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6吋盤早午餐-鼎新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新路191號

電話:07-347-5068

營業時間:06:30-14:30

用餐日期:2017/10/27

 

 

 

今天想要吃個乾淨明朗的早午餐,想到六吋盤開了許多分店,之前吃過第一間的文山店感覺還不錯,這次找了不一樣的地點來吃看看。

店家坐落在菜市場裡面,汽車依然要停到外面大馬路,在熱鬧的菜式場中相對的店家的佔地就小了不少。

 

 

 

進來後餐點內部格局有些還有柱子,配合柱子作了一些靠牆坐位,但是相比起來就不夠寬敞明亮。

但是天花板該有的乾燥花還是沒有少,走簡單俐落的裝潢。

 

 

 

自助餐具的取用處,上方還可以看到一些雜物,確實滿居家的...

 

 

 

MENU。不少選擇,但是拼盤組合還滿划算滴,只是沒有附飲料。

 

 

 

德式脆腸蛋餅$40:

其實才倆塊滿少的,而且其實不是蛋餅,吃起來口感反而比較像是烙餅加蛋,滿乾的,不太好咀嚼,說蛋餅有點名不符實。

脆腸的部分就滿普通的,搭配的醬汁倒是滿特別的。

 

 

 

日式熱煎飯糰三兄弟$105:

三個小飯糰,分別是原味醬油、燻雞、鮪魚,飯糰滿可愛的,飯糰的飯滿普通的,底下的海苔很難咬斷,吃這個要很有技巧,

要不然像我一樣咬一口就掉了差不多了,覺得飯的味道不太夠,我還搭配了一些自助區的醬料一起吃。

水煮蛋基本口味。優格我很喜歡,不會太酸。沙拉搭配了芒果醬,我個人幾乎都沒吃~

 

 

 

明細。不收服務費。

忘記拍的太妃糖咖啡$55,真的有點太妃糖甜甜的味道。港式鴛鴦奶茶$30,就是奶茶。

 

 

 

能有一個乾淨清爽的環境吃個早午餐,這個價位說真的不算太貴,相比起連鎖早餐店,多了一些悠閒的氣氛。

料理的口味其實都滿基本的,點了飲料忘記拍照,餐廳好像不提供白開水,因為在菜市場的旁邊,

說真的格局就很小,沒有那種開放的感覺,少了一點放鬆感,覺得普普通通~

 

 

 

※●※●※●※●※●※●※●※
『6吋盤早午餐-鼎新店』
這是第二次吃這間屏東開上來的乾燥花早午餐,相比起來文中店比較大間也比較舒服,餐點依然滿乾淨的,平價的小網美早午餐,參考參考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漢堡 #吐司 #蛋餅 #咖啡 #三民區 #2017年10月

@6吋盤早午餐-鼎新店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