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天狗咖哩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

電話:07-261-7999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用餐日期:2016/09/12    

 

位於高雄高商的旁邊,專賣日式咖哩的店面,咖哩口味滿日式的很好吃,份量也不小,很適合學生族群。

上菜速度滿快的,也很適合上班族快速吃飽離開,店裡環境也不適合坐太久,整頓飯吃下來其實半小時多就結束了~

限定一人點一份主餐,用餐兩小時。 原本想要點邪惡霸王咖哩(網路介紹很澎派,但是一個人吃不完),因為無法共享主餐,以至於作罷這個念頭,甚感遺憾...

 

店裡是採吧台式的座位,整體格局走狹長型,單一排座位都可以看到廚房師傅的作業,當然師傅們也都在狹窄的空間料理。

師傅們的作業比較類似採取流水線的方式,準備好的餐點會擺在顧客前方的檯子上,顧客自行拿下來。

桌上也都備有冰水、泡菜、調味粉料,可自行斟酌使用。 搭配泡菜剛好可以解油膩,還不錯。

 

菜單幾乎都是咖哩口味,也有不少選擇,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候,自行填寫單子寫上餐點的數字點餐,然後先至櫃檯結帳。

 

可爾必思$45:

很單純的可爾必思。喝起來不太濃郁,相對來說也不便宜~

 

#103炙燒濃厚起司醬厚燒咖哩飯$160:

飯的份量比較標準,上方的豬排炸得還不錯,起司上來之前看師傅會用噴槍稍微讓其軟化。

甜咖哩的色澤偏黃,吃起來比較沒有咖哩味,滿甜的口感,適合怕辣的小朋友。

 

#203濃厚起司醬廣島燒滑蛋厚切豬排混咖哩飯$230:

頭銜很長的咖哩飯,上桌的份量不少,上頭還會鋪上生菜絲及起司和美乃滋,加上黑咖哩的重口味,真的很下飯。

這道料理的飯給的不少,我自己吃的都會撐,豬排的份量也很多,吃到最後都還是會有豬排可以配飯,指是因為有點膩,最後加了一點泡菜一起吃。

想吃標準日式咖哩的可以點這道份量十足的餐點。

 

整體來說很適合平常的餐點選擇,咖哩本身是夠水準,份量也划算,但是因為相對不夠特色,以餐廳的標準來說評價並不算太高,大約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等級...

強烈推薦咖哩飯一定要點辣的,其實本身口味並不會辣,但是相對的味道會比較足夠,超級下飯!

 

 

※●※●※●※●※●※●※●※
『天狗咖哩家』
適合平時用餐,咖哩夠味,份量足,價格中等,雖然不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但卻是快速用餐的好選擇~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咖哩 #日式料理 #新興區 #雄商 #2016年9月
天狗咖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