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龜一烏龍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75號2樓

電話:07-332-0888

營業時間:11:00-14:00

用餐日期:2016/09/20

 

位於陽光大飯店的二樓,僅營業11:00-14:00,專門提供烏龍麵、沾麵、天丼,需要一成服務費,平均價格約$200~$300。

屬於飯店額外開放的餐廳,僅提供午餐,有點類似商業午餐的感覺,讓人可以用平常的價格享受飯店的等級。

另外有熱麥茶、檸檬水可以喝,沒特別限制用餐時間。但是營業時間也不長就是了~

 

 

因為在飯店二樓,在大門旁邊有特別新開一個小門,可以方便顧客直接進入,走上這神秘的樓梯~

 

 

進入後,除開門口比較有日式特色的佈置之外,裡面很單純就是飯店的格局,座位之間擺得相當的寬鬆,而且都是大型沙發坐起來相當的舒服~

 

 

菜單相對簡單許多,少少的兩三頁就介紹完畢,讓人也不用太過煩惱要吃些甚麼~

這次是因為看到網路介紹丼飯,所以就不考慮其他麵類,直接點了兩種丼飯來吃吃看囉~

 

 

海鮮天井$249:

有附一碗味噌湯,裡頭炸物有兩隻炸蝦、炸手打花枝、炸半熟玉子、炸鯛魚片、炸香菇、炸四季豆、青龍,飯的份量中等,醬汁有些少。

炸蝦略顯單薄,不像天婦羅的麵衣酥脆,但是味道還不錯。
炸花枝比較像花枝塊,但是花枝確實很有彈性,滿好吃的。
炸鯛魚片雖然軟嫩,但是魚腥味滿重的。
炸半熟玉子有點熟過頭,大約七分熟,可以再生一點點。
炸香菇非常大一朵,很Juice,很喜歡。
炸四季豆、青龍,就是青椒之類的,我個人不喜歡。
味噌湯滿鹹的,但是海帶芽、豆腐很普通。

 

 

雞肉鮮蔬天丼$219:

套餐都是同樣的搭配,一碗味噌湯,炸雞肉、炸半熟玉子、炸香菇、茄子、四季豆、青龍。

大約三四塊的炸雞塊,但是不像日式炸雞鮮嫩多汁,有點炸過頭所以有點柴,麵衣裹天婦羅式的略顯單調。
蔬菜稍微多了一點點,愛吃炸蔬菜的應該還不錯。

 

 

 

簡單來說,這是屬於飯店額外拓展的業務,可能希望藉此吸攏更多的人潮,簡單的風格讓人覺得來吃一趟也不會對荷包造成負擔。

雖然整間飯店的感覺確實比較老氣,服務人員看起來也確實有些資歷,但也或許因為如此,服務態度都讓人感覺到由衷的親切,並非制式化的客氣,讓人用餐感覺相當的好~

餐點或許沒想像中的美好,但是吃飯就是為了個享受,當想不到中午吃甚麼~ 來吃吃這個簡單的午餐也不錯唷~

 

 

※●※●※●※●※●※●※●※
『龜一烏龍麵』
飯店額外拓展的午餐業務,讓人備感親切的服務,簡單的午餐選擇,飯店的享受~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丼飯 #烏龍麵 #沾麵 #午餐限定 #苓雅區 #陽光大飯店 #2016年9月
龜一烏龍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