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壽司郎(高雄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藍鯨館6樓

📞電話:07-812-6755

⏰營業時間:11:00-21:30

🍴用餐日期:2018/11/02

 

 

 

自從知道十月開始壽司郎要在高雄夢時代展店,就一直密切注意,可惜網路訂位實在太難訂,都超過一個月,

然後當終於排出時間預計11/2要吃之前,前幾天我就先研究壽司郎的APP抽號碼牌機制,希望可以順利吃到。

當來到藍鯨館6樓時,看到人潮就知道壽司郎到了,就算是平日午後非用餐巔峰時間排隊人潮依然滿滿。

壽司郎的佔地店面滿長的,店門口都有提供類似長椅可以讓顧客休息等候。

 

 

 

先透過手機APP抽現場排隊號碼牌編號,會先顯示後位號碼並提供大致上的進場時間。

大家記得最慢要提早半小時內先前往櫃台機器,自行點選報到並輸入號碼牌編號,

這樣子壽司郎APP就會切換成"報到完畢",這樣才算是正式擁有入場資格,若沒報到過期就取消囉~

 

 

 

報到完畢後就開始等候叫號,因為曾經在日本壽司郎用餐過,當時就對於他們的叫號系統很難理解。

如今看了中文版後才知道看不懂是正常的,最主要還是要先看左上角的編號,但店家有時候又會口頭叫號,

底下的已帶位完畢還區分為:預約、桌席、吧台座位,根據妳預約的要求不同各自叫號,

至於號碼排的順序僅供參考,並不是數字越大就越後面,完全一頭霧水,還好台灣是中文自己看得懂。

 

 

 

店家壽司MENU。牆上掛有各種壽司品項的MENU海報。壽司品項也不少。

 

 

 

旁邊有店家的扭蛋機,可以用餐累積點數兌換。內容物看起來我是覺得還滿普通的。

但不像「藏壽司」單次就可以玩扭蛋,每次每人用餐超過三百元累計一點,單次用餐最多一點,

也就是說若兩個人都吃超過三百,每次用餐也僅能累計一點,需要用餐三次才有玩扭蛋的資格,很嚴苛。

另外牆壁上也有掛一些海報,宣傳壽司郎的賣點,利用晶片統計超過350m的壽司就自動淘汰。

 

 

 

現場報到之後等了一個小時多終於輪到我們,有點太早到了,下次提早半小時報到即可。

桌上會有一個平板可以直接點餐,畢竟用餐時間僅60分鐘,有想吃的就直接先點吧!

另外有提供泡茶的熱水龍頭,和藏壽司、爭鮮用按壓的不同,是扭開就可以,小朋友要小心。

壽司迴轉軌道上方也有一些宣傳海報,有介紹盤子價位:紅盤$40、銀盤$60、金盤$80,很好分。

至於額外的天婦羅、蒸蛋、甜點之類的,都是另外計費的唷!

 

 

 

調味料。有滿滿的薑片,除了兩罐大瓶的壽司醬油之外,還有店家特調的橙汁醬油,我只用一般的而已。

抵下小抽屜拉開就是筷子的擺放,至於芥末是放在迴轉檯上,記得要自己拿取。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的亂拿亂點大肆用餐之旅。

 

 

 

●赤蝦$40:👍

早就聽聞壽司郎的蝦子很厲害,親自吃到後真的讚不絕口,蝦子的口感很Q彈,

另外蝦子的味道也很鮮,一尾赤蝦直接放入口中真的是很滿足,好吃。

 

 

 

●生鮮蝦$40:👍

低階版的赤蝦,蝦子的口感依然很棒,怕口袋負擔太大可以改吃這個,也是很推。

 

 

 

●北寄貝$40:

顏色滿漂亮的,看起來有點讓人想吃得感覺,吃下去我覺得口感還好,味道普通。

 

 

 

●炙燒起司鮭魚$40:👍

應該是起司鮭魚,和另外一道炙燒羅勒很像,入口味道很濃郁,肥美鮭魚好吃。

 

 

 

●鮭魚$40:👍

愛吃鮭魚的我當然不能放過一般鮭魚,表現也是很不錯的鮭魚,我也喜歡。

 

 

 

●炙烤生鮭$40:👍

說真的有些品項都忘記叫啥,看到漂亮就拿,吃起來也是很好吃,應該是炙烤鮭魚沒錯吧~

一大片鮭魚肉吃進嘴巴,真的就是滿足!

 

 

 

●鮭魚卵軍艦$40:👍

鮭魚卵和一般爭鮮的完全不同層次,軟軟黏黏的口感又帶有脆脆的Q,咬下口的鹹鮮充滿口中,

軟黏黏的鮭魚卵吃起來比較沒那麼假的感覺呀!也好吃~

 

 

 

●炙烤鹽味生鮭$40:👍

烤鮭魚真的很好吃,雖然一貫$40不便宜,但是能滿足愛吃鮭魚的口腹之慾,真的很值得!

