

 

➡️塩蛋酥蝦義大利麵$220:

朋友點餐我不知道味道,看起來醬汁都很濃稠,炸蝦很漂亮,整體看起來滿好吃的。

 

 

 

➡️黑糖風味拿鐵$120:喝起來滿甜的,還不錯。

➡️套餐紅茶:可以選擇糖度,半糖有點無味,可以選擇全糖試試看。

➡️套餐綠茶:別人點餐,不了解口味。

➡️蘋果蜜茶$90:別人點餐,不了解口味。

 

 

 

➡️套餐香草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本身的味道我覺得沒有很濃郁,上方還加了鹽粒去調味,口感特別但我沒很喜歡。

 

 

 

●明細:沒明細、沒發票,不收服務費,低消一份餐點(非餐期一杯飲品),滿座時用餐限90分鐘。

 

 

 

●心得:

早就從網路上看過關於這間餐廳的網誌介紹,今天親自來體驗覺得不虛此行。

裝潢的部分都還滿用心的,以老屋為基底改建而成,保留一下懷舊的感覺加上創意的佈置,

讓人有一種文青自然的風格,平常日也可以看到許多顧客來這邊用餐聊天。

 

餐點的部分價格我覺得還算便宜,不收服務費所以更能掌握自己的需求,

口味都還滿適合自己的,除了漢堡的部分我不喜歡,義大利麵都還滿讓大家喜愛,

飲料的部分還算標準,可惜甜點原本要吃的布丁也沒有,只能全都選擇冰淇淋。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客氣,也會很貼心的詢問是否需要另外提供兒童餐具,

對於有小孩子的顧客還滿照顧的,只是小朋友也要注意音量,畢竟大哭大鬧會影響用餐氣氛,

還好今天的小孩子很給面子,可愛的樣子讓大家都很開心。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我還滿喜歡的,地點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但是還算方便,

用餐之前強烈建議訂位方便店家安排,不要自己亂跑造成店家困擾也影響自己用餐體驗,

沒吃過的推薦來吃吃看,這邊的義大利麵是我會想再來吃的唷!

 

 

 

※●※●※●※●※●※●※●※
『話蒔 wazz flora』
在鬧區中尋一處安靜的空間,在陽光下吃著好看又好吃的餐點,美味精緻的義大利麵讓人讚不絕口,推薦來悠哉聊天吃飯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漢堡 #麵包 #義大利麵 #燉飯 #咖啡 #飲料 #前鎮區 #捷運三多商圈 #高雄 #2019年04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話蒔 wazz flora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