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o's PIZZA/Cafe- 堤諾披薩/大魯閣草衙道門市】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大魯閣草衙道1F遊客中心斜對面)

📞電話:07-333-3218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18/09/30

 

 

 

因為剛好有大魯閣草衙道的折價券,在一個有小朋友加入的聚會裡決定選擇網路評價不錯的堤諾披薩,

到大魯閣草衙道的方式我誠心建議搭乘捷運即可,到捷運草衙站2號出口順著指標很快就可以到達,

省去週邊交通幹道和高架橋的大量車流,增加了不少安全度。

餐廳位在草衙道東大樓的一樓最底端外側,快要接近後方的鈴鹿賽車場,因此要走一小段距離。

 

 

 

餐廳內部說不上太大,正中央一個大圓柱的設計其實有點莫名其妙,可能是配合主體建築吧!

店家有提供兒童椅,但有少部分兩三桌的設計高度不適合,建議提前訂位確保安全座椅空間。

空間有挑高的感覺,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MENU。沒有太多頁。主打披薩、烤飯、烤麵。若加點任一超值套餐,可任選飲料。

 

 

 

●西西里番茄炸雞翅(超值套餐)$109:

兩隻炸的酥脆的雞翅,配上一小碗生菜。炸雞的味道還可以,肉質也滿嫩的,擠上一點檸檬汁比較不會膩。

 

 

 

●義式吻仔魚烘蛋(超值套餐)$109:

蒸蛋的口感因為烘烤的關係所以乾乾的,吻仔魚加了不少,有切塊的番茄、甜椒,味道我覺得普普。

 

 

 

●匈牙利培根烤飯$260:

鐵鍋加了類似櫛瓜、許多甜椒、一些花椰菜。培根偏硬煙燻味還滿香的,份量不少。上桌要記得拌炒避免黏鍋。

烤飯的份量滿多的,一個人要吃完我覺得有點勉強,因為口感偏乾所以會有點單調,適合一起分享共食。

 

 

 

●西班牙海鮮烤飯$300:

滿滿海鮮鋪在番茄色的烤飯上頭,有灑上一些疑似番紅花的香料,烤飯的味道滿溫和的味道還不錯,

白肉魚片的口感滿紮實的,貝殼類的淡菜味道還不錯,可惜的是蝦子很難剝,蝦殼和肉黏的滿緊的,

但我覺得比培根烤飯好吃不少。

 

 

 

●披薩-蒜香海島$280:

這個披薩是今日最大亮點,店家用義式手工披薩作名果然是招牌,餅皮可以選厚薄,我們選擇薄皮比較脆。

蝦子很大隻而且很Q彈,利害的是花枝完全不韌又軟嫩,一咬就輕鬆斷開,讓我覺得很驚訝,配料也不少。

整個披薩店家說約8吋,剛好切成八份,酥脆的餅皮搭配海鮮配料,我覺得很好吃。

 

 

 

●拿鐵(冰/熱):

超值套餐附加的飲料,冰的直接用外帶杯裝覺得少了點質感。熱拿鐵看起來就有質感多了。

至於拿鐵的咖啡味道還滿重的,怕苦的人可以向店家多索取糖漿。

 

 

 

●明細,10%服務費,可刷卡。若有停車記得要拿磁扣折抵。若有曼麗卡可集點。

 

 

 

●心得:

在用餐的時候就發現有許多顧客都是攜家帶眷,幾乎八成都有小孩子,店家有提供兒童椅、兒童餐具,

店家的服務滿親切的,需要加水的時候也都會主動詢問,整體的用餐氣氛還不錯。

餐點的口味烤飯因為口感都比較乾,我個人比較沒那麼喜歡,但是烤飯的香氣也還滿特別的,

建議大家還是可以點一份來吃吃看,至於披薩是必點料理,這次吃了一個海鮮,還想吃吃看其他口味,

而且厚餅皮的口感不曉得如何,若是大家來用餐建議以披薩為主,烤飯分享為輔。

總之這間餐廳讓我覺得滿意,雖然沒吃過但有超出我的期待,餐點價位也大約一般早午餐,一人約$400,

若是到大魯閣草衙道不知道要吃什麼,推薦來這邊吃吃看披薩唷!

 

 

 

※●※●※●※●※●※●※●※
『Tino's PIZZA/Cafe- 堤諾披薩/大魯閣草衙道門市』
適合溜小孩的草衙道有好吃的披薩店,披薩口味好吃讓人驚艷,烤飯滿有特色,用餐價位算標準,服務很親切,對小孩子滿友善的餐廳,滿推薦的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披薩 #烤麵 #烤飯 #甜點 #前鎮區 #高雄 #捷運草衙站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Tino's PIZZA/Cafe- 堤諾披薩/大魯閣草衙道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