 

 

 

●醬烤蝶魚鰭緣$40:

看起來很有口感的一貫壽司,但因為裡面都會搭配羅勒葉,我不喜歡那種香氣,普普。

 

 

 

●鲱魚卵$40:👍

大推,這一貫完全顛覆我對於黃澄澄的鯡魚卵壽司的感覺,被爭鮮很鹹的調味誤導很久,

吃下口不會過鹹,但每一顆鯡魚卵在口中嗶嗶啵啵的炸開感覺真是讓人大吃一驚,

咬下去超級彈牙,沒吃過這種鯡魚卵的真心推薦吃一個看看,太有去啦!

 

 

 

●海膽$60:

能用這個價位吃到海膽也是滿神奇的,味道確實不怎麼樣,我是不太想吃就是了。

 

 

 

●鮭魚親子$60:👍

肥美的厚切鮭魚搭配鮭魚卵的軟黏Q,咬下去的口感讓人滿意,鮭魚的鮮甜都充滿口中。

 

 

 

●特選鮪魚中腹$60:

雖然沒有吃到開幕慶的優惠特選大腹,吃個中腹滿足一下也可以,但是我沒太多記憶點,

雖然印象中也是好吃的,但或許可以不用吃這麼貴的。

 

 

 

●大切生鮭魚$60:

其實就是進階版的鮭魚,切得比較厚一些滿足愛吃鮭魚的心,我覺得還算可以~

 

 

 

●日本產貝柱$60:👍

貝柱軟Q的口感我覺得很好吃,而且味道也不會有腥味,甜甜肥美的感覺很棒,

其他迴轉壽司很難可以吃到這種,我覺得很值得點來吃。

 

 

 

●疑似紅魽(ㄏㄢ)?$60:

忘記是什麼魚了,但看起來這麼大一片還是很美味,讓人忍不住就夾來吃。

 

 

 

●極上星鰻$60:

沒有太多調味,吃星鰻的原本滋味,雖然也還不錯,但我更愛重口味的選擇。

 

 

 

●醬烤日本產貝柱$60:👍

超級肥厚的貝柱就這樣擺在醋飯上方,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咬下去口感肥嫩不柴,

能用這個價格吃到這種口感,非常值得,好看又好吃。

 

 

 

●醬烤特選鮪魚中腹$60:👍

微微的烤過之後讓鮪魚的肥美更明顯,抹上一些醬料讓味道更夠,我覺得比原本的鮪魚更好吃。

 

 

 

●茶碗蒸$60:

很柔嫩的蒸蛋,蛋香味滿濃郁的,裡面還有魚肉、魚板、干貝、蝦仁,料算豐富。

如果有小朋友應該都會滿喜歡的,高湯湯底也滿香的。

 

 

 

●天婦羅綜合拼盤$80:👍

一盤裡面有兩隻炸蝦,另外有香菇、之類的炸物,炸得很香,咬起來也是很酥脆,

比較可惜是沒有天婦羅湯汁,我個人喜歡沾湯汁,基本來說算是好吃的炸天婦羅。

 

 

 

明細。不收服務費。吃飽後按鈴請店員來計算盤數,然後拿桌號牌結帳即可。

 

 

 

●心得:

第一次吃壽司郎的時候是在日本,但在日本的用餐內容沒太多印象,僅記得很美味,天氣很冷,排很久。

這次終於可以完整的在熟悉的高雄記錄用餐的過程,每一道壽司擺盤都讓人食指大動,誘惑人心,

雖然一盤裡面只有一貫的壽司種類還滿多的,但魚料切得很大方,讓人吃得很滿足,忍不住一再拿取,

魚料的新鮮度個人覺得很滿意,料理的口味都很適合自己,就料理的口味部分我相當滿意。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太熱門,用餐時間限制60分鐘,說真的吃完壽司若還想要悠閒吃個冰,可能很緊迫,

對於吃得慢的客戶可以說是不太夠,可惜店家為了拼翻桌率也只能時間到就提醒顧客用餐時間。

另外對於店家的集點扭蛋活動比較沒有誠意,扭蛋的玩具看起來也沒太精緻,兌換條件卻很嚴苛。

 

整體來說考量到排隊時間太長,價格再迴轉壽司也算是偏高一點點的價位,用餐次數可能不會太多,

卻是我會一直放在口袋名單的餐廳,當偶爾想用壽司犒賞自己時,這間會是我的第一首選,

若是沒吃過的人強烈推薦來吃吃看唷!我個人覺得很滿意!讚!

 

 

 

※●※●※●※●※●※●※●※
『台灣壽司郎(高雄夢時代店)』
來自日本的人氣迴轉壽司,彷彿日本原汁原味的裝潢,合理的用餐價格,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限制時間僅60分鐘比較可惜,但仍然讓人想再次光臨,好吃!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壽司 #迴轉壽司 #日式料理 #前鎮區 #高雄夢時代 #2018年11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台湾スシロー 台灣壽司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