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牛角次男坊JinanBou 高雄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電話:07-724-9238

營業時間:隨百貨公司營業

用餐日期:2016/11/25

 

 

因為閒來無事,和朋友來巨蛋吃飯聊聊天,剛好想到有一家可以大口吃肉的美食街餐廳,前陣子也滿夯的,就決定來親自吃吃看

 

 

 

菜單很簡單。不需服務費。原本要點牛豚mix,結果服務人員說今天沒有,可能是怕麻煩吧~

 

 

 

點餐結帳後,會給一個長條名片型的呼叫器,等待震動後再前往取餐即可。

 

 

 

一份餐點就會附一碗味噌湯,一包紙巾、一張面紙、一雙筷子、一支湯匙。 恩...很清楚的說明...

 

 

 

味噌湯滿日式的,但是不好喝,有點鹹,也沒料,只有一點海帶芽,湯的量也很少。

 

 

 

牛角次男坊丼$220:

滿滿的牛肉堆疊成小山,採用牛五花的部位,所以油脂比較多,但是相對的吃起來可以比較軟嫩。

其實感覺得出來燒烤技術還滿普通的,只是仍然比一般的吉野家當然好一些的肉質,也比較大片,味道沾醬也比較燒烤醬。

附上海苔,海苔不脆,中間還鋪上一些豆芽菜搭配口感,飯量也不少。

 

 

 

 

豚丼$180:

偏白的梅花豬肉烤肉片,有些烤得很嫩多汁,有的部分烤的又很柴,有些口感偏老,不太一致。

擺盤的方式也滿好看的,採一片一片蓋滿整個碗面,上面的蛋屬於八分熟的糖心蛋,切開後不會有蛋黃流出來,但是也不會結塊。

這碗就沒有附上其他菜,大概就是用蛋替代了,醬汁給的都滿足夠的。

 

 

 

簡單來說確實很像吃超豪華的燒肉飯,只是如果是一般外面可能就比較沒那麼有競爭力,但是對於百貨公司美食街來講,確實滿划算也夠吸睛。

因為整碗都是肉和飯,因此吃到最後其實會有些微的無聊,牛五花的油脂也真的太肥,相對的沒有其他小菜或調劑口感的配料,容易膩口。

總之端上桌的那一剎那確實也滿好看的就是囉~~~

 

 

※●※●※●※●※●※●※●※
『牛角次男坊JinanBou 高雄漢神巨蛋店』
滿滿的肉,肉質尚可,基本上可說是奢華版的燒肉飯,是否划算? 見仁見智囉~至少百貨公司差不多啦~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日式料理 #燒肉 #燒肉飯 #左營區 #漢神巨蛋 #2016年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