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大遠百2樓)

電話:07-338-3806

營業時間:11:00-22:30

用餐日期:2017/3/17

 

 

在早先就在網路上聽聞了這間很特別的鬆餅,但因為沒機會一直無法排出時間,今天難得看電影之前有空閒,決定來吃吃看。

位在二樓的某個角落,置身於周遭都是賣衣服的專櫃滿特別的,整體的色調走粉嫩日系路線。

僅平日可供預約訂位,假日需現場候位,用餐由入座開始限時90分鐘。

 

 

牆壁上也有一些日系掛飾,整體走清爽簡單的路線,讓人感覺有點無印良品的簡單風格~還不錯

 

 

基本的菜單,主餐僅有貝殼麵、咖哩飯、班尼迪克蛋系列。每人低消一項商品。

 

 

剛好目前有雙人套餐的活動,事後才發現這樣的套餐組合超級划算,真是賺到了~

 

 

每個桌上都直接擺一壺水,還有一個乾燥花擺飾。餐具很齊全的全都放在旁邊。

令人有點傻眼的是一開始提供的水杯,手摸到的觸感根本就知道沒洗過的水漬,稍微看了一下內外都有髒汙,

因此還先請服務人員幫忙換新水杯,也很貼心的幫忙再倒一次水,只是餐具的清潔有點傻眼...

 

 

套餐-濃湯:

小小的陶瓷碗,湯頭口味很重,說真的有點點小鹹,帶有一點特別的疑似咖哩味,感覺很適合配飯~XD

 

 

套餐-唐揚炸雞:

四小塊的日式炸雞,外皮夠酥脆,但室內裡不夠軟嫩,甚至炸的有點老因此口感柴柴的,整體不像日式炸雞的軟嫩多汁~

 

 

泡菜松阪豬貝殼麵:

完全就是泡菜罐頭的調味,貝殼麵有點勁道但是沒啥味道,松阪豬或許還可以,倒是擺盤有用心。

 

 

唐揚炸雞咖哩飯:

炸雞一樣約四塊,評論同上。咖哩醬還很貼心的多附一小碗,讓整體看起來很漂亮。

只是...咖哩醬真的普通到一個極點,大概和7-11那種微波咖哩飯的味道差不多,只能說這種價格配這種料理實在...= =

 

 

皇家鮮奶茶:

還滿不錯的飲品,很明顯是用鮮奶加紅茶的感覺,還滿好喝的。

 

 

抹茶拿鐵(補差價$30):

嫩嫩的粉綠色很好看,抹茶味道滿淺的,但是甜甜的我覺得還不錯喝~

 

 

莓果塔冰淇淋鬆餅:

一顆草莓精心切開覆蓋在一球草莓冰淇淋上方,還附上一小瓶草莓果醬,一片鬆餅淋上不少奶油醬。

果醬香甜,冰淇淋也還不錯。但是鬆餅真的是超級讓人驚艷,外觀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一片鬆餅,剛上桌就充滿雞蛋香。

有如半熟雞蛋糕的感覺,輕輕叉子一拉就鬆開,放入嘴裡一下就融化,沒想到鬆餅可以這麼軟綿,

無愧於雲之鬆餅的稱號,真的仿若輕飄飄的雲一樣化在嘴裡,真是超級特別。

 

 

因為九點半店家需要先做結帳動作,還一桌一桌親自拜訪結帳。而且是一桌結賬完才去下一桌,超客氣。

 

 

可以說是這個鬆餅讓我超級驚艷,真的沒想到鬆餅可以讓我這麼快就說出好吃的評價,外表看來普普通通,但是放入嘴裡那軟綿的感覺超棒。

搭配的果醬調味也很棒,剛好草莓季的些微酸甜更是大大的加分,只是如果單點鬆餅竟然要$310圓,真的讓我有嚇到的價格。

也因為店家主推的是鬆餅,其他主食其實是為了填飽肚子用的,因此料理的口味大約就是便利超商的等級而已,真的很普通,

倒是店家的擺盤滿用心的,連問券調查都有一項叫做"好拍度"的評分,也算是滿有趣的。

屏除掉一開始看到杯子髒髒的水漬之外,服務人員的態度超級客氣親切,看到我把背包放在地上,主動拿籃子提供給我裝。

另外上菜稍微延遲一點也不斷的抱歉,在說話的態度上讓人感覺到相當客氣舒服,最後結帳時還不斷強調僅是先做結帳,擔心顧客有被趕的想法。

能有這麼用心的服務,真是值得大力稱讚!

總之...想吃吃看高雄沒吃過的雲之鬆餅,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呀!!!只是要先準備銀兩就是了~~~~

 

 

※●※●※●※●※●※●※●※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超乎想像雲之鬆餅,滿滿的雞蛋香甜,入口即化的軟綿,甜蜜蜜的果醬,好幸福!
但是貴貴滴~而且其他主餐就不值一提了...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鬆餅 #雲之鬆餅 #貝殼麵 #咖哩飯 #班尼迪克蛋 #飲品 #苓雅區 #大遠百二樓 #捷運三多商圈站 #2017年3月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