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公園路45號

電話:07-731-7177

營業時間:週一~五11:30-14:30,17:30-22:00、週六-日11:30-15:00,17:30-22:00

用餐日期:2018/09/06

 

 

 

來到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每每在這個節日通常都是在24小時全年無休的公司輪班工作,已經過了熱鬧的年紀。

幸運的有愛評網的活動可以免費招待享受燒烤吃到飽,幾年前來過的回憶已經慢慢淡去,很久沒吃燒肉了,

能夠在中秋節前吃到美味的燒肉,也算是先彌補了中秋節上班的遺憾呀~

店家的門口非常大氣,位在澄清湖棒球場的附近,對面有個消防局,因為地處偏僻所以相當好停車,

若是天氣好一點還可以看到澄清湖的湖景,散散步消化一下應該也不錯,只是真的很荒涼就是了~

 

 

 

店家格局佔地非常的廣闊,初步估計至少可以容納300~400人左右,當然也要看店家有沒有那麼多人手就是,

倒是環境相當適合多人團體聚餐,小孩子倒是要小心忍不住奔跑的慾望。

桌椅就是標準的規格,不是硬木頭坐起來不舒服,桌面大小還算可以,一眼望去密密麻麻的桌椅也滿有趣的。

因為我是在晚餐17:30就馬上進去,因此還沒有其他客人,讓我可以悠閒的慢慢拍照,這種感覺超棒的~

 

 

 

剛進入餐廳,就會被中央一個大吧台設計吸引到,其中一面是屬於肉品區,可能是平常日關係沒有開放,

直接向服務員點餐就會幫忙送到桌邊,或許是在假日人多時可以讓客戶自行排隊取肉。

另一邊像夜店吧台的飲料檯很有趣,有許多不像吃到飽會提供的特調飲品,滿有手搖飲料風的感覺,

也可以自行單點啤酒來喝,但我個人是不喝酒的~

 

 

 

MENU。因為現場有另外的海鮮取餐區,還有一些熟時、湯物,都要另外至用餐區領取,所以MENU滿簡單的。

特別是其中的韓式六味燒烤的擺盤很有趣,還有烤肉餓棍也是一個很好的噱頭,很吸引人的目光。

另外有販賣酒水,可以依喜好自行加點。

 

 

 

➡️飲料區:

在看起來有夜店風的吧台區有特調飲料:檸檬紅茶、芒果水蜜桃、甜蜜小紫蘇、養生烏梅汁、紅色的莓果、有顆粒的奶茶。

我喝了其中紅色的莓果,一喝我就想到味道有點類似小時候喝的感冒糖漿,甜甜的很特別。

有顆粒的奶茶就是珍珠奶茶,雖然珍珠放久了比較硬不軟Q,但是吃到飽有提供這些飲品滿特別的。

另外基本的汽水(百事可樂、七喜)、醋飲(梅子醋、蘋果醋)、冰開水,還有綜合咖啡飲料機。

特別是還有研磨咖啡機,我喝了其中的義式濃縮,咖啡的口感還滿順的,不會太苦,喝起來滿香的,還不錯。

另外還有一些果茶、花茶的茶包。還有甜湯類,仙草湯(仙草+西米露),有仙草的味道但不濃郁。

還有兩樣水果,雖然我都沒吃水果就是了~

 

 

 

➡️海鮮蔬果區:

有提供一些海鮮由師傅拿取給客戶,確保食材不會因為溫度壞掉,有鯖魚、柳葉魚、秋刀魚、花枝、蛤蠣、蟹腳。

蔬菜有豆腐、玉米筍、筊白筍、洋蔥、杏鮑菇、香菇、青椒,可愛的是蔬菜還會又一個小木盒裝著,雖然佔位置但很可愛。

另外該有的泡菜就有四種,基本的韓式泡菜、還有泡菜蘿蔔、黃金泡菜、另外一種我就不喜歡。

包肉的生菜非常脆,很少吃菜的我都因為清涼脆綠的感覺多拿了好幾片。

➡️鍋物區:

有提供五種鍋:部隊鍋、部隊鍋(辣)、泡菜豆腐煮、石鍋拌飯、人蔘雞,但因為肚子實在飽了這區都沒吃到,有點可惜。

➡️金正恩冷麵:

這一碗大約巴掌大小的麵讓我滿驚訝的,自己淋上旁邊的冷麵醬汁,鹹鹹的清爽醬汁搭配涼Q的麵條,

味道比我想像中還更好,雖然旁邊的配料我都不喜歡,但是主角的冷麵我覺得滿好吃的,意外的驚喜。

 

 

 

➡️零食點心區:

有海鮮煎餅、起司煎餅,相比起來表現都算普通,但是起司煎餅比較不討喜,比較像很厚的蔥油餅。海鮮煎餅還比較好吃一些。

另外有炸物薯條、疑似雞塊,薯條我吃了兩根還滿酥的,如果小朋友應該會喜歡。另一個我就沒吃到了。

➡️生菜沙拉:因為沒有肚子裝這些生菜,所以滿滿的完全都沒去動它。

➡️辣炒年糕:完全沒吃。

➡️牛肉湯:

牛肉煮得滿嫩的,湯頭也滿不錯的,配上裡面的白蘿蔔,我也喝了兩碗,如果自己家裡也喝得到就好了~

➡️煮麵區:

可以自己煮麵條加上喜歡的配料,提供韓式炸醬應該就可以煮出韓國有名的炸醬麵,但我也僅是看看,胃已經沒有空間裝它了~

 

 

 

➡️冷食區:

