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全省國際素食餐飲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359號

電話:07-333-8811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用餐日期:2017/5/12

 

 

今天家人聚餐,推薦一間看起來滿漂亮的素食餐廳,雖然我個人不喜歡吃菜,但想著現在素食也這麼進步,

應該多少還是吃得下去,因此就來試試看~

因為在四維路上,如果餐廳門口的車位停滿了,可能就要另外自己找囉~

 

 

 

實際看到內裝讓人很驚豔,和外表的樸素不同,內部裝潢走金碧輝煌很好看,

座位椅子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布置得更像是在宮廷用餐一般,讓人感覺很高貴。

 

 

 

餐廳有另外提供包廂,先前電話訂位的時候有希望能夠安排,但現場帶位人員好像忘記,

我們當場詢問後仍讓我們進入包廂用餐,有包廂間隔讓人感覺更放鬆。

 

 

 

自助吧就一個大園檯。

半圈為沙拉區,不多的生菜但看起來都滿乾淨的,另外有三種沙拉醬。

千島醬、日式和風醬、法式檸檬醬,聽說檸檬醬比較有特色好吃~

 

 

 

另半圈為水果甜點吧。西瓜、鳳梨、木瓜,聽說鳳梨超級甜~~~

另外一些台灣傳統甜點,飯後可以吃。

 

 

 

桌上的基本刀叉盤組。真的是超對我的眼。

以玻璃鑲金邊花紋,帶點微金色的刀叉更是讓我尬意,和我的香檳金手機絕配呀!

好像要一個碗盤組放家裡,東西放上去都變高貴了呢~~~

 

 

 

MENU。還有許多懷石料理之類的,價位越來越高,因為我們買的是餐券。

所以就是第一頁的「皇品尊爵套餐」,提供主菜八選一,其他就是固定套餐制度。

 

 

 

茶水(可續加):

有些花朵,服務員說可以吃,但應該沒人吃就是了~喝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微微的甜。

 

 

 

玫瑰花洗手盆:

很做作的先提供一個漂亮的盆子裝水,灑上兩片玫瑰花瓣和一片檸檬片。

讓貴賓洗洗手,再開始用餐,完全高貴風爆發!開心~

 

 

 

沙拉吧。挑了幾樣擺擺盤,這不是我吃的,我只吃高麗菜和玉米...

 

 

 

原味果汁:

很漂亮的裝飾,分別有:鳳梨(左)、番茄(前)、胡蘿蔔(後)、紫高麗菜(右),

我只喝了半個鳳梨汁,真得很甜,但果然不適合我。

 

 

 

香椿吐司(不可續):

香椿烤吐司,下方是原味的。各只有四條,如果要續加一份$30。

但是味道我不是太喜歡,和一般的蒜香吐司味道不太一樣,也不夠酥。

 

 

 

羹湯:

有許多菇類做成的羹湯,甜甜的算好喝,讓我想配個白飯一起吃。

 

 

 

炸春捲:

很藝術的放個盆栽在旁邊,竹葉葉稍輕輕點下,炸得酥酥的春捲,但內容大致也就軟軟的~比較多是油炸的味道。

 

 

 

蒸芋泥:

一樣很特別的植物作裝飾,芋泥蒸得有點像肉泥,口味偏重鹹,口味濃厚我喜歡~但確實有點鹹~

帶有芋泥的香氣,我滿尬意的。

 

 

 

花生糯米豆腐:

不像一般豆腐,有摻雜糯米做成,外面臨上有花生味道的醬汁,雖然看不到半個花生,

但品味起來確實都有花生的味道,整道料理有點水果的味道,我就不喜歡了。

 

 

 

香煎蕈菇排:

以猴頭菇為主菜,佐以類似牛排醬汁,整盤料理味道濃郁,猴頭菇口感滿紮實的,吃起來確實有點類似肉感。

主要都是吃調味的味道,我本身就很愛香菇類,所以這道作為主餐感覺很不錯,

只是分量確實不多,畢竟香菇的質量本身就比較小,我還吃了其他人的。

 

 

 

元氣燉湯:

類似雞湯但沒有肉味。有蓮藕、一些菇類、一支冬蟲夏草,一片薑、帶有油脂的湯頭,我只喝了一些。

愛喝煲湯的應該不會太失望才是。

 

 

 

甜點:

上方的是類似巧克力布朗尼的感覺,但是口感當然沒那麼紮實。但也只有這項蛋糕類,至少不是海綿蛋糕。

除了口感略乾之外,我吃了好幾塊,配點水濕潤一下就還OK。

右下角的是仙草,本身甜度就很夠,我連喝了三四碗。我喜歡仙草。

左下角分別有粉粿和"菜衍"(台語,有點類似超脆的茶凍),有糖水可以搭配,還好。

 

 

 

飲品:

就僅提供兩種,分別是熱咖啡、冬瓜檸檬。

熱咖啡廳說比較像是濃縮咖啡,但是超小杯,我喜歡杯盤,給一小杯小小的牛奶,有附小小的碎糖塊可自行添加。

冬瓜檸檬竟然不是冰的,只能說是涼的,檸檬味道比例很高,所以偏酸,如果是冰的或許會更好。

 

 

 

快吃完大約七點左右。有老師上台演奏古箏,當然不會有什麼流行歌曲就是了。

 

 

 

收據。需10%服務費。建議要買餐券才划算。

 

 

 

綜合來說,如果不是家人請客吃飯,我根本不會把素食餐廳列為我的考慮名單,畢竟我無肉不歡。

但今天吃到這頓料理,看到擺盤就讓我心花怒放,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好地點,氣氛也不錯,

很適合家庭式的聚餐,畢竟有的老人家不喜歡大魚大肉,對於蔬食類比較不一樣的口感也不錯,

加上服務人員都會隨時注意用餐的進度,在最恰當的時機收盤並上菜,這點滿厲害的。

 

每道菜的份量確實都走精緻路線,但一套流程吃下來,慢慢吃也是會有飽足感,另外餐廳有提供素肉燥飯,

其實就是面筋,但有一點醬油味蓋過去,吃不飽的可以多要幾碗來吃,算滿油的,但可以填飽肚子。

最後如果吃素食的人強烈可以建議來用餐,當然不便宜的價格,店家也有給出相對應的環境,我覺得很值得,

當然...我自己是不會再來吃的,畢竟沒有肉,真的讓我很難過呀~ 寧願加價去吃飯店吃到飽,只是就沒那麼氣氛囉~

 

 

 

※●※●※●※●※●※●※●※
『全省國際素食餐飲』
豪華擺盤的精美素食料理,口味擺脫一般傳統印象,給人一
種尊貴的享受,想來一場素食套餐,還算不錯唷!當然我個
人不吃菜...所以不會再去了~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素食 #餐廳 #苓雅區 #高雄市政府 #復華高中 #2017年5月

@全省國際素食餐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