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

電話:07-226-1616

營業時間:10:30-22:30

用餐日期:2017/6/22

 

 

 

在一個吃完晚餐聚會之後九點多,一群人閒閒沒事想要找個咖啡甜點店聊聊天,剛好想到三星園開到十點半,就決定來吃吃看囉~

位在大馬路的旁邊,說不上好停車,但是滿顯眼的。

 

 

 

內部座位非常的少,沿著兩排大約五六張小桌子,以日式坐墊盤腿坐下,要跪坐也是可以...

窄窄的空間,燈光不算太過明亮,但裝潢佈置的滿有意思的。

 

 

 

洗手間。因為內層屬於高起的木板地面,大家都要拖鞋。小小的廁所門口擺上兩雙木屐,只是穿襪子確實滿難穿木屐就是了~XD

 

 

 

MENU。點餐後要自行拿到外面結帳,店員會再幫忙送上來。

 

 

 

將軍的柔情(抹茶)$219:

組合包含菜單上的"將軍的眼淚",內容就是抹茶粉淇淋,加上紅豆和白玉,用一個大大的竹筒裝著,還附金湯匙。搭配一個抹茶生乳卷。

很漂亮的組合,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但是上桌之後看起來確實比想像中的還要大一些。

 

 

 

抹茶拿鐵冰沙$150:

上方會有一坨鮮奶油,底下是抹茶冰沙,很消暑。

 

 

 

抹茶巧克力榛果拿鐵$170:

上方的奶油加上一些巧克力醬很好吃,抹茶屬於比較甜一點的。滿好喝的,不知不覺就喝光了。

 

 

 

京都四味暹(御竹瓶冷)$85、初見紅茶(御竹瓶冷)$45:

暹(音同"仙"),屬於茶類,用看起來很奇怪材質的瓶裝,茶類的。

 

 

 

總共$888。有發票。明細還幫忙寫上金額。店員還很有趣的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吉利的金額。

 

 

 

三星園其實有不少分店,但因為沒機會所以一直沒吃過,今天來品嘗確實感覺還不錯,雖然價格貴了些。

甜點本身都是屬於比較有甜度的,點餐時原本要點半糖,店員強力建議微糖即可,不夠可以再加,還好有聽勸,因為飲料真得滿甜的。

整體餐點看起來都很漂亮,沒特別限制用餐時間,但因為也不會有其他白開水之類的,可能也坐不了太久,當個飯後甜點不錯。

服務人員走親民路線的,還滿有趣的,且會站在顧客角度介紹,讓人很有印象,很棒唷!

 

 

 

※●※●※●※●※●※●※●※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價格不斐的抹茶甜點,但值得嘗試,美麗的抹茶搭配日式風格,親民的服務態度讓人感覺很放鬆的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甜點 #抹茶 #飲品 #新興區 #2017年6月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