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覓奇頂級料理餐廳 Michelin House Restaurant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電話:07-226-908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用餐日期:2017/4/5

 

 

透過FB的廣告看到了這間餐廳的介紹,看起來是個適合家庭聚餐的餐廳,因此列入口袋名單,今天正好家庭聚會就先訂位囉~

門口就有特約停車場,限時三小時,一樣記得拿停車場的感應代幣即可。

 

 

 

入口可以看到門面還不錯。簡單偏黑色調。

 

 

 

用餐區的布置比較走向中式風格,但要加入了一些彩色玻璃、獨特風格的檯燈和蠟燭。但是桌椅就比較一般。

 

 

 

餐廳某個角落屋頂掛了許多我喜歡的編織大籠球的燈泡。

 

 

 

餐具的感覺倒還不錯。

 

 

 

MENU說不上太多樣化,我僅貼上今天點的套餐部分,另外還有火鍋之類的,但全都是高檔價位,套餐算是最平價的了。

比較特別的是餐廳一頁竟然還有提供港式小點。

 

 

 

沙拉_當日嚴選沙拉:

很中式的芝麻醬,裡面有一些小卷或花枝的切塊,很特別。

 

 

 

沙拉_冰釀番茄:

我完全沒吃,純粹點來看看。但是配上好看的盤子,卻是一道美麗的餐點。

 

 

 

精緻小品:

涼拌海鮮(左):應該是花枝或魷魚或小卷(我分不清楚),還滿好吃的,口感QQ彈彈的。

起司球(中):說是起司球,但還比較像馬鈴薯球或南瓜泥球,口感偏軟糯,沒啥起司味道。

紹興蹄膀(右):還以為是蒜泥白肉,還可以。

 

 

 

手工麵包:

異常蓬鬆的外皮,熱熱的帶有一點點鹹味,沒有內餡。搭配桌上的奶油還算滿好吃的,可以續加。

 

 

 

主廚推薦當日清湯_牛肉湯:

牛肉清湯,上方灑上一些九層塔葉增加風味,整體湯頭的味道滿鹹的,應該滿適合配白飯的~

 

 

 

主廚推薦當日清湯_南瓜濃湯:

很南瓜味道的濃湯,口感也很濃稠。喜歡南瓜味的應該不會想錯過,但我就覺得普普了,值得誇獎的是裡面還有許多海鮮料,吃完就有飽足感。

 

 

 

醋飲:

梅醋冰沙(小):小小杯的梅醋冰沙,服務人員說可以續加,沒特別去喝。

水果冰沙(高腳杯):這是打卡才能升級的冰沙,原本以為是額外多送一杯,沒想到是走升級的方式,且打卡一人僅能升級一杯。有很重的水蜜桃口味,口味實在太獨特較難接受,我們都僅把底下的水果醋飲喝掉,冰沙全都沒動...

 

 

 

紐西蘭(1級)PS菲力$820:

岩燒石板的料理方式,上桌前師傅會先將牛排煎到三分熟,之後由顧客決定熟度,擔心太熟可以先拿起來放在旁邊的小盤子。

牛排分量不算少,菲力肉質幾乎都是瘦肉,雖然已經盡量保持半熟狀態,但仍然顯得過老且柴,吃起來滿辛苦的...

 

 

 

認證安格斯肋眼沙朗$880:

油脂比較多的部位,還帶一些筋。擔心太油的人可以另外把油切除掉,但是配合岩燒石板,要搭配油脂加熱才會讓肉軟嫩。

牛排的厚度沒有像菲力那麼後,比較屬於攤開的,因此一下子就過熟了,所以我很早就把牛排先放到小盤子,但仍覺得有點太老,能夠五分就好了,至少吃起來還算是滿好吃的。

 

 

 

匈牙利松阪豬$680:

配菜的部分都差不多,洋蔥、蒜片、香菇,另外調味料分別有:玫瑰鹽、南瓜片、紅酒醬。

我們大部分都僅沾上玫瑰鹽吃,其他醬料就很少使用了。

 

 

 

櫻花蝦油飯:

用完主餐之後突然端上來的一道餐點,至少MENU上沒有看到。上菜的順序滿特別的,大概是怕顧客沒吃飽。

油飯吃起來還算OK,小小一個蒸籠滿可愛的。

 

 

 

季節冰品:

草莓優格冰沙。原本聽服務人員介紹,大家一度以為是霜淇淋的口感。但事實上僅是冰沙的層度。

分量很小,草莓醬的味道還好,優格冰沙總覺得沒有霜淇淋好吃...

 

 

 

藍帶甜點:

抹茶千層蛋糕&檸檬塔。抹茶千層蛋糕比較走失潤的感覺,抹茶口味比較偏苦,適合大人的口味。

至於檸檬塔對我來說真的實在超級酸的,大概是上方的檸檬層整個讓我酸到無法入口,但是我妹覺得還OK,見仁見智。

 

 

 

飲品:

有機蝶豆花冰茶(左):很漂亮的蝶豆花,喝起來依然覺得無味,大概是以氣泡水為基底,只是蝶豆花的飲料喝起來總是滿空洞的~

拿鐵咖啡(中):冰塊很多,無法調整冰塊。拿鐵口味大概超商等級差不多吧...

有機伯爵茶(右):喝的人說幾乎沒有伯爵茶的味道,後來大剩一大半就不喝了。

美式咖啡_熱(無圖):一般的馬克杯大小,應該滿普通的。

 

 

 

帳單。10%服務費。有發票。可刷卡。另外滿千送100元折價券,下次用餐滿千可折抵一張。

 

 

 

整體來說,以這種價位卻吃到這種品質的料理,真的滿讓人失望的。讓人感覺餐廳好像抓不到自己的風格定位。

西式的牛排不夠美,還摻雜一些中式或港式的餐點。至於高檔火鍋因為沒吃所以不了解。

附餐的麵包大概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至於其他甜點、飲料都不予置評了,很容易和同類型的凱恩斯岩燒牛排作比較,但是遜色不少。

 

服務人員的部分,可以感受得出來態度相當認真,但不確定是餐廳服務流程或是哪些方面,總是給人一總經驗不夠的感覺。

看著出餐口有時忙碌的樣子,會感覺餐廳好像沒有制定一個完整的動線,畢竟餐廳標榜頂級料理,相對的服務專業部分應該可以有更好的提升。

 

最後餐廳雖然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但是外面的特約停車場卻標示提供用餐顧客三小時停車時間,這也算相對的限制時間,

總結起來一個人平均近千的消費,換來整套品質,說真的不太認為值得介紹他人來用餐,畢竟有更多餐廳可以選擇,

至少服務人員認真的態度讓人感受得到,算是一個優點囉~

 

 

※●※●※●※●※●※●※●※
『覓奇頂級料理餐廳 Michelin House Restaurant』
古典與現代衝突的餐廳裝潢,中西餐點的交錯,無法定調的料理風格,呈現出有點混亂的感受。可惜了服務人員認真的態度,整體將就看看囉~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牛排 #火鍋 #岩燒 #餐廳 #苓雅區 #自來水公園 #2017年4月

@覓奇頂級料理餐廳 Michelin House Restaur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