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瑪莉桃桃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51號2樓

電話:07-350-685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用餐日期:2016/08/03

 

在明誠路和河堤的附近,位在二樓,親子餐廳。

需要服務費10%,平日下午人潮不多,店員很友善,餐點味道不錯,皆可選擇麵/燉飯/焗烤(+$40)。

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假日用餐限時2小時,有低消。

 

 

整個餐廳格局有包廂,也有專屬小朋友的遊戲間,有球池、溜滑梯。

兩面採大落地窗,陽光不刺眼時打開讓整體空間明亮,心胸都開闊起來了。

 

 

通過小樓梯走上二樓,有許多胡桃鉗娃娃擺飾。應該是有再販售的~ 不太了解~

 

 

餐點價格不會太貴,考量到現場的環境舒適度,其實很合理~

 

 

茄汁培根辣味香腸(麵)$180:

有些乾辣椒,所以帶有些微的辣,香腸味道普通,麵條口感OK,味道很夠的一道料理。

 

 

咖哩燻雞(燉飯)$180:

咖哩味道帶有些些微的甜,燉飯口感偏稍微濕潤,但還算濃稠不稀,搭配燻雞肉也很夠味好吃。

 

 

法式海鹽拿鐵(熱)$100:

基本拿鐵加入一點點海鹽,喝起來有種起司微微的鹹味,整體綿密夠水準。

 

 

北海道奶茶(冰)$90:

奶茶因為有奶泡所以比較甜,已選擇無糖仍有本身一點點的甜度,標準等級的飲料。

 

 

鬆餅-搖滾巧克力金磚$180:

兩塊方型鬆餅,將OREO餅乾掰成等三角的小碎片,平均配合奶油裝在鬆餅上。

鮮奶油本身就有些微的甜度,還淋上不少的巧克力醬。

香草冰淇淋本身是標準等級,一點點香蕉片。

鬆餅口感鬆軟偏向雞蛋糕,反而沒甚麼味道,吃起來外表不酥,比較無聊...

 

 

大致上來說,並沒有因為是親子餐廳而忽略的餐點的品質。 以口味來講我都還滿喜歡的~ 份量價格也都很不錯~ 除了鬆餅比較無聊...

現場也可以看到一些父母帶小朋友來玩,餐廳也有提供一些免費的玩具可以讓小朋友借用~ 座位也很舒適~ 平日不限時的話反而是聊天的好地方呢~

 

 

※●※●※●※●※●※●※●※
『瑪莉桃桃』
親子餐廳,但卻沒忽略料理的品質,味道好座位又舒適,大片落地窗讓人心情愉悅~ 平日不限時讓人想在現場聊天呢~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餐廳 #親子餐廳 #義大利麵 #排餐 #鬆餅 #輕食 #三民區 #河堤 #2016年8月
瑪莉桃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