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31號

電話:07-780-1769

營業時間:一~五 11:30-15:00,17:30~00:00;六~日及假日 11:00~00:00 (最後收客22:30)

用餐日期:2016/08/22

 

 

韓國主持人-姜虎東在台灣開的第二間分店,在韓國當地也算有名的烤肉店。

位在文山特區,停車稍微繞一下不成問題,用餐價格約在五六百之間,適合多人分享,需加收10%服務費。

用餐建議先訂位,但是電話非常的難打,因為七月份才開幕,所以目前還算熱門,附近剛好有三個寶可夢補給站,所以是吃飯抓寶補充道具的好所在。

 

 

店內分左右兩區,左邊比較像一般小吃店圓桌,右邊裝潢比較漂亮有類似包間的感覺,佔地還滿廣的。

 

 

桌上有許多小菜碗盤,中間是放炭火的凹槽。

 

烤盤外圍圓環分為三區,一區可放調好的蛋液,一區可加起司玉米,一區是放蔥蒜,不可錯放,服務生說這樣會害她被罵...(可憐)

煎蛋和起司玉米都可無限續加,所以可以靠吃這個吃飽。

 

 

上圖有一些基本的烤青菜,水生菜,涼拌豆腐,豆腐滿清新的。

三種調料分別是 鹽、醬油、辣醬,鹽顆粒較粗,適合沾肉。 醬油很適合配港式料理,很醇帶有甜味。 辣醬確實滿辣的。

下圖有蜜地瓜、泡菜,也是可以無限續加,蜜地瓜甜甜的可以解膩,滿好吃的。 泡菜偏辣鹹重口味。

 

 

這邊有一些關於她們小菜的介紹,還有烤肉的小技巧。

 

 

文字版的菜單參考,肉類部分價格都粉高,且份量不多。

 

 

雪花牛肉$799:

就只有六片入,一片約1cm厚而已,長約7~8cm,可以說是滿小的,肉質還不錯,烤到五分熟入口軟嫩最佳,但是真的太貴了...
 

 

 

調味護心肉$319:

就是調味過的豬肉,烤過後吃起來帶有甜甜的味道,滿適合當略有厚度的燒肉,量一樣不多。

 

 

起司肚領炒飯$219:

薄薄的一層飯貼在疑似塑膠的鍋子上,有一面皆呈現鍋巴的口感,醬料帶有一點番茄醬的感覺,口感有些辣,配上其他菜色還不錯。

 

 

炒年糕$280:

滿豐盛的炒年糕,除了有不少年糕之外,還有一顆水煮蛋、黑輪片、泡麵、粉條。

因為裡面加了不少麵條,整份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口味也滿重且入味,滿不錯的。

 

 

服務人員不少,桌上也有服務鈴,但是服務鈴形同虛設,按了等候還不如直接請路過的服務生幫忙。

從頭到尾只看到一個女服務生忙得團團轉,但還是保持著客氣的好態度,其他服務生都各自忙各自的,有點怪的感覺。

用餐環境還算OK,沒太高級的感覺,名氣是這裡的主要賣點,整體來說還算特色,但是考量到服務和價位,可能不會再次用餐,要吃烤肉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
『姜虎東678白丁烤肉店(高雄店)』
遠從韓國來台開設分店,餐點品質還不錯,肉類價格太高,服務生是否忙過頭了~? 名氣有點大過現實了...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韓式料理 #烤肉 # #鳳山區 #文山特區 #2016年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