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SANN T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58號1樓

電話:07-556-7456

營業時間:11:00-15:30 (週二、週六、週日休)

用餐日期:2018/08/03

 

 

 

因為從網路上得知這間營業時間極短的店家,但是極受推薦的料理讓我深有印象,為了慶祝節日所以電話提早訂位,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所以不用太擔心,如果機車就可以附近找找看位置就好,隱藏在大樓之間,招牌不太明顯。

 

 

 

店家只有一層樓,右邊就是結帳和調配飲料的地方。吧台也可以提供單人的客戶用餐。

桌子座位數不多,大約4~5桌而已,所以人多請務必要訂位。整體裝潢很有格調感,很棒的氣質。

 

 

 

MENU。主餐只有牆壁上小黑板的選擇,剛好讓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不用太煩惱。店家會簡單介紹料理的餐點內容。

 

 

 

MENU。店家的飲料MENU。這僅有三分之二,是屬於店家比較主打的茶飲系列,右邊還有三分之一是咖啡和果汁。

店內對於茶葉本身滿講究的,主打法國瑪黑茶、台灣茶、日本茶,因此建議點選茶系列比較適合唷!

 

 

 

奶油燴海鮮$320:

上桌時淡黃色的麵包還溫熱,一撕開外皮酥脆的聲音立刻傳來,淡淡的麵粉香搭配濃郁鮮味十足的白醬,

白醬中還有許多類似蟹肉塊的口感,稠稠的醬汁搭麵包超美味。配料的鮮蝦大隻也有幫忙剝殼,花枝口感一咬即斷不會太韌,

蛤蠣、淡菜也很新鮮,超乎期待的美味讓人讚不絕口,超級好吃!

配餐的麵包也可以選擇搭配白飯,如此濃郁的醬汁搭配白飯,一定也超搭的啦~

 

 

 

PRIME牛排薯條$490:

份量十足的餐點,PRIME等級的牛排烤約五分熟,粉紅色的肉卻不帶血,碳烤的方式讓肉汁被鎖在裡層,焦香的外表灑上鹽粒和香料,

肉質軟嫩好入口,8盎司的大小讓人一口一口吃得超滿足。薯條口感不像馬鈴薯的乾脆,屬於內軟外酥的方式,外層的奶油炸物香氣十足,肚子飽了還是吃光了。

沙拉生菜鮮脆加上已經均勻抹上的紅酒醋醬,超極爽口,連我不愛吃菜的都吃了很多。這個價位搭配這個品質實在是不推不行!

 

 

 

切開後的牛排中央是粉紅色,但外表依然焦香,入口不用擔心咬不爛,真是好品質的牛排搭配好的料理技術,我超喜歡~

 

 

 

焦糖茶(奶茶)$160:

微苦的紅茶加上焦糖甜,搭配現煮鮮奶調和,喝起來有特別的紅茶蘋果香,一種很高級的鮮奶茶口感,很棒!而且上桌看到這麼大杯真是感覺超佛心的~

叁茶$150:

屬於店家特調,融和法國瑪黑茶、台灣茶、日本茶的特色調和而成,外觀偏向綠茶,不加糖就有水果香,喝起來有點蜜茶的溫潤口感,風味濃郁特別的茶飲。

茶壺很有質感,握起來很舒服。

 

 

 

明細。有發票,不收服務費。

 

 

 

網路上推薦的店家,實際來到只有更超過我想像的滿足,清幽又隱身在大樓裡,加上營業時間超級短,很多都是常客的感覺,

餐點價格考量到整體品質其實不貴,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很親切,餐點是在隔壁準備好才端來這邊,減少油煙的問題,

店內用餐的顧客大多是成年人很安靜,輕聲細語的聊天讓整體氣氛更有品質,店內裝潢也很有設計感,讓人感覺舒服,

廁所還有提供衛生棉、牙線棒,重點是餐點真是讓人好吃到全部吃得一乾二淨,整體可以用驚艷來形容,超級推薦的啦!

 

 

 

※●※●※●※●※●※●※●※
『SANN Tè』
隱藏在大樓裡的美味,很多都是常客的感覺,主打茶飲,每日主餐選擇不多但都超推薦,環境很悠閒放鬆,料理口味水準CP值都很高,建議訂位比較保險,整體感覺超驚豔,超級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排 #早午餐 #左營區 #2018年08月

@SANN Tè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