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BEAST · Bar & Grill · 野獸美式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18-1號

電話:07-286-513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00:00

用餐日期:2017/3/1

 

口袋蒐集了許多美式餐廳的漢堡名單,慢慢的一間一間實際走訪~ 今天來到六合夜市附近的美式漢堡餐廳~

附近不好找車位,但是對面剛好有一個收費停車場,真得找不到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囉~ 價格勉強可以接受。

 

 

入口的門設置稍微斜角,避免人群都擠在正門口。讓顧客可以觀賞一下餐廳內的樣子~

 

 

內部好像不只一樓,右邊是落地窗,左邊是吧台,櫃子上放了不少酒類~ 

 

 

靠窗的座位區有自然採光,而且看起來令人比較有精神,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基本的MENU~兩面,一面以吃的為主,另一面全都是飲品、酒類。

 

 

野獸豬肉狂漢堡$280:

內含:炸豬排、辣香腸、烤豬肉、培根、火腿、白芥末BBQ醬、芝麻漢堡麵包。

滿滿的炸物肉類堆疊起來,看起來是一道會讓人口渴的料理。

細薯條:吃起來非常的脆,比一般的薯條小了一半,吃起來的口感反而比較像餅乾,或者類似麥當勞薯條的邊邊,看個人喜好囉~

 

 

 

搖滾漢堡$280:

內含:牛肉排、雙倍起司、三份培根、花生醬、覆盆子果醬、奶油漢堡麵包。

白色的起司半融化的包覆在牛肉排上,上方淋上顆粒花生醬,很濃郁的滋味。但是份量外觀相比其他的少了一點震撼感。

 

 

墨卡蓮特漢堡$280:

內含:牛肉排、辣香腸、肉醬、起司、莎莎醬玉米片、酸奶、辣醬、芝麻漢堡麵包。

整體肉排的份量十足,兩塊肉排上方還有半融的肉醬,至於最上方的玉米片佐莎莎醬,一開始我就分離吃了~

漢堡麵包稍微烤過比較酥一點,整道料理讓愛吃肉的我都感到相當滿足呀~

粗薯條:一樣是薯條的口感,並不是地瓜條。外酥內軟,個人還滿喜歡的,只是比起其他店家好像少了那麼一些香氣~

 

 

布朗尼$140:

杏仁蔓越莓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灑上一些堅果焦糖碎粒。

布朗尼的口感相當好,巧克力濃郁得讓人滿足,配上冰涼又甜的香草冰淇淋,很棒。

但是分量稍微小了一點,長度約4公分、寬約4公分,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剛上桌周圍就融光了。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個人不喜歡蔓越莓乾,偏偏吃到讓口感稍微降低了~我喜歡純得呀~!

 

 

 

野獸聖代$160:

其實應該就是許多香草冰淇淋,上方許多甜的巧克力米,淋上許多焦糖醬,光用聞的就讓人感受到甜蜜的負擔~

但是一樣的冰淇淋融化的超級快,上桌後已經沒啥冰的口感了,彷彿再喝奶昔似的~超級甜食!

 

 

一成服務費。有開發票。

 

 

就我個人來說,我很喜歡這種全都是肉食主義的餐點內容,我個人就是愛吃肉,大口吃肉的快感。連我吃一個漢堡就很夠了,搭配薯條整個就是熱量爆表!

但是價格其實貴了點,還要加上額外的服務費,但說實在點餐送餐的服務人員也沒太過親切,有點冷冷的感覺。桌上的水空了也沒加水的意思,倒是盤子收得滿快的...

結帳的人員(疑似老闆娘,我不了解..)親切許多,笑容也多很多。還會詢問餐點的口味度,落差很大。

總之想要大口吃美式風格漢堡肉的人選擇這裡是絕對不會錯的!很滿足囉~ 就是小貴...><

 

 

※●※●※●※●※●※●※●※
『BEAST · Bar & Grill · 野獸美式餐廳』
享受大口吃肉的滿足感,美式風格的肉食主義,健康放一邊,大口吃就對啦~就是有點小貴...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餐酒館 #美式餐廳 #漢堡 #三明治 #沙拉 #酒 #前金區 #美迪亞早餐店旁邊 #2017年3月

@BEAST · Bar & Grill · 野獸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