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研室 石頭火鍋 - 高雄裕誠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56號

📞電話:07-556-6956

⏰營業時間:11:30-22:00

🍴用餐日期:2019/02/26

 

 

 

因為朋友聚餐,約在這間新開幕的石頭火鍋,聽說是從台中來高雄拓展的分店,

位在北高雄熱鬧的裕誠路美食戰區,停車位就是個很大的問題,建議停在富國路上,

店家招牌沒有太過突出,所以要小心不要錯過囉~

 

 

 

店門口的狀況看起來很新穎,畢竟一月底店家才正式營運,所以還很新的感覺。

 

 

 

店內入口右邊有一片佈置成適合網美拍照的牆壁,等候的時候可以先拍個照。要人到齊才會帶位入座唷~

 

 

 

店內座位全都是四人座,因為電磁爐位置固定,若是超過四人就會比較麻煩,

用餐的時候建議考慮一下聚餐的人數唷。座椅還算舒適的,店內明亮乾淨,很適合拍照。

 

 

 

調味區/飲料區:

這邊就是店家的招牌特色,像用實驗罐子盛裝的各種調味料,雖然漂亮但說真的使用不太方便。

很容易不小心就沾到瓶子外面,怕弄得桌面會髒髒的。但是店家都會很即時的清理所以感覺還好。

另外店家除了提供基本的紅茶之外,還有提供豆漿,我覺得豆漿的品質和口味滿好的,很推薦紅茶加豆漿唷!

 

 

 

調味區:

詳細的調味料品項提供給大家參考。沙茶醬偏鹹,青蔥的夾子不好夾。

 

 

 

調味密技:

店家還有提供一些調味組合,除了照著搭配之外,也可以自己實驗專屬配方唷~

 

 

 

MENU。店家有漂亮的紙本MENU,但是直接送上點餐單比較快速。

 

 

 

➡️四川小酥肉$0:

目前店家活動FB打卡就送,口感第一口感覺很像鹹酥雞的炸魷魚,但其實沒那麼韌,鹹鹹的。

照片的畫面是已經被吃掉一兩塊了,所以看起來才會空蕩蕩的。

 

 

 

➡️蔬菜盤:

基本的配料大致上都有,份量說不上太多但也不會少,每一樣食材的品質都還不錯。

 

 

 

➡️鍋底:

上桌前店家服務生都還會幫忙熱鍋後拌炒一下洋蔥,就是基本石頭火鍋的概念,讓香味先出來。但是不明顯。

➡️特大文蛤$65:

文蛤有七顆,滿漂亮的,不算小,但說真的不到特大,滿新鮮的。

➡️餃類拼盤$70:

應該是燕餃、蝦餃、魚餃、蛋餃各兩個,餃子的品質還不錯,吃起來口感滿好的。

 

 

 

➡️滷肥腸$80:

熟食,吃起來口感很容易咬斷,而且相當入味,只是口味重鹹要搭配白飯,滿好吃的。

 

 

 

➡️培根豬肉鍋$280:

油花比較多的肉盤,涮起來吃的時後也不會破掉,口味也不錯,是好吃的肉片。個人覺得不會太油很軟嫩。

 

 

 

➡️明細:

不收服務費,不能刷卡僅收現金,無發票。

 

 

 

 

➡️心得:

第一次剛踏入餐廳,就給人一種很年輕、乾淨、明亮的感覺,用餐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

店內的服務人員感覺都很年輕,但是服務也滿不錯的,尤其站櫃台的女店員感覺很親切,

整體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只是調味區有點稍嫌複雜,等候其他顧客要花不少時間,有點累,

而且店家的沙茶醬很鹹,其他的熟食料理口味各人也覺得都偏重口味,有點不習慣。

 

至於店內的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很划算,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至少價格不會太過高昂,

只是相比起同類型的火鍋,例如:輕井澤,在價格、口味上個人覺得還是有不小差距,

其他朋友用餐的風味火鍋(泡菜/麻辣)湯頭都還不錯,但畢竟不是自己的最愛,基本的豬肉鍋,

覺得味道略為平淡,找不到特別的點,食材不錯但也僅能稱上中規中矩。

 

這次用餐雖然MENU上表示限時90分鐘,但因為平日用餐沒有滿桌,所以店家也毫不催促,

讓這次聚餐的朋友們可以盡情的聊天,這點也滿感謝店家的體諒,所以服務的部分給予滿分,

總體而言,畢竟火鍋店這塊領域有太多種選擇,若以口味、價位來說,可能相比之下仍有點遜色,

但是店內的裝潢和調味料的陳設畢竟也很獨特,沒用餐過的也可以來試試看,說不定會喜歡唷~

 

 

 

 

※●※●※●※●※●※●※●※
『石研室 石頭火鍋 - 高雄裕誠店』
充滿實驗風格的特色火鍋店,嘗試組合各種調味料配合火鍋風味,明亮的環境和優質的服務,還有飲料豆漿喝到飽,沒吃過可以嘗鮮有趣一下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火鍋 #石頭火鍋 #左營區 #高雄市 #2019年02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石研室 石頭火鍋 - 高雄裕誠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