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咖啡 & restaurant / No Worries Caf'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5號

📞電話:07-333-3218

⏰營業時間:09:00-20:30 (週三休)

🍴用餐日期:2018/09/24

 

 

因為朋友聚餐想要找距離捷運站比較近的餐廳,網路上搜尋到這間在三多捷運站旁邊而已非常方便。

在一排民房中的餐廳,機車應該可以停在門口,但是汽車就比較麻煩了。

 

 

 

店門口如果沒有招牌,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透天厝民房。外面有擺一些桌子,但是太熱應該比較少人坐。

有很大隻的布娃娃在外面當招牌。

 

 

 

店內完全是透天民宅改裝而成,一樓、二樓都有用餐座位,有提供長桌所以最多可以安排約十人用餐,

上樓梯口以及二樓的洗手間,都完全是住家風格,談不上特別裝潢,但有一些小裝飾品。

 

 

 

 

MENU。簡單的兩頁,很多樣的點餐內容,價格不算貴。

有早午餐、咖哩飯、鍋燒麵、捲餅、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咖啡、茶、炸物。

 

 

 

➡️捲餅-嫩煎雞肉$160:

類似印度烤餅皮包上雞胸肉,份量看起來滿多的,搭配附餐的薯條可以吃得滿飽的。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清楚味道。

 

 

 

➡️英式大早餐$180:

有兩片烤吐司(附上奶油),烤得還滿酥的。英式焗豆比較像略稀的番茄紅醬加土豆。

德國香腸滿有嚼勁的。煎的比較乾硬的培根。太陽蛋半熟好吃。薯餅還算酥脆。

一點點炒磨菇滿香的。半顆大番茄我都沒吃。整體算是滿豐富的,調味還可以。

 

 

 

➡️鳳梨冰茶$70:外表看起來像泡沫紅茶。

 

 

 

➡️蘋果果醋$80:很清澈的感覺。乍看之下很像一般的綠茶。

 

 

 

➡️抹茶咖啡$90:

抹茶粉感覺沒有完全融化,因為搭配濃縮咖啡所以味道有點苦,飲料雖然冰的但其實都作了去冰,

所以喝起來有點膩,如果能多放一點冰塊會更好。

 

 

沒有明細、沒有發票、沒有收據、不收服務費。

 

 

●心得:

餐廳的位置能夠在捷運站附近,就佔了交通便利方便聚餐的優勢,

因為民宅改裝的關係所以不會有太好的裝潢,但相對的餐點價格就可以壓低。

 

料理的口味只能說是標準,分量給得滿有誠意的,尤其是點主餐加點飲料都還可以半價,

這一點在價格上就相當有優勢。雖然氣氛不夠但很適合平時常常用餐的選擇。

 

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來用餐的人潮也絡繹不絕,店家的服務也算親切。

想要找個簡單評價的聚會場所,這這邊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
『緹咖啡 & restaurant / No Worries Caf'e』
在三多商圈的小巷子裡,一間民宅改裝的餐廳,平實的價格搭配味道還OK的餐點,適合平常用餐划算的好選擇。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咖啡 #餐廳 #苓雅區 #高雄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緹咖啡 & restaurant / No Worrie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