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吉里吉里和食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5號

電話:07-727-2752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週三休)

用餐日期:2018/07/22

 

 

原本要吃附近的拉麵結果沒開,剛好在文化中心找到一個好車位,因此決定撐傘隨意走走,

林泉街裡有許多平價美食,今天因為想吃日式定食因此就決定走進來試試看囉~

 

 

 

雖然已經快要打烊時間了,但是人潮還是滿多的,可見還滿受歡迎的~

 

 

 

MENU。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如果常來可以多多嘗試各種料理~ 價格都滿平價的。

 

 

 

好巧不巧坐在「中二」桌。中間第二桌,就是這麼中二...

 

 

 

檸檬紅茶$30:

套餐加點飲料可以折抵十元。檸檬味不會太重,剛好中和一點紅茶甜,還滿順口的。

 

 

 

 


炸蝦咖哩飯$220:

一盤簡單的日式咖哩飯,擺上三隻炸蝦,有提供蘿蔔當爽口小菜。咖哩飯也沒太日式的苦味,配飯吃還滿搭的。

炸蝦也滿有彈性的,裹的麵衣不會太過油膩,雖然主餐份量個人覺得少了點,但整體還算不錯。

 

 

 

炸雞塊可樂餅定食$180:

上桌看起來滿豐富的,有偏甜的味噌湯,裡面有豆腐海帶芽。還有一小塊揚出豆腐,醬汁甜甜豆腐外酥內嫩,超好吃。

泡菜蘿蔔微酸很清脆爽口。高麗菜絲配日式油醋醬普普。炸雞塊雖然有日式的軟嫩多汁,但是個人覺得裹粉有比較重的油耗味,而且肉的體積薄薄的不推。

可樂餅很香,有玉米且口感不會太過軟糯,我很喜歡。整體還是不錯,但不要點炸雞塊會比較好。

 

 

 

沒有發票,不收服務費。店家主打家居式的平常日式料理風格,相較於外面價格便宜三分之一,很適合學生或家庭聚餐。

店內的服務走的是直接風格,但不影響餐點的表現,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麥茶可以喝。

餐點提供的份量我覺得都還不錯,味道也滿好的,如果想嘗試各種口味,可以多來幾次,

相比起一般連鎖定食8那類型的餐廳,我覺得好很多,擺盤也漂亮多啦~

 

 

 

※●※●※●※●※●※●※●※
『吉里吉里和食屋』
在文化中心旁邊開很久的感覺,平實的價格吸引不少家庭學生造訪,分量還可以,味道不錯,而且餐點品項繁多,偶爾想要來點平常的日式餐點是個好選擇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定食 #日式料理 #文化中心 #苓雅區 #2018年07月

@吉里吉里和食屋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