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星動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66號2樓 (星動銀河旅站2樓)

📞電話:04-2222-05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用餐日期:2019/03/25

 

 

 

在路上飄雨的時候,千里迢迢從南部上來台中玩樂,幸運抽到體驗券讓我可以飽餐一頓,

因為下雨的關係就沒有拍攝旅店外觀的照片,直接就來到了地下室,單向出入口要留意一下安全,

停車後直接搭乘電梯到餐廳即可。

 

 

 

電梯還滿漂亮的,2樓就是我們要前往的餐廳「泰星動泰式料理」。

1樓大廳也滿漂亮的,有時間可以參觀逛逛。

 

 

 

一出電梯馬上就看到餐廳,因為是旅店的餐廳改裝,右邊是早餐用餐區。

這個區塊刻意隔離出來作泰式料理,採半開放式的格間,風格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很有旅墊感覺的裝潢,但說真的少了一點泰式餐廳的氣氛。

 

 

 

餐廳的椅子還滿特別的,屬於很有彈性,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坐起來滿舒服的,

但是同行有人就不太喜歡,覺得這樣會有點暈,就見仁見智囉~

 

 

 

值得稱許的是,我注意到男廁裡面的小便斗,還提供一個小踏台,方便小小孩上廁所,很貼心。

 

 

 

MENU。因為這次是用愛評體驗券,店家提供四人套餐作體驗,可以直接勾選菜單即可,

服務人員會來旁邊協助點餐。

 

 

 

➡️泰式奶茶/蘋果汁:

飲料比想像中小杯許多,泰式奶茶我個人覺得不夠甜,底下還有黑色疑似茶葉渣的感覺不太好。

蘋果汁就是標準的瓶裝蘋果汁。我覺得飲料的部分應該再多下功夫~

 

 

 

➡️青木瓜沙拉:

很爽脆的青木瓜沙拉,酸度很夠,也有一定的辣度,是一道標準的開胃菜。

 

 

 

➡️鳳梨蝦球沙拉:

蝦仁本身不大,但是鳳梨蝦球的味道也滿足夠,吃起來雖然不算太高級的口感,但也是標準的鳳梨蝦球,

底下的生菜有美乃滋搭配,如果怕吃酸的,可以多吃幾口轉換一下口味,我覺得還不錯。

 

 

 

➡️雲南味椒麻雞:

基本的炸雞肉,炸得外皮很酥,肉的口感很嫩,單純吃就滿好吃的。沾醬覺得沒太多特色,吃起來沒太多不同。

這道菜份量不算少,四個人吃很足夠,是一個還不錯的主食擔當。

 

 

 

➡️月亮蝦餅:

這到月亮蝦餅有一定的厚度,餅皮的表現部分很不錯,外酥內軟吃起來很有口感,

雖然感覺不到太多蝦子的味道,但整體還滿好吃的,搭配醬汁也很不錯囉~

 

 

 

➡️清蒸檸檬鮮蝦:

蝦子普遍都滿小隻的,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還好,但是調味非常的檸檬,光在吸吮蝦殼的時候就酸得不得了,

但是愛吃酸的人就很愛,蝦殼也還算滿好剝的,表現還算標準的一道菜。

 

 

 

➡️紅咖哩(牛):

其中的牛肉不得不誇獎一下,超軟嫩的口感又不會咬不爛,而且肉的份量不少,吃得很滿足。

咖哩的調味還不錯,只是因為添加椰奶我個人不太喜歡,但同行的人超愛吃,很適合拌飯。

 

 

 

➡️炒高麗菜(蝦醬):

高麗菜炒軟後仍保有口感,蝦醬較重的口味,讓整道菜非常適合伴飯吃,光這盤菜我就吃了快一碗飯,

蝦醬炒菜的味道實在很棒,很推這道高麗菜,如果能再辣一點就更有層次了~

 

 

 

➡️海味鮮雞湯:

看起來平凡的一碗湯,喝下去就非常美味,其中的雞肉相當軟嫩多汁,蝦仁也很有彈性,蛤蠣也不錯。

還有許多金針菇穿插其中,重點是湯頭很好喝,整個熬出雞湯菁華,讓人忍不住多喝幾碗。

 

 

 

明細。愛評網體驗券不用收費。實際四人套餐特價$1480+10%服務費。

這次用餐90分鐘,因為有吃不完的餐點,還請店家協助打包。

 

 

 

●心得:

現在有許多旅店也開始經營餐廳,畢竟都已經有了用餐的規格設備,多一個餐廳也多一個主題,

除了可讓房客享用之外,也可吸引外面的用餐族群。這一點我覺得泰星動泰式料理坐得還不錯,

因為店家本身自己就有停車場,可以讓人省去找車位的困擾,而且店內的裝潢很適合家庭聚餐,

桌椅本身我個人覺得還滿舒適寬敞,算是聚餐的好選擇。

 

餐點的內容我覺得以泰式料理的標準來說僅能撐上普通,少部分有出色的表現,但較不合我的口味,

只是口味這個標準本來就見仁見智,同行的人就大力稱讚好吃,可能只是我自己怕吃酸而已。

 

服務的方面很客氣,對於訂位的人也很清楚,只是觀察了整頓用餐下來,一開始桌上紙巾已空,

是提醒了服務人員才補上,另外看到每桌都有一壺水,但我們僅有水杯沒有水壺有點可惜,

只是因為現場服務的人力很少,也能體諒辛苦服務人員太過忙碌而未留意。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價位能有這個品質還算很不錯,若是家人或朋友想找個餐廳聚餐,

來「泰星動泰式料理」也是不錯的選擇,價格不貴,環境舒適,餐點口味標準,分享大家作個參考囉~

 

 

 

※●※●※●※●※●※●※●※


『泰星動泰式料理』
旅館裡也有泰式餐廳,平價又份量十足的套餐,超多樣口味可以選擇,適合一家人或朋友聚餐共同大快朵頤。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泰式料理 #台中 #2019年03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泰星動泰式料理

 

※「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即日起 ,消費者出示此體驗文,到泰星動泰式料理用餐,即享有現場價九折優惠券(優惠券限下次使用),使用期限為2019/09/30,兌換券使用規則,依兌換券上所示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