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 CAFÉ MERCADO高雄SOGO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2樓 (SOGO2樓)

📞電話:07-335-9902

⏰營業時間:09:00-22:00

🍴用餐日期:2019/02/23

 

 

 

發現SOGO開了UCC咖啡,一直想來吃吃看,終於找到時間來親自瞧瞧,在SOGO百貨二樓,

外觀還有直接販售咖啡豆,感覺很專業,可以了解一下咖啡豆的產地和特色。

 

 

 

吧台和櫃台,餐點在後方的廚房製作,咖啡在前台沖泡,看到很多咖啡壺都是現煮咖啡。

甜點櫃裡面還有一些當日甜點,說真的看起來都滿好吃的,可惜當天肚子飽就沒點了。

 

 

 

內部裝潢屬於亮木頭色,餐廳的椅子我覺得坐起來很舒適,滿驚訝的,

若是能坐在窗戶邊,可以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我覺得很令人放鬆,採光又好。

 

 

 

MENU。除了基本的咖啡之外,還有早午餐、鬆餅、三明治、義大利麵,價格都還算中等。

 

 

 

餐點提供的起司粉和辣椒醬,桌上都有固定提供奶油球和沙糖粉,很不錯。

 

 

 

➡️起司歐姆蛋$220:

有附上三個小麵包,但是屬於鬆軟的,不是烤得酥酥的,有點小失望。

歐姆蛋裡面的起司真的會牽絲,番茄醬有點太鹹了,歐姆蛋因為放在鐵板上面的關係,

外皮有一點烘蛋的感覺,料理的口味還算好吃,搭配的附餐滿普通的。

 

 

 

➡️總匯三明治$180:

三明治裡面有火腿肉、生菜、番茄,麵包烤得滿酥的還不錯吃,神奇的是有兩塊沒有去麵包邊,

還有一小碗我不吃的沙拉,算是很健康的三明治早餐,還不錯。

 

 

 

➡️拿鐵咖啡(冰)$150:

拿鐵咖啡還滿好喝的,怕苦的還有附糖漿,整杯咖啡裝在雙層杯看起來很漂亮。

 

 

 

➡️衣索比亞摩卡咖啡$120:

剛好店內有活動,點選主餐加點單一產區黑咖啡只要半價,喝起來不會太酸且很順口,

不苦澀的感覺我滿喜歡的,算是一杯好咖啡,杯盤也很漂亮。

 

 

 

➡️明細。加10%服務費。共$665。這次我們沒坐太久,用餐1小時。可刷卡。

 

 

 

➡️心得:

對於第一次到UCC咖啡用餐的經驗來講,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因為坐在窗邊採光很好,加上坐椅我覺得很舒服,所以用餐很舒適,

而且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所以整體我滿喜歡的,雖然價格不到平價,

但也算是中等價位,因此想吃一頓優雅的早午餐,推薦來吃看看唷。

 

 

 

 

※●※●※●※●※●※●※●※
『UCC CAFÉ MERCADO高雄SOGO店』
在百貨公司二樓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享受一杯好咖啡,配上優雅的早午餐
填飽肚子,就這樣舒服的讓時光從生命中溜走~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咖啡 #早午餐 #前鎮區 #高雄市 #SOGO #捷運三多商圈站 #2019年02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UCC CAFÉ MERCADO高雄SOGO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