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電話:05-227-066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4:00-22:00、週六、週日(例假日)12:00-22:00

用餐日期:2017/8/29

 

 

 

受人推薦特意順路繞來嘉義專門品嘗這間沙鍋魚頭,位在嘉義市的夜市附近,要找一下路邊停車位。

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建築卻專門賣著傳統料理,而且生意真的超級好呀~

 

 

 

一邊是小菜區,一邊是熱湯區,還有一邊專門油炸沙鍋魚頭,員工都一直很努力的在準備菜色。

 

 

 

傳統小吃店內,卻有著新穎的裝潢,聽說是有改裝過,連洗手檯都很高級,讓人可以在有冷氣的舒服環境下品嘗傳統料理。

 

 

 

MENU。先找到位置後,劃好菜單直接先去買單。

 

 

 

沙鍋菜+冬粉$90:

一碗滿大碗的,有一堆白菜、豆腐、豆皮、幾片肉片,蔥段佐味,上方浮現一層油光,充滿沙茶高湯味的湯頭。

湯頭顏色看起來就相當濃郁,連裡面的冬粉都吸飽了湯汁,讓人大快朵頤。

 

 

 

沙鍋菜+魚肉$100:

碗比較小一點,但是裡面有一大塊炸魚肉,刻意挑出來還多一小碗,外皮炸得相當酥脆,且裹粉有一點甜,魚肉很嫩,但是刺很多要慢慢挑。

湯頭真的超好喝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有發票。不收服務費。沒有明細,就附上綜合照。

 

 

 

本來想說在夜市裡賣傳統料理的店家,可能會有比較老舊的裝潢,沒想到店家刻意翻新,讓人有在餐廳吃飯的感覺,

入口的卻是平價又超美味的傳統料理,吃第一口就覺得很像濃郁重口味的雜菜湯,讓人想要直接多配一碗白飯,

當下肚子已經是不餓的狀態,但確認我忍不住還是自己吃光了一整碗。

湯頭比較油,吃超過一碗確實也會有點膩,但是味道會在嘴裡留香,雖說是沙茶口味,但其實高湯的味道很明顯,

炸的魚肉外皮很酥脆好吃,魚頭我不太會吃又比較貴,就沒刻意點來品嘗了。

難怪連平常日的非用餐時間,用餐人潮仍是絡繹不絕,來到嘉義絕不容錯過的美食呀!要認清是「林聰明」唷!

 

 

 

※●※●※●※●※●※●※●※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傳統的美味,類似雜菜湯的燉菜料理,夠濃夠入味的湯頭,搭配豐盛的白菜豆皮配料,滿滿一碗不管搭配白飯冬粉都超好吃呀!便宜又大碗!來到嘉義絕不容錯過的美味!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沙鍋魚頭 #嘉義 #東區 #2017年8月

@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