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丼吧!小野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西路478號

電話:07-338-2238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2:00

用餐日期:2017/2/18

 

和好一陣子沒空見面的朋友約吃飯,不想離捷運站太遠,上網搜尋發現有一家平價的丼飯日式料理店,決定來試試看~

就剛好位在新光三越後方的公園旁邊,因此車位不太好找,坐捷運走路過來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用十分鐘。

 

 

店內看到一樓有一個師傅在板前服務,另一位老闆娘幫忙招待客人。 一樓的座位區大多都是單人或雙人,多人的就要往二樓前進了~

裝潢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不會有日式料理店的油膩感,明亮的環境讓人感到還滿不錯的~

 

 

一樓往二樓的樓梯間,還擺放了許多空酒瓶,也滿有意思的。 留意的是樓梯稍嫌窄了一點,陡峭了一點,走路要小心。

 

 

菜單。店家對於自己的牛肉滿有自信的,炙燒類的握壽司也有推薦~ 丼飯更是少不了囉。

 

 

地雞親子丼$200:

丼飯套餐都有附小菜、味噌湯一碗。味噌湯喝起來還有魚肉的味道,連我不喜歡喝湯的都覺得滿不錯喝的~

自己沒有品嘗丼飯,借同桌的拍一張照片,看起來還OK~ 

 

 

鮭魚親子丼$280:

因為同桌友人的要求,向店家表示不要鮭魚卵,上餐的時候師傅還很幽默的說「鮭魚親子丼不要寶寶...」(小幽默...)

鮭魚生魚片的部分聽說不錯,但是飯的表現就略顯普通囉~

 

 

單點握壽司:生花枝2貫$80+生干貝1貫$70+炙燒鮭魚2貫$80+炙燒星鰻1貫$60

單點後師傅也會幫忙裝盤,料給的還算大方~ 

 

 

盛合握壽司9貫$350:

因為沒特別挑食,由師傅直接搭配,有鮭魚、花枝、蝦子、不知名魚、鰻魚、炙燒類... 算是很豐富的~

尤其是炙燒類的油脂烤過之後,嘗起來確實很肥美,帶有一點藝術氣息的擺盤更是讓人喜歡!

 

 

帳單,不需服務費。

 

 

結論:

隨意在網路上搜尋,沒想到能找到如此平價的日式料理店,在餐點的用心上一點卻不平凡,精心裝點得料理讓人看的心花怒放。

老闆娘在介紹菜單時也很親切,會看我們猶豫時適時的推薦一些店家招牌,還主動贈送兩碗味噌湯給不是丼飯的我們,讓我可以喝到美味的熱湯~

從開始到結束都感覺得到店家的親切,相比起一般的日式料理店,能夠用這種價錢就享受到這種品質,真的是很划算呀!

 

 

※●※●※●※●※●※●※●※
『丼吧小野』
平價也能享受到精美的握壽司,藝術感的擺盤,炙燒的肥嫩,親切又阿莎力的老闆娘!推~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日式料理 #壽司 #握壽司 #生魚片 #丼飯 #前鎮區 #三多商圈 #新光三越後面 #捷運三多商圈 #2017年2月

@丼吧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