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くら寿司 藏壽司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7F

電話:NA (僅接受專屬App訂位。 IOS:goo.gl/p0HhxG、安卓:goo.gl/Wa6Vxp )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2016/09/30

 

於九月才剛開幕的藏壽司,是從日本引進的迴轉壽司,第一間店是開在台北,這間是首次於南部設立的分店,造成大轟動。

我先透過專屬的APP訂位,如果是假日早在一兩個禮拜前全都被搶訂一空,我選擇的是平常日也僅剩下午後時段,也剛好配合我的作息~

到現場後並非可以馬上入場,而是有訂位的可以享有優先排隊的順序,但是等約十分鐘就可以入場,也算滿快的。

均一價$40,當然有比較高級的食材就直接折抵兩盤價格,另外還有拉麵炸物、甜點或時令的魚類會額外提供,當然價格就另當別論。

 

 

排隊的過程當中,會先有服務人員來介紹如何取用迴轉壽司的方式,號稱特殊專利的盤子,稍微順著方向就可以輕鬆拿起,避免食材食材直接暴露於外界影響清潔度。

 

 

入口位於整間店的正中央,因此剛好將用餐區分為兩邊,皆屬於獨立包間模式,避免直接與陌生人接觸,方便不計形象的大快朵頤~

會有服務人員帶位至所屬位置,然後就可以開動啦~

 

 

如果需要冷水或紙巾,可自行至前方的走道取用。 

 

 

每一區座位都是相同模式,桌上附有芥末、醬油、調味料、抹茶粉和熱水口。 另外有專屬的空盤投入口,計算食用的空盤數。

上方有一台觸控式平板電腦,當迴轉路線上沒有想要的壽司時,可直接點選預定,如果該品項一次訂購的人數太多,會暫時無法預定。

 

 

這就是這間迴轉壽司最大的噱頭-「扭蛋機」,目前是送妖怪手表的磁鐵。

每投入五個空盤就可以自動獲得一次扭蛋的機會,電腦會自動幫你抽獎。

如果三個出現同樣的圖案就代表中獎啦~! 上方的扭蛋機會自動轉出一個內含物品的扭蛋直接拿取就可以囉~

 

 

基本的菜單就如上面這幾張,除了基本的迴轉壽司之外,還有其他附產品可以點選,當然價格不同,而且不計入扭蛋的空盤唷!

 

 

玉子燒:

 

黃瓜捲:
份量不少,可以墊肚子。

 

玉米沙拉軍艦:

 

章魚:

 

豬肉鹽味蔥花:
滿有意思的一道壽司,上方是用豬五花的肉片,配上鹽味蔥花其實很適合配飯吃,就像吃日式定食的感覺~
 

北海道秋刀魚:
魚肉相比其他魚類比較紮實,想換換口味可以嘗試,還不錯

 

鮭魚肚:
鮭魚滿甜的,喜歡。

 

黑胡椒燒霜鮪魚:
特別的名字讓人想點來試試看,帶點烤過的口感還不錯

 

燒炙鮭魚肚:
一樣是肥美的鮭魚,沒太多炙燒的感覺~

 

炙烤蒜香鮭魚:
基本的炙燒鮭魚外,特色在於上方的調味醬,根本就是蒜蓉醬呀~ 很台式口味~

 

炙烤照燒鮭魚:
滿普通的炙燒鮭魚,就單純甜膩的口感,普普...

 

溫泉蛋軍艦:
就很單純的溫泉蛋,還以為是鹹蛋...

 

紅魽$80:
特殊的時令海鮮,兩個盤子的價格$80,只出現在轉盤上。
吃起來是還OK,但是沒必要特地花兩盤的價錢吃她...

 

柚香醃漬鮭魚:
漬鮭魚的滑溜口感,但是柚子味太重,我不喜歡柚子味道...

 

熟成鮪魚:
意外的好吃,魚肉的口感很鬆軟,味道也很不錯

 

海鮮海膽軍艦:
以為有海膽的味道,但是其實反而很像沙拉而已,不喜歡...

 

魚介豚骨醬油拉麵$130:

透過平板點餐,上方會用類似保鮮盒的蓋子扣住,自己端下來時有點燙,把蓋子打開就可以食用。

整體偏油,湯頭口味也滿重的,還算不錯喝,麵條份量不多,肉片給約三四片,就是豬五花肉片。

 

豆乳甜甜圈$90:

看網路上介紹的甜點,就是四個小小炸雙胞胎,加上特別的黑糖感覺,配上蜜紅豆,另外一些跟麥當勞一模一樣的霜淇淋,整體還OK,但是太貴了...

 

 

整體食材感覺相當新鮮,且因為人潮眾多,所以不太會有剩菜不斷輪迴,另外可透過桌上的平板直接加點送到桌前,因此不會有等候太久的現象。

握壽司種類說不上太多種,以鮭魚、鮪魚為主,其他魚類做輔助,但是都很有味道,個人吃起來相當的滿足,再加上有五個壽司盤可玩一次扭蛋,感覺很有趣,值得推薦。

比之一般的爭鮮壽司好吃太多了!!!

 

 

※●※●※●※●※●※●※●※
『くら寿司 藏壽司 高雄漢神巨蛋店』
好吃又好玩的迴轉壽司,新鮮度十足,價格$40一盤還能接受,偶爾來個大快朵頤很幸福呀~ 如果沒訂位排隊要超久,總之高雄有這間真是太棒啦!!!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壽司 #迴轉壽司 #日式料理 #左營區 #漢神巨蛋 #2016年9月
くら寿司 藏壽司 高雄漢神巨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