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意森活村-丸作食茶】

地址:嘉義市東區共和路191巷10號(檜意森活村 T16B)

電話:05-271-8108

⏰營業時間:10:00-18:00

用餐日期:2018/12/25

 

 

 

難得來到嘉義市區,找到一個免費的景點「檜意森活村」,附近很順利找到停車位,

整個園區規劃成日式古早建築風格,還有出租和服體驗,超級適合拍照,

就這樣隨意晃一下,被門口的冰品招牌吸引住了。

 

 

 

門口是傳統的左右拉門,黑色的木造建築開門時還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

 

 

 

在戶外放置的冰品照片,看起來相當誘人。

 

 

 

進入門口就有小小的階梯,內部空間不大,時計大約4~5桌左右而已。很寧靜的小空間。

 

 

 

櫃檯。確定點餐後自行至櫃檯結帳,現場還有一些小蛋糕甜點可以選擇。

 

 

 

MENU。品項不多,價格偏貴。

 

 

 

➡️慢慢時光(玫瑰紅)$90:

帶有玫瑰香氣的紅茶,喝起來滿有質感的,但我個人自己沒有太喜歡花果香氣。但是竟然用免洗杯,有點不搭。

 

 

 

➡️草莓雪菓$260:

冰品是雪片牛奶冰,上方一球濃郁的牛奶冰淇淋甜度超高,搭配鮮紅色的草莓,藍莓做些點綴,淋上煉乳讓人吃得好滿足。

但是價格實在太貴,草莓都是對半切而且有點小顆,只能說因為地理位置所以價格很觀光客囉~

 

 

本次消費共$350,不收服務費。有發票。

 

 

 

➡️心得:

因為整個園區都是木製日式裝潢,所以很有氣氛,能夠在炎熱午後享受一個冰品是很幸福的。

店內有一些日式風格小物作裝飾,只是可能受限於裝潢,總覺得燈光有點偏暗,

服務的部份算滿親切的,講話都是輕聲細語,不會打擾到悠閒的氣氛。

冰品的口味部份真的滿好吃的,只可惜份量太少且價格實在太貴,只是觀光區本身不收門票,

可能就是將維護成本轉嫁到業者身上,因此價格就是屬於觀光客的價格,

畢竟附近也沒太多甜點店,也沒有太多選擇。

總之推薦大家可以來參觀檜意森活村,若想要在裡面來個冰品享受一下氣氛,可以參考一下囉~

 

 

 

※●※●※●※●※●※●※●※
『檜意森活村-丸作食茶』
位在免門票的檜意森活村裡的店,被門口的草莓冰品照片吸引,走進去有日
本小店的感覺,看到有遊客穿著和服來吃冰,很有意思,但是價格真是粉貴
呀~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冰 #嘉義 #檜意森活村 #2018年12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檜意森活村-丸作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