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麻饗辣 高雄明誠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1號

📞電話:07-558-6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17:00-22:30、週六-週日11:30-22:30

🍴用餐日期:2019/01/26

 

 

 

因為公司聚餐決定選擇才剛開幕不到兩個月的麻辣火鍋來嘗鮮,要提早電話訂位唷!

明誠路附近不好停車連機車都不方便,但過了博愛路倒有不少停車場,也可以搭乘捷運。

純白色的外牆還滿有特色的,外觀造型也很新穎,用餐時段等候的人潮很多,

要等人到齊了才可以入座,所以若有愛遲到的朋友們要多加留意~

 

 

 

進入屋內可以一眼望穿餐廳,感覺相當霸氣,用餐時段人潮滿滿,

正中央到底就是取餐的自助區,後方還有不少座位,容客數很高,

但是相對的若坐在門口的客戶要取餐就很辛苦,要走比較遠。

 

 

 

桌子大多都是以四人桌為主,中央一個電磁爐,調整火力扭是在桌子側邊,

附一個夾子、湯匙桶、垃圾桶、衛生紙,基本的白色碗盤。木頭色的桌子看起來很舒服。

 

 

 

這是放在我們桌子旁邊角落的湯壺,有時候人員太過忙碌,我們就自己動手加湯。

 

 

 

上桌後就是基本的鴛鴦鍋,這邊是麻辣鍋、雪白鍋。基本上再來就可以取餐囉~

 

 

 

●熟食區:

有店家好像很推薦的披薩(吃的朋友覺得普普)、炸物、小品(黃金泡菜)、豆花、黑豆,

蒜味南極蝦炒飯、唐楊咖哩雞、鮪魚通心麵沙拉、麻辣肥腸,我只吃一點點味道。

重點是還有店家的炙燒握壽司,這一個我覺得倒是滿不錯的,我吃了不少。

 

 

 

●水果蔬食區:

這是一塊我只拍照但不取用的一個區域,說真得蔬菜的部分超漂亮齊全很多種,

有A菜、大陸妹、油菜、菠菜、水蓮、玉米、黑木耳、南瓜、芥菜、青江菜、高麗菜,

水果有西瓜、火龍果、香蕉、橘子、小番茄、醃芭樂,還提供甘草粉、梅子粉呢~

 

 

 

●火鍋配料區:

有很齊全的麵類,蒸煮麵、張君雅火鍋麵、雞絲麵、科學麵、鍋燒麵,有五花八門的基本火鍋料,

另外還有一個冰箱放了一些手工火鍋料,看起來有豆包、芋頭丸、豆腐、燕餃、魚餃、鴨血,

甚至還有菱角仁。我喜歡的菇類,有金針菇、杏鮑菇、香菇、袖珍菇,都有整理過很乾淨。

 

 

 

●海鮮內臟區:

這一塊是店家主打的招牌,有活跳跳的蝦子,撈起來後放在冰塊上,

看到有其他桌拿回桌上時還在蹦蹦跳跳,要小心不要讓蝦子跳到桌子外面喔~

有提供扁蟹、三點蟹、淡菜、青班魚頭、雕魚下巴、扇貝、鮭魚頭、竹蛤,

另外有雞心、豬心、花枝、虱目魚漿、雞腿片、魷魚、鳥蛋、豬肚、牛毛肚,

魚片類更有,巴沙魚、鱸魚、蝶魚、鯊魚,曼波魚、虱目魚柳,雪螺、鴨腸。

 

 

 

●飲料區:

店家提供的飲料滿多種的,我個人喜歡喝紅茶拿鐵、阿華田,

另外有紅茶、冷泡茶,多瓜檸檬、可爾必思,果醋、咖啡機、熱飲也都沒少,

比較特別還有可口可樂、雪碧,還有小時後的金蘋果呢~

 

 

 

●肉片區:

這一邊是採用每個桌上提供的小夾子,直接夾在想要的肉品上,廚師分切後,

會由服務人員協助將肉片送上桌,我很推薦牛肉類都很不錯,雪花牛更是軟嫩,

其他豬肉、鴨肉、羊肉,我就沒有另外去嘗試了~

 

 

 

●甜點區:

甜點區說真的就還好,基本的果凍、小蛋糕、迷你塔,看起來是很普通。

 

 

 

●冰品區:

店家主打有莫凡彼的高級冰淇淋,有太妃糖、義大利起司、夢幻香草、草莓,

其中太妃糖我覺得太過甜膩,起司的味道太重,草莓很酸,夢幻香草很好吃。

泰國冰淇淋我都沒吃,另外義式冰淇淋個人也覺得普普。

 

 

 

這一些都是用餐取食材的部分,看起來真是讓人食指大動,接下來就進入大約一個半小時的瘋狂大吃大喝中...

 

 

 

肉類,基本上我後來都是以雪花牛肉為主,左上、左下都是雪花牛,

其他牛肉不要涮過頭基本上吃起來也都是滿嫩的,肉品還滿不錯的~

 

 

 

飯後甜點,基本上除了迷你巧克力塔、檸檬塔,塔皮好吃有味道,其他都不好吃,

右下圖的義式冰淇淋厚奶茶味道很淡有冰沙顆粒感,優格口味反而滑順許多。

左下圖的莫凡彼基本上沒話說,酸得夠勁的草莓,還有很奶味好吃的香草冰淇淋。

 

 

 

●收費:因為公司聚餐最後不是我收錢結帳,沒看到明細,基本上加10%服務費,一人約$592元。

 

 

 

 

●心得:
從一開始看到這間店,其實感覺就還不錯,整體裝潢相當大氣、乾淨,雖然用餐人潮眾多,
但因為我們是下午兩點才用餐,所以其實沒有人擠人。
服務人員在收拾上面很勤快,所以不用太擔心整個桌上弄得亂七八糟。

店內的取餐我只能說我們運氣好,要不然可想而知會大打結,這點比較難避免。
 
食材的部分都有幫顧客整理過,所以夾取的時候很放心,不用怕亂七八糟,
只是因為店內並沒有抽風設備,煮火鍋弄得整個餐廳煙霧瀰漫。
 
整體來講,我覺得是一間有超過我期待的餐廳,只是價格真的不太親民,
但是相對得很少有看到店家提供這麼豐富多種類的選擇,就算全部吃一輪也吃不下,
後續的甜點收尾就比較可惜,總之若能力許可,基本上推薦可以來這邊吃看看唷~

 

 

 

※●※●※●※●※●※●※●※
『饗麻饗辣 高雄明誠旗艦店』
注重用餐環境和食材外表的吃到飽麻辣火鍋,整體裝潢因為於2018/12才剛開幕所以很新穎,路邊停車不方便可以選擇搭捷運,雖然不便宜但食材選擇超級多樣化,豐盛到讓人目不暇給,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吃到飽 #火鍋 #麻辣鍋 #左營區 #2019年01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饗麻饗辣 高雄明誠旗艦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