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電話:07-370-7263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一休)

用餐日期:2017/12/27

 

 

 

臨時不想吃太飽的大餐,想要來點有氣氛的咖啡小點,腦海中突然想到曾經來訪過一次,讓我感覺寧靜放鬆的咖啡店,

因此找了一下地圖,果然還是和記憶中一樣小條巷子裡的咖啡店,附近可能要繞一下才會有停車位置,

外表裝飾就很有特色的紅磚牆,還有一些佈置小物、綠色植物襯托,外觀就很有特色適合拍照。

 

 

 

進來後發現和腦海中的記憶不太一樣,原來店家有裝潢過了,整體空間感大了不少,以前略顯壅擠的櫃台不見了,

只是個人覺得早期的櫃檯比較溫暖好看,現在的一樓顯得有點空蕩蕩的。

櫃檯先點餐後店家會提供號碼紙,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坐了,櫥窗櫃裡有許多沒在菜單上的甜點,喜歡的要自己選。

 

 

 

我們直接到二樓的坐位,左邊是和以前的風格相同的木頭質感牆壁,感覺比較溫暖適合窩在裡面打瞌睡。

 

 

 

 

右半邊就是新裝潢的感覺,整體彩大量採光的玻璃還有天窗,搭配五顏六色的乾燥花裝飾牆面和天花板,

白色油漆的牆面搭配有特色的桌椅,整個就讓網美拍照的心大噴發呀!

 

 

 

連樓梯上來的門口,抓個角度拍照,整個就是IG上常出現的網美照,喜歡拍照的少女們不容錯過!

 

 

 

二樓的一個座位旁邊剛好可以看到一樓的吧台,這種貫穿式的感覺讓空間更開放,整個充滿陽光的舒服感。

店家在每一個座位的桌椅也有用一些小心思唷!

 

 

 

MENU。菜單,僅有三樣早午餐,其他都是飲品。 店家對於咖啡好像滿講究的,有研究的可以參考參考~

 

 

 

原味拿鐵$80:

點選朝食類套餐就有附一杯80元的飲料,拿鐵喝起來奶味不會太重,咖啡可以選擇中焙或淺焙,我選擇中焙比較有咖啡香。

 

 

 

英式伯爵鮮奶茶$110:

帶有一點科學研究感覺的容器,特色的小杯子,喝起來有濃濃的奶茶香氣,但是選熱的之後就顯得有點太甜了,糖度如果可以調整會更好,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鮮奶茶的風味,讓我忍不住想要加個珍珠呀~

 

 

 

墨西哥塔可起司烤餅$250:

有附一杯80元的飲料。烤餅是比較薄餅的感覺,裡面有夾茄汁風味的一些餡料,吃起來不負擔又很清爽,但是味道也不會太過清淡,是很棒的早午餐。

另外附上的炒蛋就沒啥味道,要甜要鹹都吃不太出來,只能吃到雞蛋的原味。沙拉搭配的醬汁類似日式的胡麻醬,當然沙拉我一口都沒吃。

 

 

 

檸檬塔$90:

因為中午過去甜點很少,剛好看到有剩下一個檸檬塔當然不能錯過。吃的時候讓我整個大為驚豔!

因為上方竟然是很綿密的奶油奶泡,刀子切下去還可以看到奶油晃動的感覺超有趣,內裡的餡料應該比較像檸檬口味的卡士達奶油感覺,

酸酸的滋味卻不會讓我吃不下去,餅皮不會很硬酥酥的,整體搭配起來是很好吃的檸檬塔。

 

 

 

切開檸檬塔,上方的奶油緩緩流下,切開後的鵝黃色內餡還有流出來的感覺,搭配起來超可口的。

 

 

 

先用餐,後結帳,不收服務費。沒有收據所以附上櫃台小物照片。

 

 

 

 

整體來說是一場出乎我意料的好店,原本就是看中位置偏僻想要度過一個寧靜的午後時光,沒想到讓自己如此滿意。

因為中午就來到現場,所以客人不多,一到了二樓發現改裝後真是讓人驚艷,光這邊我就拍了許多照片,

送上飲料後每一樣都沒有讓我失望,連烤餅料理都讓人喜歡。服務生也都很客氣。

超級放鬆的感覺、搭配陽光的二樓,還有乾燥花裝飾,加上舒服的巴莎諾瓦音樂,讓人在下午時間好放鬆~

如果想要找個地方吃個小點心,或是要來一場氣質的下午茶甜點,超級推薦的唷!必來!

 

 

 

 

※●※●※●※●※●※●※●※
『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意外再訪的咖啡店,改裝過後讓人大為驚豔,合理的價位,美味的餐點,專業的咖啡飲料,彩色的乾燥花和裝潢更是網美的必備品,寧靜的小店,大推~!必訪~!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早午餐 #下午茶 #鳥松區 #2017年12月

@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