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K&R Brunch & Lounge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一路167號

電話:07-345-0099

營業時間:09:00-15:00(早午餐),17:30-21:30(晚餐),21:30-01:30(酒館)

用餐日期:2016/06/24

 

漢神巨蛋旁邊,10%服務費,假日用餐限時90分鐘,需預先訂位。

服務生很專業的招待,高價位早午餐(有限定供餐時間),也有午/晚餐,價格都算高。

注重氣氛、用餐器皿,走氣質路線的餐廳。 給人一種高貴的享受~

 

 

走進餐廳就彷彿身價瞬間提升了不少,給人一種高貴優雅的環境,空間不大,給人一種專屬的感受。

 

 

店內也有販售茶葉、高級瓷器,現場也展示了不少精美的茶葉罐,和高昂售價的器具組。最貴的一組還要一百三十幾萬呀~~~~~~~~

桌上的餐具也都是有名的品牌,當然我本身都不認識他們~ 也擺放了許多應該很高級的酒。

 

 

特地早起就是為了能夠享受早午餐,有許多套餐類型可以選擇,因為猶豫思考了有點久,老闆還親自來作介紹~

她也不特別介紹菜單,直接依照客製化早餐方式,一一詢問我們所想要的麵包、蛋、肉類、沙拉、飲料,也比較簡單快速,

針對我們的回答直接推薦我們搭配的組合,因此我們都點了組合「我的豪華早餐」$320。

 

 

當日主廚湯品,就是濃湯,還有一坨奶油,看起來漂亮,喝起來其實普通。

 

 

焦糖奶茶$160(隱藏飲品):

店長推薦,菜單看不到,喝起來有焦糖香,但就是鮮奶茶,小小杯~

 

 

義式黑咖啡$100:

有很濃的果香氣,聞起來也有咖啡的酸味,不會太苦,份量一樣不多,很美的器具~

 

 

我的豪華早餐(客製化)$320:

招牌英式馬芬+太陽蛋(半熟)+煙燻牛肉(+$60)+水煮蔬菜+有機生菜

麵包口感偏軟,外層灑點碎粒。

煙燻牛肉就是牛肉火腿,煙燻製品,有點像肉乾。

水煮蔬菜就是一些花椰菜之類~

有機生菜搭配和風油醋醬,醬汁調有芥末味,搭配起來還不錯

附餐有紫地瓜,黃地瓜,番茄,奇異果

 

 

 

我的豪華早餐(客製化)$320:

麵包(當日精選特製長條麵包)+半熟蛋+肉(當日精選厚切培根)+綜合水果+堅果優格

麵包稍微烤過比較硬,本身味道不重。

厚切培根就是稍微多一點肥的部分,份量OK,吃起來有點鹹。

 

 

套餐搭配的 綜合水果+堅果優格:

綜合水果有小塊的芭樂,小蕃茄,葡萄,鳳梨

堅果優格的堅果滿香的,優格滿酸的

 

 

如果想要體驗一下貴族的早餐式生活,可以來這邊享受氣質豪華的感覺,有限制用餐時間確實是個缺點,一餐下來約$400~$500的價位,偶爾勉強奢侈一下也是不錯的~

服務也都是走專業禮貌的態度,店裡的音樂和氣氛也都很令人放鬆~ 很棒的享受!

 

 

※●※●※●※●※●※●※●※
『K&R Brunch & Lounge』
難得品味高氣質的優閒生活,貴族般昂貴的器具,奢華也是種享受~ 偶而為之不錯~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餐廳 #早午餐 #英國料理 #排餐 #餐酒館 #左營區 #漢神巨蛋  #2016年6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