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12-29 02 33 09

【Woosa屋莎鬆餅屋 高雄時代百貨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3樓 (時代百貨3F)

📞電話:07-821-346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2:30

📌紀錄日期:2020/12/28

✏️簡介:在高雄開立第二間的Woosa,擺脫過往只有招牌雲朵鬆餅和咖哩飯貝殼麵,現在還多了義大利麵等多種品項食品,味道讓我驚訝的大讚好吃!單點品項顯得價格較高,但若點選餐點加價套餐升級飲料和甜點,約莫落在$500~$600區間,以整體價位來說不算太貴,又能從頭到尾都享有美味餐點,好吃再推薦!

 

 

 

1609180806061

位在夢時代三樓的WOOSA高雄第二間分店,就在時代百貨的角落裏面。佔據了落地窗的一面。

 

 

 

1609180825259

在門口需要先等候帶位,因為疫情關係也都要先量體溫。

 

 

 

16091808575531609180886393

內部空間不算小,靠窗的採光都很棒。整體裝潢都是走木質磚牆風格,看起來很輕鬆。

 

 

 

1609180900704

桌上基本的餐具都是四人份,其實應該要兩張桌子會比較舒服,若單一張桌子略小。底下還有置物籃。

 

 

 

相片 2020-12-28 14 54 00相片 2020-12-28 14 54 09相片 2020-12-28 14 54 17相片 2020-12-28 14 54 23相片 2020-12-28 14 54 29相片 2020-12-28 14 54 35相片 2020-12-28 14 54 41

MENU。與以往不同的多了義大利麵、漢堡、湯丼飯的選項。

 

 

 

1609180921158

🔻唐揚炸雞咖哩飯$260:

三塊炸的外酥內嫩的日式唐揚雞,搭配微辣的咖哩蛋包飯,因為加了七味粉對小朋友來說會有點辣,相對的讓咖哩味道更有層次不易膩。店員還會提醒咖哩醬不夠都可以再添加,很好。

 

 

 

1609180932576

🔻黑鑽松露海鮮湯丼飯$360:

第一次嘗試Woosa的湯丼飯,先吃基本原味發現就是海鮮燉飯的口感,每一口飯都包含了海鮮的鮮美,米芯軟硬度也很剛好,不論是主餐的干貝還是三隻蝦都超美味。當吃了三分之二以後再倒入附贈的高湯,會讓口感變成湯飯,味道偏向甜甜的濃郁口味,又是另一種享受。真的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燉飯啦!

 

 

 

1609180944593
🔻黑糖伯爵奶茶$140:

可愛的貓頭鷹造型茶壺,附上兩個日式小碟杯更顯風雅,伯爵奶茶香氣十足,但是黑糖味彷彿不存在,單純以奶茶來說也是甜甜的不錯囉~

 

 

 

1609180959059

🔻經底蜂蜜冰淇淋鬆餅$260:

經典的招牌雲朵鬆餅,上桌還會隨著餐盤搖晃散發濃濃雞蛋香,搭配安格斯醬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蜂蜜反而不是重點(雖然蜂蜜也很不錯),可惜香草冰淇淋的口感就不怎麼樣,但仍然掩蓋不了鬆餅搭配安格斯醬的好滋味。

 

 

 

1609180982889

🔻明細:需10%服務費,兩人消費共$802,用餐約90分鐘。

 

 

 

1609181065097

🔻心得:

因為收到LINE活動只要滿低消就可以贈送一份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所以刻意趕在活動結束前來享用。低消是點選菜單任一品項即可,還滿容易的。

我是在平常日的下午時段前往,沒想到用餐人數也有七八成多,所以若是正常用餐時間,建議還是詢問看看能不能訂位比較保險。

 

如果單獨坐兩人桌,桌面會略顯壅擠,兩人各點一份餐點,加上茶水、飲料可能就沒多餘位置,但是兩人或四人桌好像是看店員隨意安排並沒特別流程。

在服務部分感覺很親切,說明也很詳盡,但是對於反應狀況來說略慢,因為當我們兩人在店門口等待時店員還在忙著和別櫃人員溝通?

同時間在要點餐的時候也發現店員就在收納櫃前面熱烈討論,有時候還滿難招呼到人的,只是來服務時態度又很好且親切,實在令人混淆的服務品質。

 

餐點的部分最讓我驚艷,以往去吃Woosa也有三四次了,想到餐點都只有咖哩飯和貝殼麵選擇就感到無奈,

沒想到這次Woosa改良了許多主餐選擇,這次嘗試的湯丼飯更讓人讚不絕口,不論我或是老婆都感到相當滿意,

光為了這個湯丼飯我就願意再次回訪,真的是很大的進步,超級值得誇獎,日後若想要吃雲朵鬆餅,一定會再次來Woosa用餐,

相比若不搭乘捷運,還是建議選擇夢時代比較方便,要不然大遠百停車時數上還真是比較不親民呀!Woosa好吃!

 

 

 

※●※●※●※●※●※●※●※
【Woosa屋莎鬆餅屋 高雄時代百貨店】
在高雄開立第二間的Woosa,擺脫過往只有招牌雲朵鬆餅和咖哩飯貝殼麵,現在還多了義大利麵等多種品項食品,味道讓我驚訝的大讚好吃!單點品項顯得價格較高,但若點選餐點加價套餐升級飲料和甜點,約莫落在$500~$600區間,以整體價位來說不算太貴,又能從頭到尾都享有美味餐點,好吃再推薦!


餐點:㊣㊣㊣㊣㊣
環境:㊣㊣㊣㊣㊣
價格:㊣㊣㊣㊣
服務:㊣㊣㊣㊣
整體:㊣㊣㊣㊣㊣


#鬆餅 #甜點 #飲料 #義大利麵 #漢堡 #咖哩飯 #湯丼飯 #前鎮區 #高雄美食 #夢時代 #時代百貨 #2020年12月
#菲嚐吳聊 #Woosa屋莎鬆餅屋 高雄時代百貨店

FB粉專: @Mr.foodhunter美食列車
FB粉專: @Woosa屋莎鬆餅屋

arrow
arrow

    菲嚐吳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