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冰屋 - 高雄美食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沱江街23號

電話:07-331-8345

營業時間:13:00-21:00

用餐日期:2017/5/8

 

 

 

高雄一樣是熱死人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想來個消暑的冰品清涼一下,想起我的口袋名單,就來看看囉~

 

 

 

這是一樓結帳與製作冰品的吧台。

 

 

 

我們走到二樓找位置,左邊是面窗,右邊是類和室。

 

 

 

自己拿了MENU單,劃好後自行前往櫃台結帳。沒發票。

 

 

 

結帳後會給一個呼叫器。響鈴取餐即可。

 

 

 

小山圓宇治金時$130:

內容物有,煉乳、紅豆、白玉(湯圓)*4、抹茶凍。

比較單純的抹茶口味冰品,顏色確實很漂亮,抹茶應該是淋上去的,滿厲害的。

 

 

 

優格果物冰$130:

內容物有,百香果醬、優格、冰淇淋、當季水果。

整晚都有百香果的味道,聽說稍微酸一點,怕酸的要注意。另外水果有葡萄、西瓜之類的~還有一些優格淋在上面。

 

 

 

富士山(季節限定)$160:

內容物有,起士醬、煉乳、明治冰淇淋、紅豆、白玉(湯圓)*4、抹茶凍。

我看到限定就無法控制的點了。其實和宇治金時可以說是一樣,差別在於上方淋上不少微微鹹甜的起士醬取代煉乳。

另外裡面還有一球藍莓冰淇淋,雖然我幾乎挖給別人吃,不喜歡吃酸的。

堆得高高的冰很好看,但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冰崩"。連上方的起士醬都淋到碗外面了~更何況吃的人了...

湯圓滿好吃的。紅豆還可以。我喜歡起士醬。

 

 

 

整體來說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看到大家有來吃過後的打卡照片,真的很吸睛。

實際來看過之後,確實打卡的冰品照片很漂亮,但考慮到裝潢、價格之後,會覺得真的粉貴~

另外店員可能太忙了,說真的大概也沒啥好臉色給顧客,都自助式的也沒啥好說。

只是呼叫器響鈴真的有點麻煩,我們在二樓響鈴一次只端一盤。我們點三分就上下樓梯三次,有點無言。

現在抹茶正夯,綠色的感覺真的很漂亮,但吃起來說真的也還好,整體用餐的CP值...還是不考慮囉....

 

 

 

※●※●※●※●※●※●※●※
『冰屋 - 高雄美食』
想要來一張亮眼的冰品來打卡,選這裡就對了!但如果要講到整體的CP值~嗯...個人覺得考慮考慮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冰 #抹茶#刨冰 #前鎮區 #捷運獅甲站 #勞工公園 #2017年5月

@冰屋 - 高雄美食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