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昂 Dumplings & Noodles】

📪地址:https://www.facebook.com/wenang800722/

📞電話:0917275591

⏰營業時間:24hr

🍴用餐日期:2019/04/20

 

 

 

很幸運活動關係得到免費試吃的機會,店家名稱「温昂」的念法就是「ㄨㄣ(同溫度的溫)」,

為此我還先上網搜尋原來是古字,很考究的名字。從店名就可以知道主要經營水餃、麵條的商品類型。

 

 

 

這次收到是用黑貓低溫宅配,一大早就接到貨運大哥的電話Morning Call,

包裝很小心的貼上各種提醒事項(還用手寫滿有趣的),膠帶還用上「温昂」的專屬膠帶感覺很文青。

 

 

 

打開後還有許多報紙包裹,避免碰撞也可以起到些微保冷的作用,但因為店家主打天然、純手工、無添加,

所以其實融化的速度有點快,我從大樓去警衛室領取包裹,拆箱快速拍照,就已經有些微融化的狀況,

購買的人不要放太久,要盡快維持冷凍確保新鮮。

 

 

 

這次收到的組合有:手工麵條*1包(6顆)、手工水餃*1包(約25顆)、黑胡椒醬*3包、菇菇醬*3包。

 

 

 

➡️手工麵食(厚麵):

用夾鍊袋包裝好,共有六球麵團,因為冷凍的關係不用擔心會粉粉的,煮的時候包裝寫3分鐘,

但因為麵條很厚我個人煮到5分鐘,而且口感依然很有嚼勁不軟爛,我覺得麵條真得滿有水準,滿好吃的。

 

 

 

➡️黑胡椒醬&菇菇醬:

醬料包上都有清楚的標示成分,很單純沒有添加化學東西,相比起用微波爐或瓦斯爐加熱,

只有電鍋的我更傾向於裝好直接倒水加熱,簡單方便又省事。

 

 

 

➡️菇菇醬拌麵:

麵條煮好後直接淋上菇菇醬,配上自己煎好的一顆蛋,菇菇醬的口感沒太重,搭配麵條感覺很順口。

作一碗麵的基底調味很適當,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夜市牛排的磨菇醬料口味。

餓的時後直接吃一碗就很不錯,有空閒的時候最好加上一些配料更豐盛好吃。

 

 

 

➡️黑胡椒醬拌麵:

黑胡椒醬的口味滿重的,我個人覺得若不加其他配料對我來說太過嗆辣,菇菇醬的溫和更讓我喜歡。

 

 

 

➡️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

同樣夾鏈袋包裝,每一顆水餃看起來都鼓鼓大大的,水餃皮的摺法沒有太多摺,看起來滿順眼的。

 

 

 

➡️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

煮的時後發現和平常買的冷凍水餃不同,至少鍋底都不會黏水餃皮,外型滿大顆的。

剛好家裡醬油用完了,這次我煮好就直接吃,沒想到連不沾醬都很有味道。

內餡我個人認為不到特別飽滿,但是沒有肉腥味,而且煮好後湯汁還包覆在裡面,

尤其是裡面的高麗菜咬的時候還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吃起來相當甜美脆口,

而且店家的水餃皮一樣Q彈,他們的麵皮真的越吃越好吃。

 

 

 

●明細:

因為本次是體驗,只知道價格都有包含運費。提供FB官網的詳細價格給大家參考。

 

 

 

 

●心得:

從店家「温昂 Dumplings & Noodles」官網的介紹,是起源於桃園傳統市場的生麵攤位,

傳承到第三代大膽突破到了網路電商平台,憑著自己60年的製麵經驗,希望將好吃的麵食推廣給更多人。

從收到商品就看得出來店家很用心設計,整體從標籤、包裝、LOGO,

都很符合時下年輕人追求文青的風格,手作的質感至少讓外觀就很吸引人。

 

價格的部份說真的我自己覺得不算很便宜,但對於追求食材新鮮、健康的消費者,

多一點點小錢就可以得到比較好的品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而且準備起來相當簡單方便,

我自己上班前都會先吃飽,剛睡醒就先把醬料包丟進電鍋直接加熱,然後煮個麵條5分鐘,

煮完後整個收拾乾淨,十分鐘就可以馬上吃到熱騰騰的麵食料理,很適合忙碌不想花時間的人。

 

網路訂購很簡單,以現在都市的貨運發達程度,大概最晚兩天就會收到,商品都是新鮮現作,

保存期限14天,所以除非很多人一起吃,要不然建議不要一次買太多避免過期。

真心推薦「温昂」的麵條、水餃皮,都是超好吃的水準,愛吃麵食的人絕對不容錯過呀!

 

 

 

 

※●※●※●※●※●※●※●※


『温昂 Dumplings & Noodles』

跳脫傳統市場走向網路電商的麵食店家,將60年製麵經驗分享出來,秉持純手工無添加的麵食好味道,願意多花點小錢嘗試不同於機器的麵食愛好者,很推薦吃吃看唷~

 

餐點:㊣㊣㊣㊣㊣
環境:<NA>
價格:㊣㊣㊣
服務:㊣㊣㊣㊣㊣
整體:㊣㊣㊣㊣㊣

 

#水餃 #麵條 #網路購物 #FB #蝦皮 #桃園 #2019年04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温昂 Dumplings & Noodles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