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電話:06-223-6586

營業時間:10:00-17:00

用餐日期:2017/8/23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一趟久違的台南之旅,早在網路就注意到這間舒芙蕾厚鬆餅的誘人姿態,因此很早就先透過網路訂位。

附近很難停車,要停到附近的地下停車場,再走路過去約10~15分鐘,很清楚的招牌。

 

 

 

一進門就看到充滿許多可愛裝潢小物的櫃檯和開放式廚房,裡面座位數不算多,但是都滿舒服的,燈光也很溫和。

 

 

 

不收服務費。白開水可自取。水壺和日本一樣有隔空的裝冰水,杯子是類似泰式料理的錫杯很冰涼唷~

 

 

 

前半部有許多可愛的裝飾小物,滿好拍照的,還有跩跩臉的奈良美智小娃娃。

 

 

 

因為接近七夕,店家還提供情人節限定套餐,寫在小黑板上~

 

 

 

MENU。鬆餅有分甜鹹,價格不算太貴,飲料價格也還可以接受。有升級一個套餐+$60。

 

 

 

套餐-優格:

酸酸的,很優酪乳的優格,有許多堅果在裡面,但是對我來說太酸了所以不太吃。

 

 

 

套餐-伯爵早餐茶(左):

因為是套餐附贈的飲料,原本要喝綠茶但已經沒了,因此點了伯爵茶,有點太甜,喝起來香味滿重的。

榛果拿鐵咖啡(右)$150:

榛果香味不錯,拿鐵本身也滿標準的,還算是滿好喝的飲料。

 

 

 

朱古力濃情$90:

有熔岩巧克力,溫熱的口感,很濃郁的味道,另外點綴一些覆盆子果醬。香草冰淇淋滿普通的,但是有玫瑰花瓣就感覺很有氣氛。

 

 

 

甜鬆餅-綜合水果楓糖$240:

招牌的日式舒芙蕾厚鬆餅,店員端上桌的時候可以看到鬆餅忍不住跟著韻律搖晃起來,就知道有多麼鬆軟,口感有空氣感的輕盈。

入口就有滿滿的雞蛋香,但是只有鬆餅吃起來味道稍嫌不夠,要淋上附加的楓糖醬才夠味,甜甜一點點微濕的口感好很多。

綜合水果真是超多樣,分別有:葡萄柚、葡萄、香瓜、西瓜、蘋果、奇異果、百香果、柳丁、楊桃、芭樂、梨子、火龍果、藍莓、櫻桃。

雖然我不愛吃水果,但是這麼豐盛看起來就很精彩呀!

 

 

 

最後兩個人共吃了$540,以這種價格來說有這麼豐盛的甜點算是很划算的。不但好吃好看又好玩。

看著舒芙蕾厚鬆餅ㄉㄨㄞ~ㄉㄨㄞ~的搖晃就好可愛,如果能點其他口味的鬆餅一定也會很吸睛,我太不愛吃水果了~

店員的態度也滿客氣的,有這種好氣氛的裝潢可以開心的搭配下午茶聊天,只可惜有限制用餐時間兩小時,

但如果平常日沒太多客人,店家好像也不會刻意趕人離開,為了這個專程跑一趟台南,再順路逛逛周遭,是很划算的唷!

 

 

 

※●※●※●※●※●※●※●※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拿起來會搖晃的日式舒芙蕾熱鬆餅,軟Q軟Q的動感很吸引人,濃濃的雞蛋香,不用太昂貴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好甜點,讚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鬆餅 #舒芙蕾 #台南 #中西區 #2017年8月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