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7號

電話:07-222-7228

營業時間:1000-2100

用餐日期:2016/02/15

 

 

很早就聽過這間在高雄老字號的美式早餐店,中於有機會找到人來一起吃早午餐。 位在民生路和民族路交叉口,不好停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結帳吧台,佈置得滿有特色的。

 

 

照片分別就是一二樓的狀況。一樓的用餐桌數比較少一點,二樓比較多。

座椅大多是木頭造型,但是二樓靠窗有老式的冰果是那種長沙發椅。牆壁上也都掛了許多美式風格元素的掛畫,滿有風格的~

 

 

MENU內容滿多的,但是因為今天只是來吃早午餐,所以就簡單貼上這部分的內容。

 

 

奇異果汁:

早餐類附贈的飲料,喝起來有沙沙的口感,感覺就很健康,小小杯而已~

 

 

起司薯條$160:

原本是有店家打卡活動贈送的雞柳條$130,因為雞柳條缺貨改送薯條,價格比較高。

但是吃起來個人覺得炸得不夠酥,稍微軟爛一點,很像德州小騎士的波浪薯條,起司還OK,但冷掉就不好吃...

 

 

美式煎餅早餐$200:

兩片鬆餅有附糖漿,肉類可選(香腸),還有約兩顆蛋量,另外附上特製薯餅(切成絲後再炸,很酥有特色),另有草莓醬和芭樂水果。

 

 

煙燻鮭魚烘蛋早餐$320:

大約2~3顆蛋量,裡面一大片和鍋子等大的鮭魚,很澎派,但是吃太多味道有點膩。 白吐司可配果醬和奶霜吃。 有小沙拉。

 

 

翻開內容可以看到真的很多,稍微半熟蛋的感覺,鮭魚很甜美,又超多塊。

 

 

美式風格就是給人粗曠的感覺,店家在餐點的份量上將豪邁這個特色展現的淋漓盡致,份量都給得相當十足,加上美國風格就是高熱量~

其實愛吃炸物或甜食的都滿喜歡的,加上價格跟現在外面相比又不貴,味道又好吃美味,好吃用力推!

 

 

※●※●※●※●※●※●※●※
『Michino Diner米奇諾美式餐廳』
豪邁大份量滿足的美式早餐,營業時間又很足夠,不限制時間,口味好,不愧是高雄老字號的美式早餐店!讚!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早午餐 #漢堡 #義大利麵 #三明治 #美式料理 #新興區 #枝仔冰城 #2016年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