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竹地小舖生魚蓋飯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

電話:07-222-582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用餐日期:2016/01/12

 

 

這次是自己來用餐,之前第一次是由朋友介紹來享用,這次趕在下班後來吃一碗生魚片丼飯犒賞一下自己~ 在小巷子裡面,機車還可以,汽車不好停唷~

 

 

門口可以看到店家自己寫好的推薦招牌~

 

 

菜單簡簡單單的~ 以生魚片丼飯的價格,真的算平價了~ 不敢吃生魚片的也有日式定食可以選擇囉~

 

 

內用還可以無限量取用店內的味噌湯,一大鍋味噌湯桶讓顧客自己撈,撈得到滿滿的魚肉,好幸福呀~

 

 

鮭魚什錦丼$250:

生魚片大約有10片左右~底下的蓋飯還灑上海苔粉,蟹肉條、腐皮、魚子美乃滋~ 超棒! 划算!,鮮甜好吃。 份量也還OK,好吃。

 

 

這家餐廳位在小巷子裡面,旁邊也有許多傳統美食小吃,附近有許多商業辦公大樓,這種平價的等級剛好適合上班族來個午餐或晚餐。

想要吃新鮮甜美的生魚片,又不想花大錢,擔心吃不飽來這邊就對啦~!

 

 

※●※●※●※●※●※●※●※
『竹地小舖生魚蓋飯』
樸實的價格,簡單的美味滿足想吃生魚片丼飯的心情~ 記得要喝一碗滿滿都是料的味噌湯唷!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日式料理 #丼 #生魚片 #定食 #新興區 #信義國小捷運站3號出口 #2016年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