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牌冰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電話:06-225-9375

⏰營業時間:10:00-21:30

🍴用餐日期:2018/09/21

 

 

 

難得來到台南,有人說想吃每次很懷念的草湖芋仔冰,結果網路搜尋都不會立即跳出這間店的名稱,

現場直接看到招牌名稱也太長了,附近很不好停車,要繞一繞找停車位才行,也算繁忙的道路。

 

 

 

整間冰店不會太大,連招牌的設計都很有古早味的懷舊感,店內還算乾淨,簡單的冰櫃就直接結帳,

雖然內用座位數不會太多,但因為流動率快,除非假日要不然應該不用等太久。

 

 

 

菜單。牆壁上的老菜單。顏色配色都很老氣。

 

 

 

冰櫃。店家的冰櫃,可以看到這個很多切好的芒果,還有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另外還有一大鍋招牌紅豆,還有許多先挖好的霜淇淋。

 

 

 

MENU。寫好後直接拿給店家結帳,然後在自己端回冰品即可。價格算普通。

 

 

 

報章廣告。店家有貼上一些報紙的介紹廣告,代表也是有上過新聞的老店。滿有名氣的。

 

 

 

●紅豆牛乳霜$55:

算是店家的主要招牌冰品之一,底下霜淇淋吃起來的口感比較黏一點,不像霜淇淋融化那麼快,

淋上甜甜的煉乳,搭配超甜的蜜紅豆,蜜紅豆顆粒的口感加上滑稠的霜淇淋,真的是超好吃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就吃光了,甜滋滋的口感讓愛吃甜的我很滿足。

 

 

 

●草湖芋仔冰$55(低消5顆):

我們點選招牌的:芋頭*2、花生*1、紅豆*1、牛乳*1,紅豆有點紅豆香味還可以,比較有冰結晶的感覺。

另外花生口感真的很有古早味花生的濃郁香氣,入口就是超像花生枝仔冰的花生味道。

牛乳是油膩感比較重的牛乳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反而有點膩,因為比較單調沒有太多層次。

至於芋頭口味真的是超好吃的,芋頭味道超香,不像水煮芋頭的感覺,純粹是芋頭香味而已,

咬下去的口感反而像凍奶油一樣,不用擔心牙齒咬不動,也不會那麼快融化,但相對的就有很濃的油脂感,

這種就是古早味的感覺呀~~~

 

 

 

整體來講,我覺得推薦我吃這間的人真的很棒,因為這種古早味外面反而不容易找到,

雖然價格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親民,但這種獨特的老口感就是早期油脂冰淇淋的感覺,

尤其式紅豆牛乳霜、草湖芋仔冰絕對是必點冰品,也有許多人選擇外帶,至於網購就要包裝運費,

要不然芋仔冰一顆顆感覺可愛好吃又好玩。

在我們吃的時候也看到有兩個日本女生拿著旅遊書找到這邊,剛入口就聽到說了一聲"阿麥~",

因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甜呀!愛吃甜的螞蟻人不容錯過,高雄吃不到這種味道真的好可惜,有去台南不能錯過唷!

 

 

 

※●※●※●※●※●※●※●※
『太陽牌冰品』
台南老字號的冰品店,冰品口感有明顯的油脂感,味道超級甜,這就是古早味,有別於現代冰品的精緻,這種傳統口味也很吸引人,連外國客都慕名而來唷,去台南別錯過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冰 #老店 #中西區 #台南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太陽牌冰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