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Chess餐酒館 : 海鮮BBQ & 酒品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32號

電話:07-235-8232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一休)

用餐日期:2017/6/22

 

 

 

從網路上找到有部落客介紹的文章,因此有特別加入口袋名單排隊等候中,正巧有機會,大家就約來吃吃看~

附近七賢路上有停車場,稍微走一段路就可以找到車位,位在轉角是很好認的店家。

 

 

 

店面整體並不算太大,大約五六桌的感覺。但是位置偏窄,或許希望大家做得擠一點比較熱鬧吧...

 

 

 

吧台牆上有一些酒瓶擺放,懂酒的可以點來喝,今天同行的朋友都沒人喝酒。

 

 

 

餐廳的Menu,我們是選擇一分四人套餐,再加點想吃的料理。

 

 

 

 

海鮮和風佐沙拉(套餐):

個人不怎麼吃生菜,所以沒啥好評論的。

 

 

 

鮭魚卵炒飯(套餐):

炒飯我覺得不錯吃,上方鮭魚子滿漂亮的。

 

 

 

香煎脆皮松阪豬(套餐):

分量滿少的,脆皮松阪豬的口感很不錯,很有嚼勁,醬汁味道滿甜的,我覺得也不錯吃。

 

 

 

XO干貝炒飯(套餐):

干貝大約有四顆左右,滿大顆的,雖然干貝本身無味,但是炒飯一樣很有味道,炒飯不錯吃。

 

 

 

風味椒麻雞(套餐):

雞腿肉炸得嫩嫩的,外皮裹的粉偏甜也滿厚的,搭配底下的洋蔥增加點辛辣刺激,會比較爽口好吃。

上方的香菜我個人就不太喜歡了。

 

 

 

月亮蝦餅(套餐):

很沒有蝦子味道的蝦餅,口感偏軟糯,而且麵皮內餡都調了許多糖,一度以為自己再吃炸芋園,比較像甜點,個人不喜歡。

另外給的沾醬碟子,口徑非常的小,說真得蝦餅根本沒辦法沾醬,我們是倒出來才有辦法沾到的。

 

 

 

黃金炸豆腐$120:

切的小小丁狀方塊的炸豆腐,外面配合許多乾辣椒一起炒,是可以直接吃的辣椒。

但是粉裹得實在太厚,胡椒粉也灑很多,麵皮豆腐完全分離,自己不喜歡這道菜。

 

 

 

培根高麗菜(套餐):

培根很香,高麗菜份量也滿少的,但還算是我喜歡吃的菜。

 

 

 

樹籽野蓮(套餐):

一盤綠的很漂亮的菜,但我沒吃這道菜,不知道味道。

 

 

 

蛤蠣湯(套餐):

很普通的湯,蛤蠣也不多。

 

 

 

蒜香花枝捲(套餐):

外皮一樣裹上厚厚的麵衣,花枝的口感比較吃不出來,調味很重,大概是很下酒的一道菜。 個人覺得普普,吃兩三個就不想吃了。

 

 

 

醬佐軟絲燒$280:

其實就是烤小卷的感覺,醬汁的味道一樣是甜的,但是吃起來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塔香三杯中卷$220:

端上來就有撲鼻而來的三杯香氣,味道滿好的,裡面的蒜頭也弄到可以直接吃,很不錯,調味作成三杯雞應該也很美味。

 

 

 

九點過後,店家會將燈光調暗,吧台發出藍色的光,給人比較時尚的感覺。

 

 

 

忘記要收據,總額$2019,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個人覺得店家依然是以酒精為主,許多酒單的名稱取得都還滿有趣的,料理的口味也都很重,應該很適合作為下酒菜。

因為店家沒收服務費,所以一開始連水都沒有,水壺沒水也需要自行請店家幫忙。會勤快的收盤子,就...很普通。

餐點味道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大概就是熱炒店的水準,但是店家提供室內環境的氣氛。

 

中間上蛤蠣湯時,因為沒有大湯匙無法舀湯,向店家索取大湯匙,還聽到他們之間詢問「有沒有洗」,讓我覺得有點小緊張...

至於環境就真得有待加強,因為我們用餐到一半還發現一隻拇指甲大小的蟑螂從我們緊貼的牆壁爬出來,但是衛生紙沒抓到牠就掉到地上了...

對於整體環境的清潔讓我比較難以接受。

 

總而言之,這次的體會沒有像網路上部落客介紹的那麼美好,後續我們還覺得有點無法滿足的去其他地方續攤,

畢竟環境的感覺氣氛讓人覺得比較不想長久待下來,許多小細節讓我無法適應,高雄還有其他許多餐酒館,這一間就參考參考囉~

 

 

 

※●※●※●※●※●※●※●※
『Chess餐酒館 : 海鮮BBQ & 酒品』
餐點價格不算貴,畫面也不錯看,味道重口味,但是環境有待加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餐酒館 #酒精 #新興區 #捷運信義國小站 #2017年6月

@Chess餐酒館 : 海鮮BBQ & 酒品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