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屋秀】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9-12號

📞電話:07-791-5969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用餐日期:2019/01/14

 

 

 

因為突然很想吃拉麵,馬上翻了一下我的口袋名單,想到文化中心有好吃的拉麵,

因此刻意騎機車來到這邊,就在文化中心旁邊所以很好找,停車位繞一繞都還是有,

店家的招牌沒有很搶眼,在一片琳瑯滿目的招牌中很容易錯過,要留意一下。

 

 

 

店內玻璃門上有貼上店家的營業時間。

 

 

 

店內空間不算太大,不到十張桌子,還好用餐都不會太久,等一下就好。

裝潢非常普通,不像一般拉麵店都會放許多日式風格的小物,環境很像小餐館,

說真的環境整潔說不上太好,洗手間不太敢上,水杯也有點不乾淨。

 

 

 

MENU。桌上都直接放上一張MENU,內容很簡單,確認後店員會來桌邊點餐,餐後結帳。

 

 

 

➡️海帶絲$40:

微辣的冰涼小菜,料理的方法和黃金泡菜差不多,微微的辣讓口味很有層次,脆脆的入味很好吃。

 

 

 

➡️和歌山拉麵$150:

聽店員介紹和歌山湯頭以豚骨為主,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油口味,讓湯頭很有層次,

湯頭濃郁但我喝得下去(有些人還是怕鹹),我覺得湯很夠味很好喝,麵條是一般細麵,

煮得口感偏有嚼勁,上桌一入眼粉紅色的叉燒肉片柔軟交疊在一起,看起來有三層油花,

但實際吃下去不會過於油膩,反而是意想不到的柔軟美味,超好吃的叉燒肉片。

 

 

 

➡️醬油拉麵$100:

湯頭醬油口味帶有比較多的鹹味,相比起和歌山的豚骨少了點溫和感,加上辣粉會更有層次,

筍乾本身很有味道,麵的份量都不算少,粉紅色的叉燒肉片還是一樣令人感到幸福的美味,

這樣子一碗百圓拉麵卻有如此水準,若我在附近肯定常常來吃~

 

 

 

共消費$290,約40分鐘。無明細。無發票。不收服務費。

 

 

 

➡️心得:

因為網路上評價不錯,所以早早就列入拉麵的口袋名單,今天一吃果然不虛此行。

雖然店家的裝潢沒有特色,而且洗手間的整潔、水杯的乾淨度仍有不少改善的空間,

但是以一般的拉麵才100元,卻有如此日式風格的濃郁美味,份量對一般人都吃得飽,

尤其是那粉紅色的超柔軟叉燒肉片,真是讓人好想要額外加點(店家好像沒這個選項),

 

總之,考量到這個價格和料理內容美味程度,是會讓我想要一再回訪的好店,粉推薦,好吃!

 

 

 

※●※●※●※●※●※●※●※
『麵屋秀』
用學生就能接受的價格,提供料好味美的日式拉麵,柔嫩的粉紅叉燒肉讓人
欲罷不能,超高CP值的美味拉麵,真的粉好吃~~~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拉麵 #叉燒肉 #苓雅區 #2019年01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麵屋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