有韓國常見的海苔捲、水蓮、涼拌菇類、不知名的東西。就不吃這些佔胃的容量了。

➡️熟食區:

有高麗菜(炒得滿入味的還算不錯)、泡菜檸檬雞翅(沒吃)、泡菜牛肉(很有味道的炒牛肉,我也吃了幾口)、

黑胡椒香酥魚片(魚肉的肉質普普,味道沒太特別)、韓式辣醬花枝(吃起來滿Q的,但我只吃了兩三隻而已)。

 

 

 

➡️烤肉餓棍:

很有趣的一道餐點,每個桌子上方都有一個吊燈,裡面有作了簡單的鉤子,一串約100公分左右的肉串,

就這樣吊在燈下,因為剛好在烤網的正上方,要烤肉時直接將食材往下拉到烤網上即可。

很有印度料理烤肉串的感覺,這一點滿有趣的,雖然不知道個別是什麼肉,但很好玩,我還滿喜歡的。

 

 

 

➡️韓式六味燒烤:

每一份都有六種不同部位的肉類,六味分別是:韓式辣醬、柚醬風味、抹茶風味、黑胡椒蒜味、韓式咖哩、韓味酒漬,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因此只點了韓式辣醬來吃,每一份量裡面的醬汁給的很足,確保肉品可以完美沾覆醬汁,

肉得品質滿好的,但是我們自己烤得技術要加強,不小心烤太老了,配上生菜吃很好吃。

另外還有五種口味都還滿想試試看的,但實在飽到投降,如果人多點個不同口味,拍起來一定超好看,口味也令人期待。

 

 

 

➡️甜點區:

甜點櫃裡有幾種蛋糕,其中紅黃綠的幕斯蛋糕,吃起來口味都一樣,口感很普通,上方的調味酸酸的醬我不喜歡。

蜂蜜起司蛋糕還可以,一顆顆圓圓像花生口味的麻薯倒是滿Q的,其他都還好。看起來像芒果布丁的我沒吃。

➡️西點區:

有兩種西點餅乾,有一定的水準,是好吃的餅乾,可惜不能帶走~ 另外也有提供棉花糖可以烤。

 

 

 

➡️冰品區:

餐廳提供的是明治的冰淇淋,口味有:夏日鮮芒果、和風抹茶、蘭姆葡萄、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北海道牛奶,

其中北海道牛奶很好吃,另外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也很甜,只是有點太硬了不好挖。其餘三種就沒吃了。

➡️芒果霜淇淋:

可以自己玩霜淇淋,因為不想吃看起來便宜的餅乾甜筒,直接用碗裝,只是擠出來實在不好看~

➡️仙草湯:

喝起來就是有點稀釋過的仙草湯,裡面吃到得反而比較像硬的愛玉果凍,搭配西米露,喝下去涼涼甜甜得口味還不錯。

 

 

 

明細。因為忘記拍明細所以沒圖可以放,只好放上烤好的燒肉圖來作個補償。餐廳得肉都給得很大方,

另外桌上會提供剪刀,烤好時就可以剪開方便包入生菜,再加上泡菜,就是很韓式燒肉的吃法了。

以一人晚餐$568+10%服務費,兩人應該要$1250元。

 

 

 

整體來說和我幾年前的用餐經驗有很大的改觀,我分別在2012年博愛路時吃過一次,2014年現址吃過第二次,

也就是說這次算是第三次了,翻了一下過往的照片,好像食材少了相當多,以前有干貝、蝦子、哈根達斯,

但至少餐廳在食材創新上面有了很不一樣的改變,除了可以吊起來的串烤有趣之外,六味燒烤更是美美的擺盤,

肉得品質都還算不錯,其他副食的調味倒是覺得只能說上普通,甜點就不值一提了。飲料倒是有進步。

 

對於店家的服務就有點不太一樣的想法,店裡面的服務生大多都滿年輕的,一個類似領班都很親切的和顧客招呼聊天,

會主動幫忙翻烤,還會說一下烤哪些食材的重點,重點是很健談,愛聊天的應該會覺得滿有趣的,一些年長一點的阿姨也很親切。

但是相對的有些看起來太年輕的感覺很生澀,服務上雖然客氣卻讓人覺得很沒有經驗,像是默默的收走盤子之類的。

比較讓我有小抱怨的是海鮮蔬果區,一開始是一位年輕的服務員在吧台裡供餐,因為要點餐才會裝盤出來,

整個冷冷的態度和不太想講話的感覺,隔著口罩都可以很明顯得感受她覺得很麻煩的樣子,這個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總結來說,我覺得東大門算是一個團體聚餐的好地方,尤其是年輕族群或團體遊客倒是滿適合的,要精緻就要避開了,

加上新改版後的菜單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如果想要找一個寬廣不怕人多吵鬧的地方,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可以推薦的地方,

偶爾吃個燒肉放鬆一下也是很不錯的啦~~~

 

 

 

※●※●※●※●※●※●※●※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_愛評體驗券』
中秋節就是要吃烤肉,新穎的創意食材,寬廣又大氣的格局,好拍又好
玩的串烤擺盤,輕鬆吃到各種韓式燒烤料理,相比幾年前進步許多,整體感覺還不錯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韓式料理 #烤肉 #燒烤 #吃到飽 #鳥松區 #高雄 #2018年09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東大門韓式燒烤暢食料理館

「【最爽職缺!徵求吃貨特派員】100家美食體驗免費送你吃,別猶豫快點>>http://bit.ly/2OllIw8
【免費索取優惠券,天天吃100家超低價人氣餐廳】立刻下載愛評生活通APP>>http://bit.ly/2MwPA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