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日の作】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10-1號

📞電話:08-732-4376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休)

🍴用餐日期:2018/12/03

 

 

 

難得來到南台灣,就是想要在屏東找一間餐廳來品嘗,才不枉費這趟車程。

上網找了老半天終於找到禮拜一有開的這間餐廳,而且評價介紹都還不錯。

位在屏東車站附近,路邊停車還算可以,走一些距離就有不少停車位。

 

 

 

門口就有先擺放一些用餐須知,畢竟若是顧客和店家的理念不同,也不必勉強雙方消費,

店家生意很好,所以若要用餐務必先來店訂位比較保險唷!

 

 

 

店內以黃色調為主,一樓主要是櫃台作業區,僅有少部份的餐桌。

主要用餐區在二樓,大家先由服務人員指引入座,再自行去一樓點餐付款,

店家會在協助上餐。整體很明亮乾淨,是一般住宅改裝。

 

 

 

自助區。自取餐具,還有溫麥茶。

 

 

 

MENU。主要區分為生食、熟食的丼飯,有不少選擇,圖片看起來都很美味。

 

 

 

➡️滿載而鮭$280:

其實就是鮭魚丼,有八片肥美的鮭魚生魚片,還有Q彈鮮味十足的鮭魚卵。附上甜薑、黑豆。

搭配底下的丼飯也很美味,整體份量算是滿標準的,鮭魚生魚片很新鮮好吃。

 

 

 

➡️海八鱻(限量)$450:

看到限量就讓人欲罷不能,有雙層共八種海鮮的綜合海鮮丼,上桌氣勢十足超級吸睛。

有兩隻肥美的鮮蝦、一顆飽滿龐大的生蠔、三種生魚片、兩種魚卵、烤鰻魚,份量十足的海鮮丼。

滿足愛吃生食的我,看到口水直流。

 

 

 

➡️海八鱻-葡萄蝦:

小小的蝦子很Q彈,店家還有小旗子說明都有完整清潔,而且蝦膏也不少,甜甜的很好吃。

 

 

 

➡️海八鱻-生蠔:

超級巨大的生蠔,搭配店家提供的酸辣醬,咬下去口感鮮彈不會水水的,每一口都飽滿的生蠔肉,

怕吃生的可能無法接受,但這個海中牛奶的美譽真不是蓋的,吃下去超爽快!

 

 

 

➡️海八鱻-丼飯:

底下的丼飯也不馬虎,有兩種魚卵可以搭配,附上的脆黃瓜有調整辣度超下飯,沒兩下我就快吃完了,

還好店員有提醒可以留約三分之一的丼飯,再淋上高湯變成湯泡飯,又是另一種美味。(忘記拍照)

 

 

 

●明細。不收服務費。首次加入店家LINE好友,好禮回饋$20,賺到了。

 

 

 

●心得:

沒想到屏東找到的這家丼飯真是深得我心,好料滿滿的海鮮丼(海八鱻)竟然不到500元,

這個價格真是超級划算的,尤其端上桌看到那滿滿的海鮮好料還有超大顆生蠔,令人滿足。

雖然店家不收服務費,但是服務的品質倒是一點也沒少,樓上的服務人員很積極的注意桌面狀況,

上桌的介紹都很親切又詳細,讓人用餐的感覺相當舒服。

雖然有用餐限時兩小時,但吃日式料理生食倒也不會花太多時間,要不是只有兩個人怕吃不完,

還想加點一些炸物小點來品嘗,難得來一趟屏東吃美食,狠下心來點一份豐盛的果然沒讓人失望,

要不是在屏東實在太遠了,真的很想嘗嘗享受這份美味呀~ 好好吃~~

 

 

 

※●※●※●※●※●※●※●※
『做。夢日の作』
在屏東市區的做夢咖啡餐館,看菜單和咖啡沒太多關係,主打日式丼飯料理,合理的價格浮誇的造型,食材新鮮又美味,充滿年輕朝氣的日式餐館,好吃!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生魚片 #生蠔 #丼飯 #屏東 #2018年12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做。夢日の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